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293 陆总,希望你不要高兴得太早

293 陆总,希望你不要高兴得太早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眯着眼睛笑了一下,双眼直直地看着那双盯着自己的眼眸:“我舍不得啊,陆总。”

    她一边说着,一边抬手摸了摸男人的侧脸:“我舍不得离开你身边啊。”

    林惜说起情话来啊,不是一般的人能够承受得住的。

    陆言深看着跟前的人,明明知道她故意说得好听,可是每一次都沉浸在她的故意里面。

    他头微微一低,眼底泄出几分笑意,捏了一下她的手:“坐好。”

    林惜知道他是要开车了,她也没有再说些什么,收回手坐在一旁,侧头看了一眼男人的侧脸,勾着唇笑了一下,才转开视线,看着车窗外面。

    虽然刚才的话七分是讨好,可是其中的三分,也是她的真心啊。

    她是真的不想离开这个男人啊,这种念念不舍,随着年月的增长,越发的让她控制不住。

    凌雨彤的事情算是这么过一段落了,林惜当时就开口了不想计较,之后a市里面倒也没有听到关于凌家的事情。

    九月第一周过去之后,无论小学还是中学,都已经完全开学了。林惜这些天算是正式地空闲下来了,她最近迷上了心理学,一堆一堆的书看。

    “爱助”出事的时候还是李慧问了一句她才反应过来,这两天她没怎么看手机,所以对网上的事情总是慢了半拍。

    李慧知道“爱助”是正益和大康一起联名组建的一个爱心公益机构,但是这机构成立了还没有一个月的事情就出事情了。

    “爱助”虽然不过才成立了半个月的时间,但是成韵在a市里面还是有几分号召力的。连续两次的捐献,一共筹集的资金到目前为止已经过亿了。

    这是好事,一亿的钱虽然说分散出去也是杯水车薪,但也可以建好几所学校和购买不少冬天的物资了。

    但是这一亿还没有来得及去分配应该怎么去使用,就有人指出“爱助”的捐款账目上作假了,实际上根本就没有这么多的钱。

    因为“爱助”是正益和大康一起联名举办的,陆言深虽然一向对这件事情都并不怎么感冒,只让丁源安排了两个人去“协助”便算了。

    而这一次账目出了问题却是丁源派过去的其中一个人举报的,具体的事情经过是陆言深要查账,但是成韵却说账目还没有完全理出来,需要几天的时间,而这时候,陆言深放在“爱助”的人却将两次捐献的物件和总资金统计数目放在陆言深的面前。

    两次的捐献成韵都有跟陆言深提过,第一次算上现场捐献的支票现金和物品拍卖之后的总额就已经高达了八千多万;第二次的时候虽然比第一次的效果下降了许多,但也有三千多万的总额。第一次和第二次加起来一共高达一亿两千万。

    这是成韵给陆言深的数据,而事实上,两次加起来实际上只有八千多万的捐献总额。

    实际数据和成韵报的数据相差了四千万,成韵虚报了价格,别人看来,大概是成韵第一次办这样的事情,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

    但是成家这几年起来得太快了,成家的资产更是没有人能够猜到的。

    正益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制药集团,年利润也不过是二十亿左右,但是大康一个刚崛起了不过三年的公司,无论是势头上还是市场上,都还没有将正益压下来,但是统计的年利润就已经高达三十亿。

    不过是两天的事情,a市里面就有人开始怀疑大康的钱来路不明,现在成立的所谓“爱助”也不过是大康拿来掩人耳目的一个手段罢了,如今被陆言深看出来,所以事情一下子就被抖露出来了。

    这件事情闹出来的时候,成韵头都大了。

    林惜看着手机里面一片又一片关于“爱助”和“大康”所谓的分析,整个人都有些懵了。

    这些事情,别人不知道,但是她一看就知道,这都是陆言深的手笔。

    当初陆言深会掺和大康所谓的“爱助”爱心公益机构林惜就觉得奇怪了,没想到,陆言深的最终目的根本就不是“爱助”而是“大康”。

    林惜后知后觉,成韵和成仁贵也好不到哪儿去。

    “爱助”这个项目拉着陆言深进来,成韵的想法就是让陆言深当遮掩,却没有想到,她以为自己算计了陆言深,到头来却被对方将计就计。

    大康暴露了出来,成仁贵气得当天晚上就进了医院。

    这还没有结束,毕竟今天之前,所有的事情都只是“据说”,但是就在今天,有人向某局递交了一份大康近几年的实际走账,还有制药成本的相关账本,成仁贵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大康就顿时被查了。

    成韵得到消息的时候,成仁贵已经进了医院了。

    她接到电话,猛得一踩刹车,尖锐的刹车声在马路上响了起来,后面跟着的车差点儿就追尾撞上来了。

    车上的人拉开车门就下车,拍着成韵的车门要她下车。

    成韵侧头看了一眼车窗外的人,一踩油门,车子往前直接就开走了,剩下那人在马路边上骂骂咧咧。

    红色的车子停在正益的门口,张扬得跟成韵的性格十分的想象。

    她拉开车门直接就下车,抬腿直接就往正益里面走。

    “成小姐,你还没有预约,不能――”

    前台看到她直接就往前冲,连忙抬手将人拦了下来。

    成韵此时脸上哪里还有平日里面的笑容,抬手将人一扣,直接就将人拉开:“让开!”

    她的脸色发冷,大红唇随着她紧抿的唇线只会让她看起来更加的冷艳。

    前台不知道成韵到底是怎么用力的,她只知道自己的手被她扣得整个人都疼得发麻,等她反应过来,成韵已经进了点头,她连忙打电话通知丁源。

    “叮”电梯门刚打开,陆言深刚从会议室出来,丁源刚接到前台的电话,刚想跟陆言深说,就看到成韵从电梯里面走出来了。

    他眉头一动,拨了保安的电话。

    成韵今天过来干什么,他倒是真的有点儿想不到了,换了别的人,除了那样的事情,哪里还有时间上来兴师问罪。

    可是成韵不是别的人,她向来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

    她直直走到陆言深的跟前,没有了以往的勾引,抬头直直地看着眼前的男人:“陆总,希望你不要高兴得太早。”

    (这几天朋友结婚,更新慢了点,今天刚把情节走顺,明天开始恢复保底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