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483 我冷静不了,你放开我

483 我冷静不了,你放开我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哈——”韩进看着林惜笑了起来:“你们倒是有趣,都急着替对方死!” 林惜听到他的话,手颤了一下:“我是不想陆言深死,可是我说的也没有错!你不是说过,你没有得不到的吗?可是——”

    她说着,顿了一下,视线微微一偏,看了一眼陆言深。

    男人的眼眸里面是她从未见过的神色,林惜很快就转开了视线,压着自己心底里面的酸涩:“你从来都没有得到过我,韩进!”

    她的话音刚落,韩进的脸色顿时就变了。

    他还是笑着的,可是脸上却没有几分笑意:“激将法?”

    他说着,很轻地挑了一下嘴角,“你急什么林惜,你以为你身上的炸弹是假的吗?我不过是比你先走一步,你很快就跟上来了。”

    “拆弹专家已经赶过来了!”

    觉察到陆言深的变化,沈寒很快接了一句。

    韩进动了动拿着遥控器的手:“你觉得你们能够等得到拆弹专家吗?或者说,你们就那么有信心,你们的专家能把那炸弹拆了?”

    林惜听着他的话,只觉得自己的脑袋一片空白。

    她以为自己过来,起码能够让陆言深从韩进的手上换出来的。

    她怕死,可是比起陆言深,她什么都不怕。

    可是她忘了,她现在比陆言深好不到哪儿去。

    韩进早就料到会这样了,所以将她和陆言深两个人的后路都斩断了。

    她想到自己逃出来的过程,整个人一晃,往后退了两步,不可置信地看向韩进:“你故意让我逃出来的?”

    “真是聪明!”

    韩进赞许地看着林惜:“我说过的,跟我走或者亲眼看着陆言深死。可惜了,你选了后者!”

    林惜真的慌了,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你现在要我怎么做才放过他!我不要他换我,陆言深,你回来,我不要你管我!”

    她几乎失控,看着被韩进推到悬崖边沿的陆言深,她整个人都是发颤的。

    他身后不到半步就是悬崖了,韩进就在他的跟前,只要韩进一用力,陆言深轻易就被他推下去了。

    林惜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炸弹,有些歇斯底里:“韩进,你有本事就现在按了这炸弹,我还看得起你是个男人!你这样算什么,你口口声声说喜欢我,你做的哪一件事情是光明正大的?你追求过我吗?你跟我说过吗?你告诉过我吗?我没有猜错的话,你从一开始,就是处心积虑地接近我的吧?现在你说你给我选择,你给过我什么选择?你除了威胁陆言深,除了威胁我,你还会做什么?”

    她真的疯了,被韩进逼疯的!

    刚才还是冷静得和韩进互相算计的一个人,现在却歇斯底里地怒吼着。

    沈寒看了一眼沈舟然,他们想趁着这个机会靠近陆言深,起码在关键时刻,将人拉住!

    “继续说啊。”

    韩进看着她,脸上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油盐不进:“你的时间也不多了,不过你放心,我和陆言深现在前面等你,这一次,我会先告诉你的。”

    他笑着,视线落在她的脸上,带着几分痴迷。

    林惜被他的话一噎,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下意识地看向陆言深,他也正看着她。

    他们两个人现在就像是被压在行刑台上,头顶悬了一把刀,而绳子拉在韩进的手上,他们两个人都没有选择!

    脑袋是空白的,她想过很多种办法,可是韩进下了决心,要拖着他们一起死!

    她死了没关系,可是陆言深不能啊!

    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眼泪落下来的时候,林惜也半分不觉:“韩进,我求求你,你放过他吧。你到今天,哪一件事情不是你咎由自取?你的能力那么好,明明可以活在太阳底下,可是你自己选择了活在阴影里面,这个难道也怪我们吗?”

    眼泪越来越多,林惜抬手抹了一把,“我一直都记着我们在英国刚刚认识时的样子,可是你却一直告诉我,你不是那样的。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让我恐惧,临到头了,你都没有让我好过。”

    说到最后,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

    她只希望,自己能拖延一点时间是一点时间,最好能够给陆言深找一个空档,让他可以从那样危险的地方走回来。

    她就那么一点点的奢望,可是韩进都不给她。

    “林惜,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人,你看到的不过是我的假象。”

    他挑着唇角,有些讽刺地应着她。

    话落,韩进的视线落向沈寒的方向,笑容有些讽刺:“都到了这个地步,你们觉得我还会放过他吗?”

    这个他是谁,在场的人都知道。

    “不要——韩进,你让他回来,我跟你跳下去,我和你一起死!”

    心就算是在油锅里面炸着,也没有现在这么煎熬。

    林惜觉得自己的呼吸都上不来了,她死死地看着韩进,生怕他一动手,就将陆言深推下去了。

    “林惜。”

    一直没有怎么开口的陆言深突然之间说话了,他看着她,眼底里面是从未有过的柔和:“听话,下山去。”

    他说得很轻,从未有过的。

    林惜拼命地摇着头:“我不要,陆言深,你答应过我的啊!”

    陆言深抿着唇,看了一眼沈寒。

    沈寒对他点了点头,陆言深收回视线,右脚微微动了动。

    “你们倒是情深义重,可惜了,没机会了。”

    韩进突然开口,说完之后,回头看了一眼陆言深:“陆总,黄泉路上有你陪着,我也认了!林惜,再见了——”

    “不——”

    “嘭——”

    韩进的话刚说完,沈寒就对着他开了枪,陆言深的反应很快,往前一步,扣着韩进的手将那遥控器抢出来往一旁一扔。

    韩进伸手腹部中了弹,在陆言深移位的时候他整个人往后掉,他的手扣着陆言深,林惜冲上去想要将人捉住,却什么都捉不到。

    沈舟然也捉不到,他们离得太远了!

    唐皓同更不用说,还没找到机会,韩进突然之间就动手了。

    “陆言深——”

    “林惜,好好活着——”

    空荡荡的山谷中,是男人高亢的声音。

    她下意识地往下跟着跳,被沈寒一把往后一拽:“林惜!你冷静一点!”

    “我冷静不了,你放开我!沈寒你放开我!我冷静不了!”

    她的力气前所未有的大,沈寒咬着牙才将人往后拖开,对着沈舟然:“沈舟然!快过来压着她!”

    唐皓同打电话让人下去搜救,变故太快了,谁都没有来得及做出准备。

    林惜被沈舟然扣住手,她跟前绑着的炸弹还有不到十分钟就要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