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447 哭什么,我又没死

447 哭什么,我又没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东西给你,你把林惜松开。”

    陆言深几乎是没有想就做了选择,林惜惊了一下,刚想说话,韩进就先她一步把话说了:“你倒是爽快,那行,你把东西给我,我把林惜给你,咱们一手换一手,谁也别想耍赖!”

    韩进能把林惜光天化日就从k爷的地盘弄出来,还刚好知道那个时候陆言深并不在房间里面。

    很显然,k爷的人里面有韩进的眼线,那人告诉他林惜落单了,而陆言深在和k爷谈事情。

    韩进大概是因为k爷要和陆言深交易了,所以才会被逼急了,什么都不管直接就先把林惜抢了。

    他知道,只有把林惜抢了,才有可能把东西从陆言深的手上拿到,其他办法,显然都是行不通的。

    可是他的暗线并不多,起码还没有深入到k爷的身边,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陆言深确实是在和k爷谈判准备“交易”了,但是陆言深给k爷看的,也不过是一个复印件,也不过是其中的一点。

    陆言深应得太快了,韩进一点儿也没有怀疑,他也不会怀疑,因为在他手上的人是林惜,不是别的人。

    听了他的话,陆言深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办法:“可以。”

    “那我数一二三,我把林惜给你,你把林惜给我!”

    “可以。”

    林惜知道那东西不是真的,她怕韩进怀疑,韩进这个人诡计多端,生性多疑。

    听到两个人“交谈”成功,她连忙大喊:“不可以,陆总!”

    陆言深看了她一眼,什么都没有说。

    韩进扯了她一下,笑了笑,“林惜,你是不是有点傻?”

    他问完,就开始数数:“1,2,3——”

    他刚说完,陆言深“如约”对着他扔了一个东西,韩进看到他真的把东西扔过来,才连忙把林惜往陆言深的怀里面一推。

    林惜身上还绑着绳子,虽然那绳子的结已经被她解了,可是并没有完全松下来。

    韩进那么一推,她脚绊在了绳子里面,整个人直直就往前扑过去。

    陆言深连忙伸手拉着她的手,用力将人拉到了自己的怀里面。

    韩进捉到陆言深扔过来的东西,看着陆言深和林惜诡异地笑了一下:“陆总,林惜,再见了!”

    他说着,突然之间往后一跳。

    跳下去之前,他拿着枪对着陆言深。

    林惜还没有反应过来,人就被陆言深反身扣在了怀里面。

    “嘭——”

    震耳的枪声传来,林惜刚撞进陆言深的怀里面,就听到男人的闷哼声:“嗯——”

    很低很快的一下,她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连忙抬头看着陆言深:“陆总?!”

    身后的警察连忙往前看,却发现下面全都是岩石,这是个断崖,韩进就那样跳下去了。

    “我没事。”

    陆言深抬手摸了一下她的头,扣着她的后脑勺就将人重新扣到了怀里面,摁得十分的紧。

    林惜松了口气,双手紧紧地抱着他。

    但很快,她就吻到血腥味了,脸色一僵,用力从他的怀里面挣扎起来:“你受伤了!”

    她刚说完,就有警察上来说:“陆总,你受伤了!”

    林惜脸色白了一下,但受伤的那个人却一脸无异:“没什么!”

    听了他的话,林惜又气又急,双眼顿时就红了。

    她连忙扒着他:“你哪里中枪了?快告诉我,你哪里中枪了!”

    林惜急得很,又找不到他到底哪里伤了,可又不敢乱动,整个人有点歇斯底里的疯狂。

    陆言深倒是风淡云轻的,“怕什么,肩膀而已。”

    听到他的话,林惜咬了一下牙,手马上就握成拳抬了起来,可最后还是停了下来。

    “快去医院!”

    这一次他倒是没有说什么,“嗯。”

    林惜刚想走,却被他伸手拉住了:“别急,先把你身上的绳子解了!”

    他不急不缓地,伸手解着她身上的绳子。

    林惜记得发颤,等身上的绳子解了出来,她推开他的手,绕到身后,果然在左肩处看到血渗出来。

    她咬着牙,没有让自己哭出来,牵着他往前走。

    “陆总,先摁着止血!”

    有警察拿了一大团纱布过来,林惜连忙伸手接过:“谢谢,我来!”

    她说完,站到陆言深的左侧,“你手先长开一下!”

    林惜以前不会包扎的,可是这段时间,跟着陆言深来来回回的,多少学会了一点儿。

    那伤口不断地冒着血,陆言深那张脸还是冷的,可是薄唇已经有些发白了。

    她手有些发颤,缠了几圈之后连忙打了结,拉着他往前走。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一直到了外面车子停放的地方,林惜直接就让陆言深上了之前韩进开的车,她上了驾驶座,将车子转了个弯之后开了出去。

    路不好,她开了几百米之后,侧头看了一眼身侧的陆言深。

    他正靠在椅子上,侧头看着她,脸色有点白,可是一双黑眸却亮得很。

    “你——忍忍!”

    其实她想说的不是这一句话,可是看到他这个样子,最后却只有这样的一句话。

    事实上,这个时候,她其他什么话也没有办法说出口。

    林惜以为自己会很慌的,可是她发现自己镇定得很,路上那些大的颠簸都被她一一躲开了。

    上了平路,她才把车速提了起来。

    后面跟了两辆警车,可是她已经没有那个心思去管了。

    二十分钟后,车子终于停在医院门口。

    她熄了火,把安全带一解,侧头看向陆言深:“陆总,到医院了!”

    她的声音有点儿轻,陆言深不知道是晕过去了还是没有听到,没睁开眼。

    林惜手抖了一下,伸手过去碰了他一下,声音也提高了一点:“陆总!”

    陆言深睁开双眸,直直地看向探身过来的林惜,发现她双眸红得很,抬手抹了一下她的眼角:“哭什么,我又没死。”

    林惜被他一噎,脸色又青又白。可是陆言深这个时候的脸色真的很不好,她帮他解了安全带,“快下车,医院到了!”

    说着,自己也跳下了车。

    林惜绕过去的时候,陆言深已经下了车了,她刚好看到他的后背,那白色的纱布一大片的红色。

    她脸色唰的一下就白了,牵着他连忙往里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