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13 林惜我们两家都碰不起

513 林惜我们两家都碰不起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聊什么,有什么好聊的!”

    黄老爷子现在是气到没有理智了,他现在恨不得将林惜千刀万剐。

    辛可豪皱着眉,知道他现在是听不下自己讲话,只好把丁源搬出来:“老先生应该听说过丁源吧?”

    “这件事情跟丁源有什么关系!”

    丁源是陆言深的得力手下,陆言深出了事情之后,他名下的所有产业都交到了他的妻子手上,如今丁源是把陆言深的妻子打理产业。

    丁源跟了陆言深这么多年,也不是她们能够轻易敢招惹的。

    “还真是有一点关系。”

    辛可豪想到那一天丁源对自己说的话,这趟浑水他不想淌,可是跟辛可妍到底有点关系,他怕回头陆言深恢复记忆了,和她们秋后算账。

    “你什么意思?我现在要找的人是林惜!”

    “林惜是丁源的义妹!”

    “义妹又怎么了?义妹就能够这样对我吗?”

    “是啊,爸,我家婷婷这么乖,现在还怎么活啊,整个r市都知道她的事情了,她还要怎么活啊!”

    辛可豪看着跪在黄老爷子跟前哭的赵琬婷,心下冷笑,“赵小姐,据我所知,今晚发生的事情,你也是功不可没。”

    他一句话,赵琬婷就炸毛了:“你什么意思?难道我故意把自己弄成这样,就为了诬陷林惜那个女人吗?!”

    辛可豪没有说话,黄老爷子到底活了这么多年了,比起他现在跟前那些一点儿本事都没有的小辈,他还是有点儿能耐的,不然也不会把黄家发展到如今的地步。

    别人或许不知道,但是他跟丁源有幸见过一次,当时本来是约了陆言深的,但因为陆太太出了点意外,所以后来只好由丁源出面了。

    丁源哪里来的义妹,可是辛可豪不可能随便说这话的,他这么说,必定有什么深意,再加上今天晚上的事情,确实是诡异。

    黄老爷子低头看了一眼赵琬婷,又看向自己的女儿:“小小,你先把婷婷带去房间休息,伟盛你先联系人把网上的照片和视频撤下来。”

    说完这些,他才看向辛可豪:“啊豪,你跟我来一下。”

    门关上,黄老爷子看着辛可豪:“阿豪,你刚才说,林惜是丁源的义妹,这是什么意思?”

    “老先生,丁总那边交代过的,我不好说,看着我们两家的交情,我只有一句话:不管事情怎么样,林惜我们两家都碰不起。”

    是碰不起,不是碰不得。

    黄老爷子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看了一眼辛可豪,半响,才点了点头:“我明白了,今天的事情,让你笑话了。”

    今天晚上的黄家,简直是鸡飞狗跳。

    然而林惜一夜无梦,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多睁开眼睛醒过来,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林溪早就已经醒了,刚运动完回来在洗澡。

    林惜从床上坐了起来揉了一下脑袋,林溪刚好洗完澡出来,头发上的水还滴着。

    他走过来低头就亲了她一下,那水落在她的脸上,凉沁沁的。

    林惜哼了哼,“我还没洗脸刷牙。”

    他看了她一眼,放开她:“嗯,去洗漱吃早餐。”

    说着,他拍了她一下。

    林惜坐在餐桌上的时候发现林溪的表情很不对,她眉头皱了皱,伸手拉过她移过来的粥,“怎么了?”

    林溪没说话,把手机给她。

    林惜拿过手机,看了一会儿,她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黄家虽然昨天晚上力压了不少的媒体,可是网络现在这么发达,一些自媒体蹭热度什么的完全不管你。

    她是没想到赵琬婷这么狠,居然还有后招,如果不是她聪明,那么她现在就已经是人喊人骂的过街老鼠了。

    看到这些,她也知道林溪为什么刚才心情还可以的,现在却周身的寒戾。

    林惜把手机推了回去,喝了一口粥:“我这么聪明,林先生你还生气?”

    林溪见她一脸不在意的样子,也不知道气好还是笑好。

    他也不知道林惜是真的傻还是假的傻,如果昨天晚上不是她聪明反应快,今天那些新闻的主人公就是她了。

    一想到她会被人陷害遭遇这样的事情,林溪就想要把赵琬婷那些人手撕了。

    还有昨天晚上辛可豪突然叫他,虽然说是谈事情,可是谈下来,也是无关要紧的事情。

    辛可豪是不是故意的,还有待考证。

    对面的林惜已经开始吃早餐了,见她似乎对这件事情并不怎么在意,林溪也没有再说些什么。

    r市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赵琬婷昨天晚上的事情几乎在圈子内都传开了,赵琬婷气得发抖,一天到晚在家里面摔东西。

    房间里面但凡能摔的东西她都几乎摔光了,黄小小一向宠她,也不管了,大不了摔了之后再买。

    赵家别墅外面吵起来的时候,赵琬婷还在发脾气。

    黄小小听到外面的动静,只觉得事情不妙,一走出去,发现一个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女人身后一大批的记者跟着。

    那女人嘴里不断地咒骂着:“狐狸精!有本事勾引别人的老公没本事出来见人吗?你有本事给我出来啊赵琬婷!离婚两年就饥不择食了,就连我老公那个样子的男人都不放过!你真的是个女表子!”

    女人骂人十分的难听,声音尖锐又大,楼上的赵琬婷都听到了。

    她脸色一白,赶紧把房门锁了。

    那个男人是她故意找的,知道他老婆不是个简单的,本来想让林惜名声尽失,却没想到,如今自食其果了!

    现在自媒体发达,这边闹事,那边网络就在直播。

    林惜吃完早餐在刷手机,看到不断上升的热门“赵琬婷第三者”,她连忙点了进去,看到截图,不禁笑了起来:“啧。”

    真是活该。

    正巧这时候林溪从书房出来,看到她笑,从身后将人抱住,低头看着她手机:“笑什么?”

    林惜大大方方地给他看,“自食其果,忍不住想笑。”

    林溪笑不出来,因为这些事情,稍不下心,就是林惜经历的。

    “林先生,笑一下。”

    见他脸色还是不好,林惜干脆抬手拉了拉他的脸颊。

    林溪的手机这时候响了起来,林惜才收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