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00 刚才的男人知道吗?

500 刚才的男人知道吗?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齐耀并不是真的酒色之徒,女人两次言辞令色地拒绝,他自然不会再勉强。

    从停车场将车子开出来,刚开了几分钟,就看到穿着白裙的女人撑着伞不紧不慢地走在雨雾中。

    她今天没化妆,脸色素雅得很,一张脸十分的冷,周身都是生人勿近的凉薄,这场雨更是衬得她整个人不像是尘世中的人。

    有那么一瞬间,齐耀觉得这个女人要升仙了。

    鬼使神差的,他把车子缓缓地开到了她的身边:“小姐,你就算走出去,也很难截到车,之前在酒吧我是和朋友开玩笑,没有冒犯的意思。我没什么意思,只是觉得抱歉,所以想载你一程。”

    齐耀虽然不是什么拒人千里的性格,但是温文尔雅间对每个人都那样客气绅士,却也带着矜贵难近,要是让他那一群死党听到他现在的一番话,指不定以为这人来一趟寺庙被什么附体了。

    林惜停在了路边,看着车里面的男人。

    她有些犹豫,听说今天辛可妍借着辛可豪让林溪陪她去什么比赛,林溪没去,辛可妍今天很有可能会闹到林溪那儿去。

    这么一想,她还是很想回去的,今天晚上指不定又是一个机会。

    再抬头,男人的视线十分的诚恳。而且那天在酒吧那儿,他其实也没有什么行为,最多就是说了几句话,她觉得烦,还不耐地打发人。

    犹豫了几秒,她走了过去。

    齐耀见她过来,侧身帮她开了车门。

    林惜收了伞上车,刚想把伞放到哪儿好,身旁的男人已经开口了:“给我吧,放到后面就好了。”

    她点了点头,把伞递了过去,然后把沉拉上。

    “谢谢。”

    她开口道了谢,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齐耀也不介意,把伞放了就将注意力放在前方。

    雨下得很大,雨刷来来回回地工作,林惜想着林溪的事情,身旁的人问了她两次都没听到。

    “小姐,你要去哪儿?”

    齐耀迫不得已,抬手在她的跟前比划了一下。

    意识到自己分神,林惜有些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在想事情,你把我放在和平路那边就好了。”

    齐耀见她还是有些防备,不禁觉得好笑:“我姓齐,单名一个闪耀的耀。那天晚上我不是故意打扰你的,刚好回国,朋友坑了我一把。”

    他的声线很温柔,说话的时候不紧不慢的,让人听得十分的清晰明了。

    林惜多了几分好感,“我姓林,单名珍惜的惜。那天我心情不好,态度不太好,齐先生不要介怀。”

    “那林小姐还在和平路下吗?”

    他这么一问,林惜怔了一下,突然想到什么,摇了摇头:“在朝安小区下吧。”

    她就,赌一把吧。

    车子都到小区门口了,外面的雨还很大,齐耀直接把车子开了进去,直直看到林惜所在的那一栋楼。

    大概是天也帮她,林惜刚车上下来,她就看到不远处撑着伞提着一袋方便面走过来的男人。

    她用余光瞟了一眼,抿了一下唇,特意绕到驾驶座的那边,对着齐耀笑了笑:“齐先生,我这段时间心情不好,刚才态度不太好,你不要介意,有机会的话,我请你吃个饭。”

    齐耀看到她笑的时候有些受宠若惊,点了点头:“林小姐你客气了,既然这样,不介意留个联系方式吧?”

    他向来都不会主动交际的,但是林惜这个女人,也不知道怎么的,他还挺想当朋友的。

    大概是从前碰上的异性都喜欢往他跟前凑,难得碰到一个,进退有度的,就觉得当个朋友也不错。

    林惜直接就拿出手机,挑出二维码,两个人当场就扫了。

    完了之后,她退到屋檐下,勾着唇对着他挥了挥手。

    林溪站在不远处,将眼前的一幕收尽眼底。

    这一个星期,这个女人好像突然之间消失了一样,他早上出门没见到人,中午出门也碰不上,下午去买烟也还是碰不上。

    之前他不管什么时候出门,一天总有一两次碰到人的。

    他那时候也知道,大概是她特意出门候着他“偶遇”的,可是现在,她一点不特意了,他们住隔壁,他一个星期出门几十次,甚至在她平时买菜的时间出门,也愣是没有碰到她一次。

    这一个星期,他总是想到那一天晚上在酒吧外面,她在自己怀里面温声细语地恳求他让她抱一会儿的样子。

    就跟入脑的传销一样,怎么都消不掉,一闭眼睛就是那触感。

    林溪觉得自己快疯了,而这个始作俑者,现在在对另外一个男人笑靥如花。

    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心底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雨“噼里啪啦”地打在伞上,他的脸比这时候的天色还要阴沉。

    “林先生,不进来吗?”

    她先进的电梯,按着开门键看着他,一扫之前的人情,态度客气疏远,很明显,只是在客套。

    林溪寒着一张脸走了进去,插在口袋里面的手已经把烟盒掐变形了。

    二十三楼,电梯中间不停要要十五秒的上升时间。

    十五秒并不长,但是也足够人几句简单的寒暄。可是那个之前看到他恨不得眼睛粘在他身上的女人一声不吭,视线就看着那楼层的变化,除了开始的那一眼,她再也没有看过他。

    哼。

    就因为他之前的态度冷淡,所以瞬间就转移了目标,是吗?

    刚才那个男人开的是今年新款的奔驰,市价起码四百万。

    一下子,他就明白了。

    他发现这个女人除了水性杨花之外,还多了一点——

    贪慕虚荣。

    这十五秒对林惜而言也不好熬,她一个星期故意没见他,现在两个人就在电梯里面,他一直看着自己,她还要故作不知,难度很大,但她还是咬牙忍下来了。

    “叮——”

    电梯门应声而开,林惜摔先走了出去。

    她怕自己绷不住,但是落在男人的眼里面,是她避之不及。

    一瞬间,心间的寸火就燎原起来了。

    “你两个月内换了三个目标,刚才的男人知道吗?”

    林惜被拉住手腕的时候,有半分的怔忪,很快,更多的是抑制不住的激动。

    可是她知道,她如果这个时候绷不住,前些日子的隐忍就废了。

    抬起头,她淡然地看着他:“林先生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换了什么目标了?”

    她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压得林溪一句话都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