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05那我对你做些什么?

505那我对你做些什么?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是夏天,林溪就穿着短袖的黑t,林惜扑到他的怀里面的时候,脸颊碰到手臂,男人的体温比她高,一直烫到她的心底里面去。

    她双手紧紧地扣着跟前的人,双手环在他的腰上,手捉着他的衣服,咬着牙,愣是没有让自己哭出来。

    林溪低头看着自己怀里面的女人,手顿了顿,最后还是落在了她的腰上,将人往自己的怀里面抱了抱。

    两个多月,他被折磨得快疯掉了。

    谁都没有开口,房间里面安静得很。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林惜才动了动,松了一下手,仰头看着他:“林先生,我很缠人的。”

    因为忍着喉咙里面的堵塞,她开口的声音有些哑。

    一双杏眸泛着几丝红,眼泪没有流出来,可是瞳孔的上方明显是一层水光。

    林溪吐了口气,伸手将人的下巴抬了起来,低头就将自己的薄唇印在了林惜的双唇上。

    这个吻比起之前的倒是轻了许多,还多了几分说不出的缠绵和温柔。

    林惜抬手勾着他的脖子,一点点地承受着。

    “有多缠?”

    他低着头,双唇还压在她的唇角,声音虽然还是冷硬的,却比平日沉了几分。

    林惜直直地看进那一双黑眸,也没有半分的闪躲:“缠到你怕。”

    林溪看着她,直接就笑了:“拭目以待。”

    他勾着唇,就好像从前她在他跟前讨好他的时候一样。

    林惜眨了眨眼睛,抱着他的头自己亲了上去,“林先生啊——”

    她说着,顿了一下,错开他的唇瓣擦着他的脸颊贴着他的右颈。

    “嗯?”

    见她不继续说下去,林溪哼了一声。

    “你还挺多钱的。”

    她说完,靠着他的肩膀就笑了起来。

    林溪低头看了她一眼,口袋里面的手机响了起来。

    林惜下意识地抬起头看着他,他抬手拍了一下她的腰:“我接个电话。”

    “哦。”

    她应着,却一点儿要从他身上离开的打算都没有。

    林溪低头看了她一眼,从口袋里面摸出手机,直接就按了接听键:“是我,林溪。”

    电话是辛可豪打过来的,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辛可妍回去说了些什么。

    林溪的话不多,基本上都是辛可豪在说。

    辛可豪说了一下上周的事情,话题一转,就转到了林惜的身上:“听妍妍说你和林小姐在一起了。”

    听到辛可豪的话,林溪的脸色显然有些不一样了。

    林惜知道林溪不喜欢别人过问他的事情,辛可妍想要用辛可豪压他,只会适得其反。

    不过辛可豪比辛可妍聪明多了,等了两秒等不到林溪开口,他又接着问了一句:“既然这样,那黄家那边,我就不让妍妍打扰你了,你带林惜一起过去吧。”

    今天是黄家老爷子的79,这边做寿都是做9不做满的。

    辛可豪有意栽培林溪,林溪受伤恢复过来的这几个月,辛可豪交了不少大事给他做。

    林惜默不作声的听着,见男人低头看了自己一眼,她下意识地张嘴咬上他的下巴。

    “嗯。”

    林溪沉沉地应了一声:“没什么事我挂了,有事。”

    他说着,就把电话给挂了。

    通话刚一断,他就把手机往那茶几上一扔,一只手扣着林惜的腰,将人从自己的怀里面提了起来:“惹火是不是?”

    林惜举着手耍赖:“我什么都没做。”

    他哼了一声,伸手从她恤衫的下摆摸了进去,直接捉着她的胸,低头在她的耳侧开口:“那我对你做些什么?”

    林惜哼了哼,没说不好,也没说话。

    不过她刚才在男人打电话的时候惹了一把火,总是要灭掉的。

    她半年多没有做,昨晚林溪又像是猛兽一样,压着她从沙发到房间又到浴室,愣是做了四次。

    她双腿现在都有些软,觉察到自己的短裤被拉着,她连忙伸手摁着:“青天白日,不太好吧?”

    林溪看了她一眼,没管,直接就将她的手拉开,扣着她的腰的手将人一提,那短裤就在从她的大腿上褪了下来。

    “刚才不是撩我撩得挺起劲的吗?”

    他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挤了进去。

    林惜哼了一声,掐着他手臂鼓起来的肌肉。

    她对他向来就没有抵抗的,他还衣冠整齐,她却已经被他弄得不上不下了。

    林惜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突然之间抽了手,然后拉着她的裤子网上提。

    她看着他的动作,有些哭笑不得,身体里面的那股虚空还没有缓过去。男人短袖衣服露出的手臂体温烫着她,她现在整个人也是热的。

    林惜从前对他就习惯了斤斤计较,现在被他弄成这样,哪里会这么轻易就让他过去了。

    她伸手拉了一下他的手腕,在男人低头的瞬间自己抬手抱着他往他的怀里面又坐近了一点。

    “不是想做些什么吗,林先生?”

    他一边亲着他的脖子,吻着他的喉结,一边隔着自己双腿间的最后一层布料蹭着他。

    黑眸完全暗了下来,掐在女人身上的手越收越紧,本来就已经烧起来的火势越发的旺盛。

    林溪本来是念着昨天晚上自己有些放肆了,想放过她的,却不想她现在非要蹭上来。

    如果这样都能够忍的话,那他昨晚就不会失控了。

    他低头在她从她的唇吻了下去,一边吻着一边拉着她的手按在他的裤头上:“脱。”

    他穿着黑色的休闲裤,裤头是橡筋的,倒是容易脱。

    林惜双手左右一拉,那裤子就被拉了下来。

    完了之后,她抬头看了他一眼。

    就这一眼,林溪完全失控了。

    压着她隔着薄薄的布料顶了几下,然后抱着她走到床上,摸出保护设施,张嘴咬着就撕了开来。

    “林惜,你待会儿最好别求饶!”

    他哑着声音,把东西一拉,提着她蹭了蹭,然后直接摁着她的尾骨压了进去。

    “嗯——”

    林惜忍不住哼了一声,他抱着她坐在床边,低头在她的胸前啃噬了起来。

    他一开始只是吻着,后头慢慢的开始咬她,力气不大不小,有些疼,却又不算十分的疼。

    下头缓过了最开始的不紧不慢,也开始渐入佳境。

    林惜浑身开始发软,胸口的微痛让她觉得刺激,手扣着他的双臂用力地掐着。

    她的指甲,因为要礼佛,所以一直都修剪得很光滑整齐,掐在他手臂上的肌肉,林溪丝毫不觉得疼。

    那么多年了,两个人早就已经磨合了。

    就算记忆不在了,可是身体的本能已经足够了。

    男人掌控了所有的节奏,林惜中途试过反击,可是最后都是软得一点儿力气都没有。

    她刚才有一次了,浑身都是又累又软,被他松开翻过身的时候,差点儿撑不住,直接就摔在了床上。

    不过林溪没给她软下去的机会,一只手扣着她的右手压在床上,一只手环在她的胸前。

    他侧过头吻她,林惜本能地凑过去。

    这样的姿势进入得很深,林惜一阵阵地软,根本撑不住:“我不行了,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