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367 林惜,你怎么这么棒

367 林惜,你怎么这么棒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锻炼一下默契啊,陆总!不然下一次又跟昨天那样,你要是t不到我的点怎么办?”

    她趴在他的肩头,侧头看着他的侧脸,见他紧抿着唇,心头颤颤的。

    说得这么冠冕堂皇,其实就是想要突然之间的心血来潮。

    她到现在,都还在惊叹他们昨天晚上的默契。

    她不过是叫了他一声,什么都没有说,当时那样的情况,甚至是连眼神都来不及递,他却知道她在想什么。

    林惜很想知道,到底是凑巧,还是他真的就知道她当时在提醒他什么。

    这么想着,她忍不住就开口问了:“陆总,我那时候叫你,你是怎么知道我要做什么的?”

    陆言深走到餐桌旁,将她放到桌子上,回头睨了她一眼:“白枫跟我有点恩怨,昨晚的情况很明显他在下风,他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你的。你一直都没吭声,就那时候突然叫了我一下,显然你已经知道他准备做什么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没有半分的表情,一本正经的样子,却让她心头发热。

    趁着他离开前,她连忙抬手抱着他亲了一下:“我家陆总就是厉害。”

    他看着她,笑得有些意味深长:“厉害吗?”

    陆言深很少笑,还笑成这个样子,林惜一秒就知道他什么意思了。

    以前她总是喜欢撩他,但是现在她却不敢撩他了,连忙转开视线,也顺道转移话题:“好饿,我们快吃饭吧,陆总。”

    “我以为你已经很饱了,让你饿了,是我的错。”

    林惜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抿了抿唇,到底还是没敢说些什么。

    这个时候,说多错多。

    陆言深见她吃瘪,也不再说话了,帮着她把袋子拆开。

    东西在老房子,林惜也不问陆言深什么时候去拿,他们就回了一趟j市,就已经闹出这么大的一件事情了。

    现在白枫在陆言深的手里面,正好让他们以为那“东西”在白枫的手上。

    两个人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第二天林惜回去琴行,陆言深回达思,a市暂时风平浪静,看不出什么。

    只是白枫过得并不好,他被关了一天一夜了,出不去,也没有人来,他不知道陆言深想要干什么。

    饿了一天一夜,他的情况很不好,嗓子也叫得有些嘶哑了,却没有一个人理他。

    他气得要命,但自己被他捉住了,那人也不知道来不来救他,他也出不去,窝囊得很。

    林惜看到短信的时候脸色变了一下,一旁的赵茜茜问她怎么了。

    她将手机放回大衣的口袋里面,摇了摇头:“没什么,快寒假了,你说我们这回开多少个班好?”

    她们琴行的老师不多,算上她也就是三个,班开多了根本对付不过来。

    林惜没什么事业心,开个琴行也就是打发时间的,赵茜茜和李慧跟她一样,来琴行上班只是不想当家庭主妇,但她们都是享受生活的人。

    赵茜茜跟林惜也算是认识了快一年了,听到她这么说,她也没有隐瞒自己心里面的想法:“如果开多几个班的话,可能要招多一个老师,不然的话,我们三个人是忙不过来的。不过我不建议,因为我们平时班级不多,我们三个人教得过来,除非你想开分店。”

    林惜听她这么一说,也打消念头了:“算了,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样一天四节课或者两节课就挺好的,再多就有些累了。寒假班还是跟以前一样吧,不掺一脚进去了。”

    赵茜茜笑了笑:“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

    林惜看着她有些好笑:“英姐估计对我们恨铁不成钢了!”

    聊了一会儿,林惜的手机抖了抖,陆言深已经到琴行门口了。

    她周末的课都分摊在了赵茜茜和李慧的身上,所以她今天过来先代了李慧的课,今天从下午三点半开始到晚上九点半,一口气上了六节课。

    陆言深今天刚好也有饭局,所以这会儿才过来接她。

    赵茜茜的老公也来了,两个人一起出了琴行。

    前几天下了雨,今天倒是停了,但是气温却又降了几度。

    林惜刚出门就抖了一下,一抬头陆言深就走到她跟前了。

    他右手受伤了,两个人只能换了个位置,她站在他的左侧,被他牵着进了车里面。

    上了车,林惜就拉了拉他的领口,凑过去闻了闻:“陆总,喝酒了?”

    他靠在椅子后面,低头看着她,“没有。”

    他手受伤了,哪个那么不懂的敢让他喝酒。

    林惜笑了一下,一边整理着他的衣领一边说着:“也是,哪里有人敢灌陆总的酒啊。”

    陆言深心情似乎不错,话也多了点,“你确定没有?”

    她本来是揶揄他的,倒是没想到他这么一本正经地反问回来。

    林惜想了想,把a市里面的人都过滤了一次,灌酒的人是有的,但是那些人的身份,也没有这个必要,所以陆言深这反问倒是让她有些怀疑了:“有吗?”

    他冷哼了一声:“有。”

    林惜有些惊讶,陆言深虽然没有在a市里面横着走那么夸张,可是他现在这样的地位,真的没人能灌他酒了,“谁啊?a市里面还有这样的人物吗?”

    一直靠在椅子上的男人突然动了动,伸手拉了她一把,直接将人拉到怀里面:“昨晚还跟我说没吃饱的人。”

    林惜愣了一下,半响才反应过来,张嘴就在他的下巴上咬了一下:“我灌过陆总喝酒?”

    他看着她,黑眸有些沉:“灌过别的。”

    “没有啊。”林惜想了想,她还没有灌陆言深喝东西的胆量啊。

    车子开得稳,他没有再说话,林惜低头想了一会儿,差不多到楼下的时候她终于想起来了,老脸顿时就翻红了。

    浪起来的陆总真的不一般啊。

    洗了澡出来,林惜拿着手机走到陆言深的跟前,把短息递了过去:“我下课的时候收到的。”

    陆言深看了她一眼,伸手拿过手机,视线落在上面的一行字,黑眸直接就阴沉下来了。

    那是一条短信,上面只有一行字:林惜,你怎么这么棒。

    备注是: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