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018 我去见一见他

018 我去见一见他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太太不是一个人过来的,她带了人过来,刚说完,就有两个强壮的男人过来要捉林惜了。

    赵红见状,连忙上前将林惜拉到身后:“你们干什么!你们这是犯法!”

    林惜被李太太一把扯住了头发,她吃痛,李太太动手就拉她身上的衣服。

    虽然这段时间林惜也干过不少累活,可是力气哪里比得上李太太,更别说对方人多。

    她身上今天穿的是一条裙子,为了面试特意买的,结果对方一拉就烂了。

    林惜连忙伸手拦着,抬腿一脚就踹在了李太太的肚子上:“你们干什么!”

    赵红想要过去帮她,却被男人一推直接摔在了走廊上。

    “你们干什么!我已经报警了!你们再不走!”

    幸好这时候,有个女生站出来将林惜一把拉到自己的身后。

    李太太看了一眼那女生,刚才被林惜踹了一脚,她只能弓着腰:“林惜,这事情我跟你没完!”

    林惜抱着自己不让自己走光:“李太太,你现在已经犯法了!”

    周围的人对李太太指指点点,最后李太太迫于舆论和报警下,带着两个男人灰溜溜地走了。

    “你没事吧?”

    林惜摇了摇头,感激地看了对方一眼:“谢谢你。”

    “没什么,这种人我见多了,就是要用警察才能把人吓走。你以后自己小心点,啊,我不说了,我上班了,我住你楼上,有空上来找我玩!”

    对方大大咧咧的,丝毫不怕麻烦出手帮她,这是林惜除了赵红外碰上的第一个真心实意好人,心里面只觉得感动。

    “对了,我叫梁月月!”

    梁月月说完,踩着高跟鞋就消失在楼梯的转角了。

    林惜收回视线,连忙走向一旁的赵红:“赵姐,你没事吧?”

    赵红摇了摇头:“我没事,倒是你,那个女人都快把你头发全拽下来了,你没事吧?”

    林惜眼尖,一眼就看到赵红脚上的伤口了,“你受伤了,赵姐!”

    “哪里的伤,我没啥事!你衣服都破了,赶紧进去把衣服换了吧!”

    这一场闹剧总算是散了,林惜看了一眼自己被撕烂的裙子,有些心疼,更多的是气愤,却也无可奈何。

    被李太太这么一闹,林惜一天的好心情都没有了。

    赵红腿被划破皮了,伤口有些吓人,但是知道林惜要去面试,赵红怎么都不让她帮忙处理,推着她出门去面试。

    林惜拗不过赵红,只能买了消毒水和纱布给赵红才去面试。

    一共三场面试,第一场是琴行老师,但是对方要求专业学生,并且需要大学学历证明,林惜还没有开始演奏直接就被拒绝了。

    第二场面试是陪练,一个小时五十块,一周大概20个小时,一个月工资4200;第三场面试和第一场面试差不多,林惜虽然技术过关,但是没有大学毕业证,对方也是直接就拒绝了。

    最后林惜选择了当陪练,周末两天十六个小时,再加上周五下午六点到晚上十点四个小时。

    所有面试完之后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早上被李太太闹了闹,她没有来得及去市场买菜,提前了一站公交下,打算去市场买菜。

    包包里面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看到是赵红的来电,林惜心底有种不好的预感。

    “赵姐?”

    果然,下一秒,她就听到电话那端赵红奔溃的哭声:“林惜,捐献者突然说不想捐了!”

    林惜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赵红是说骨髓捐献的人反悔了,她眉头一皱:“你别急,我现在过来医院!”

    挂了电话,她连忙招了辆计程车往医院里面赶。

    刚到医院门口就见到在一边抹眼泪一边等她的赵红了,林惜连忙抬腿跑过去:“赵姐!”

    “林惜,怎么办啊!小杰都等了这么多年了,医生说了,小杰一定要移植啊!”

    事实上,林惜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可是赵红现在几乎是将她当成了救命稻草了,她只能努力镇定下来安抚赵红:“赵姐,你先别急,你有捐献者的联系方式或者地址吗?我去见一见他!”

    听到林惜的话,赵红哭得更加奔溃:“我联系过他了,他不愿意见我!”

    “你把联系方式给我吧赵姐,我跟他聊聊!”

    自从林惜帮她借到三十万,赵红就将林惜当成了救命稻草了,听到她的话,也不想那么多,一股脑就把好不容易要到的捐献者的信息给林惜了:“林惜,小杰是我的一切啊!我真的不知道,如果,如果……”

    林惜其实不会安慰人,从前她的生活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后来在监狱里面,虽然性格沉静了许多,可事实上,她在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还是没有任何的经验。

    花了十多分钟,她终于把赵红安抚好:“赵姐,你先去陪着小杰,这件事情,我先了解清楚到底怎么一回事,我们再商量怎么解决。”

    从前她可能会觉得愿不愿意是个人意愿,可是如今她已经没有那么单纯了。

    明明说好了愿意捐献的,却在离手术时间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反悔了,林惜不想把人想得那么脏,可是这些天她经历的一切,却无一不在提醒她,这其中必定是有什么原由的。

    和赵红分别之后,林惜开始给捐献者打电话,大概是因为对方没有她的电话记录,电话接得很快,是一个男人,只是听到林惜提到小杰之后,对方直接就把电话给挂了。

    林惜下了个软件重新拨号,对方接了,听到她的声音又挂了。

    如此反复了好几次,终于在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对方答应见面。

    林惜终于松了口气,连忙换衣服出门到和对方约定的地点。

    “张先生!”

    林惜在咖啡厅等了将近二十分钟,原本以为对方不来的,直到看到来人,她才松了口气。

    张任看到林惜的时候愣了一下,男人都是视觉动物,见到林惜这样的美女,多少会有些不忍,看着她态度也比电话的软了许多:“林小姐。”

    林惜点了点头,直接开门见山:“张先生,多的话我也不说了。当初张先生愿意捐献骨髓,相必张先生也是个有爱心的人,也必定是张先生不忍心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凋谢了。可是如今张先生突然后悔,我没有责怪张先生的意思,我只是想知道,是不是张先生遇上了什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