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276 林惜,我愿意宠你

276 林惜,我愿意宠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看着他,忍不住就想起下午在办公室的事情。那下了力气的巴掌,她现在都还觉得自己的屁股是疼的,看到他叫自己过去,她第一反应就是他又要打自己了。

    所以说,人呢,有梯子你就顺着下吧,还拧什么呢。

    她连忙站起身,站在沙发外,没敢动,看着他身侧的双手捉着自己的衣摆紧紧地揪着。

    陆言深看着她,又叫了一声:“过来。”

    这声音四平八稳的,倒是跟刚才在书房里面吼着她完全不一样。

    林惜一低头就对上他双眸了,心底一团浆。

    今天她算是见识陆言深厉害了,撒娇不能撒,她现在是一句话都不敢说了。

    她不敢过去,但是又怕不过去的后果太严重,咬了咬牙,还是抬腿走了过去。

    刚走到陆言深跟前,他就抬手把她拉到了怀里面。

    林惜想起今天下午的教训,她下意识抬手按在他胸前:“我真的知道错了!”

    可怜兮兮的,想往后退,可游根本没有地方可以退。前面是他的手,后面是他整哥人,她能够退到哪里去?

    陆言深低头看着怀里面的人,突然突然之间就笑了一下:“知道怕了?”

    语气软了下来,撩着的眼眸里面的冷意也淡了不少。

    林惜愣了一下,半响才反应过来,试探性地抬手抱着人,在他的颈窝里面蹭了蹭:“我知道错了。”

    她知道自己确实是冲动了,这样贸贸然地去西南监狱那边,万一邓狱长是纪司嘉的人,到时候她就入套了。

    纪司嘉绝对没安好心,突然之间给她林景和陆言深之间的视频。

    一开始她是觉得纪司嘉想要让她跟陆言深两个人不好过,但是随着如今的事情越发的复杂,纪司嘉的目的显然不仅仅是这个。

    上个星期追她和韩进车的人都还没有查出来,她这么莽撞地去跟找纪司嘉,这一次没出事,也不得不说是她运气好了。

    林惜正反省着自己,突然觉得额头上一暖,抬起头,陆言深低头就在她的唇上咬了一下。

    很轻的一下,她心头颤了颤,一大半的怨气顿时就消了。

    “下次还冲动吗?”

    虽然还是质问她的,只是显然,这一次陆言深的声音明显比之前的要好了许多。

    林惜摇了摇头:“不了。”

    被收拾过的人想,现在倒是像一只温驯的小绵羊,谁想得到这人刚才还犟着嘴跟他死磕,拉着脸都能在她脸上挂油瓶了。

    “嗯。”陆言深应了一声,抬手将人抱了起身。

    林惜一惊,以为他还要干什么,整个人都缩了一下:“陆总?”

    头缩在他的怀里面,一双眼睛就跟那深林里面受惊的小鹿一样。

    “不是疼吗?”

    林惜怔了一下,他已经抱着她往卧室里面走了。

    上了楼梯,她才想起来,她疼的好像是手……

    不过还是喜滋滋的,陆总这是在哄她吗?在哄她吗?在哄她吧!

    虽然这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的做法有点儿奸诈,但是林惜还是挺受用的。

    勾了勾唇,算了,她大度,就不计较陆总打她屁股的事情了。

    虽然这是件羞耻的事情。

    林惜是洗了澡才去书房那儿抄的句子的,这会儿时间已经不早了。

    她以前都习惯了这个时间睡觉,刚被放在床上,她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可是今天的事情她实在是放不下,拉了一下陆言深的衣袖,“陆总。”

    “嗯。”

    陆言深抬手把头顶上的水晶灯给关了,就剩下一盏夜灯。

    房间里面的灯光是温暖的鹅黄,打在他的脸上,也不知道是林惜错觉,还是灯光真的有这么一个效果,陆言深的脸色软了不少。

    她抿了一下唇才开口:“我今天在商场碰到成韵上了纪司嘉的车,所以我才会想去西南监狱那边看看的。”

    陆言深一看她就知道她想知道什么了,就算是乖了,小心思还是活泛着。

    免得她又做出些什么脑子一抽的事情,他把事情跟她说了:“我已经让丁源去调查这一件事情了,最快明天就能够拿到结果。”

    林惜点了点头,要是往常,她还有更多的问题问,但是今天。

    识时务者为俊杰,她还是先安分一点儿吧。

    看着人拉着被子盖起来,闭着眼睛准备睡的样子,陆言深眉头一挑,没想到倒还知道以退为进。

    只是林惜的以退为进,哪里有这么简单。

    房间里面已经沉默了将近十分钟了,陆言深闭着眼眸,已经快睡着了,可是一直没动静的人突然之间动了一下。

    他向来都是警觉,更何况是没有真正的睡着。

    一睁开眼,就看到那床上的人闭着眼睛向着他挪过来。

    两个人倒也不算隔得太远,不过是那么半米的距离,她一开始是手打了过来,落在他的腰上,然后又转了一个身,头直接就拱到他的怀里面。

    “陆总。”

    低闷的声音从怀里面传上来,黑眸微微一动,他刚想把人拉上来看看怎么回事,结果她就来下一句了:“你下一次就算要罚我,能不能不要凶我?”

    他没忍住,一下子就笑了一下,将人拉了出来,刚想说话,结果一看,一双杏眸里面红通通的,没哭出来,可也差不多要哭出来了。

    见他不说话,林惜又眨了一下眼睛。

    这下好了,原本只是在眼睛里面打着转的眼泪,直接就从眼角流了下来了。

    “委屈了?”

    他问她,这一回却到她不说话了。

    两个人对峙了一会儿,眼看着她第二滴眼泪又要出来了,陆言深在心里面叹了口气,指腹在她的眼角上微微一抹,有些无奈:“林惜,我愿意宠你,但是前提是,你要保证你安安全全地在我的身边。”

    他觉得他这一辈子所有的温柔都给了怀里面的这个女人了,明明知道是她的诡计,可是看到她的眼泪,却还是忍不住做第一个妥协的人。

    什么鬼杀伐果断,根本就不存在的!

    林惜本来是想示弱谈谈今天的事情的,倒是没想到,她话都没说出来,他就已经妥协了。

    准备了一肚子的话,还有好几种撒娇耍赖的想法,如今她却一句话都不想说,一种想法都不想用了。

    她只想抱着他,狠狠地亲他!

    而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

    柔软的唇覆在那薄唇上,那是她熟悉的气息,也是她依恋的。

    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啊。

    许久,分开的时候,她才抬眸看着他:“陆总,以后我再这样,你还是凶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