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296 我想你说你的真实感想

296 我想你说你的真实感想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市里面最近几乎都是大康和爱助的事情,成韵前脚才从茶局里面出来,成仁贵就被请进去了。

    网上的那些事情似乎越发的真实了,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成韵倒是没有任何的动作。

    对于爱助的事情,她给出的解释是,因为她有个朋友想匿名捐款五千万作为“爱助”的启动资金,但由于朋友前段时间出国了,钱款没有及时到账,才出现了这样的误会。

    而就在她澄清解释不久,爱助的账户上确实出现了一笔资金。

    成韵和成仁贵的所有资金现在都已经被冻结了,成韵根本拿不出这一笔钱,所以这五千万也确确实实证实了她的解释。

    这样的解释固然有些蹩脚,可是钱款真实到账,就算是连键盘侠也不好再说些什么。

    丁源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去调查资金的来源了,查出来的结果是来自海外的账号。

    事情一旦跨境了,就有点麻烦了,但这对丁源来说也算不上什么,跟着陆言深这么多年了,多少是有人脉资源的。

    丁源很快就查出来了,五千万是来自海外的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华侨,和成韵确实有那么一点儿的“朋友”关系。

    这个华侨是成韵去年的其中一个男朋友,男朋友可能有点儿不太准确,说床伴可能会精准一点。

    丁源也不是故意去查成韵的过往的,只是既然成韵说是她的朋友,他自然是要核实一下,只是没想到,这一核实,竟然查出了这么多的东西来。

    这个成韵的情史,简直比历史书的人物都要多。

    翻完调查结果,丁源才敲陆言深办公室的门。

    “进来。”

    里面的人很快就应了他,丁源拿着资料进去。

    办公桌前的男人正在批着文件,只抬头看了他一眼,就低头下去继续了。

    丁源已经习惯了,把资料往一边放好,才开口:“陆总,这是陈旭同的资料。”

    陆言深拿着笔的手微微一顿,抬头看了他一眼:“成韵最近有什么动作?”

    “没什么动作,上一次她去了流翠苑,不过流翠苑是成仁贵一个朋友的别墅,现在是他儿子住着。”

    “儿子?”

    陆言深眉头动了一下,抬头看着他。

    丁源马上就明白了:“我去查一下。”

    “嗯。”

    陆言深这样,丁源知道他是没什么话说了,转身退了出去。

    林惜最近最喜欢干的一件事情就是盯着大康和爱助事情的进展了,成韵昨天在个人号上发表了申明,那五千万的空款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然后很快,当天夜里九点多,爱助的工作人员就将到款消息截图发出来了,进而证明了成韵的话。

    不说林惜不信,就是李慧和赵茜茜她们也是不信的。

    成韵想干什么,或许大家都不知道她到底想要干什么,但是大康洗钱的事情一出来,不少人都不自禁地往这个方面想。

    就算现在爱助真的收到了那五千万的款项,但是明眼人也看得出来,显然是东窗事发了,成韵要补救而已。

    林惜跟在陆言深身边,她知道的自然比其他人多。

    成韵要做什么,她自然是知道的。

    只是陆言深的动作太快了,成韵还没有来得及真的做些什么,事情就被爆出来了。

    而现在五千万的款项已经到账了,控诉也不得不撤了,因为成韵当初登记的一笔钱确实真的就是五千万,也刚好是匿名的。

    洗了澡出来,林惜看着正在翻资料的陆言深,将头上的毛巾拉了下来,抬腿在他的身边坐了下去:“陆总,你看什么呢?”

    陆言深侧头看了她一眼,视线落在她那双恨不得凑过来的双眼,伸手把手上的资料递了过去。

    林惜也不客气,伸手接过来就看了。

    陆言深看着的是陈旭同的资料,林惜扫了一眼,也看不出什么来,但是资料那么多,前面自然还有什么的。

    她抬手把资料往前一翻,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的是吓了一跳。

    用了十多分钟,林惜才把资料看完,递回去还给陆言深。

    他伸手将资料接过,放到桌面上,回头看着她:“什么感想?”

    林惜看着他,抿了一下唇,煞有其事地说道:“不得不说,这个成小姐,确实厉害。”

    可不就是厉害么,一年换了七个男朋友,其中两个月里面同时有三个男朋友。

    林惜终于知道,为什么成韵看到她站在陆言深的身边都还能够笑盈盈地往上凑了。

    她自己本来就是一个玩得开的,哪里会在意她这么一朵小家花。

    想到这里,她不禁抬头看着靠在沙发上的男人:“陆总,你什么感想?”

    成韵这么会玩,长得又好,性格又放得开,这不是男人最喜欢的野花吗?

    她看着他,眼底里面全都是压不住的笑意。

    陆言深一看她这样就知道她正憋着坏,抬手扣住了手腕,将人拉到怀里面,“你想要我有什么感想?”

    他说着,张嘴在她的唇上咬了一口,双手扣着她的腰将人压在自己的身上。

    林惜刚洗完澡,身上是很浓郁的牛奶香味,她就在他的身上,全都是和他身上一样的香味。

    陆言深看着她,双眸黑沉黑沉。

    林惜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眼珠转了一下:“我想你说你的真实感想。”

    “真实感想?”

    他的手移到她的后脑勺,扣着人对着自己压了下来,下巴微微贴着她右边的侧脸,一呼吸,全部气息都打在了她的脸上。

    林惜觉得自己整张脸都被他的呼吸带着热了起来,动了动,却被他扣得更紧:“这样吗?”

    他说着,原本在她腰上的手移到她的尾脊处,而他自己还微微动了一下。

    林惜很明显地感觉到某处的状态,她觉得自己现在不仅仅是脸烫的,浑身都是烫的。

    她低头看着他,声音也有些发软:“还有吗,陆总?”

    黑眸一暗,他翻身直接就将人反压在身下。

    林惜抬手勾着他的脖子,一双杏眸水亮亮地看着他。

    真是要命。

    陆言深哼了一声,低头吻了下去,“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