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266 你就说你信不信我

266 你就说你信不信我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已经有经验了,只是现在坐在她身边的人不是陆言深,她到底还是有些害怕。

    韩进虽然第一次碰上这样的事情,倒是冷静很多:“你别紧张,我把车开到警察局去。”

    林惜点了点头,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对,他们要干什么我们也不知道,还是先开到――啊!”

    “嘭!”

    她话还没有说完,车子就被别上了。

    对方直直地从一侧甩过来,车身剧烈地抖了一下,林惜完全没有料到,惊了一下,不小心叫了一声。

    一旁的韩进虽然也冷静,可他到底不同陆言深,对这些事情也不是司空见惯。 车子被撞上后,他的脸色也是白了一下。

    听到林惜叫了一下,他倒也还能稳得住,侧头看了一眼林惜:“林惜,你怎么样?”

    “我没事,韩进,你小心他们在撞――”

    又一次撞了上来,这一次是从车后面撞上来的,林惜捉不住,整个人往前一撞,要不是她的反应快,头直接就磕上那车前了。

    “你没事吧?”

    她坐好,下意识地看向一旁的韩进。

    韩进脸色有点白,但能看得出来,他还算冷静。

    林惜想了一下:“我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冲着我来的,他们不会让我们去警察局的,我打个电话给陆言深。你还能撑得住了?”

    “我没事,你坐好就是了。”

    他刚说完,车速突然就快了起来。

    林惜怔了怔,一边摸着手机一边扶稳。

    她刚拨了陆言深的电话,车子突然之间一个右拐弯,林惜重心不稳,整个个人偏了偏,捉着那扶手的手几乎都要被磨得手心掉皮了,她才勉强稳住自己。 陆言深估计是在忙,没接到电话。

    她眉头一皱,刚想拨第二次,突然听到一旁的韩进大叫:“林惜!”

    谁能想到,这前面,还有一辆车子等着他们!

    韩进用尽力气踩着那刹车,但是刚才车速太快了,那辆车又是故意横在那儿拦着他们的。

    “嘭――”

    车子直接就撞了上去,安全气囊弹出来,林惜哼了一声。

    车子侧翻在一旁的水沟里面去了,林惜只感觉到后脑勺烈烈的疼,还有肩膀上也疼。

    但也不至于伤得很厉害,她下意识地看向一旁的韩进:“韩进,你怎么样?”

    “我,没事!”

    他说着,解了安全带,推开车门爬了出去,伸手拉她:“林惜,快出来。”

    韩进被撞得不轻,额头被玻璃碎片打伤了,鲜血在一侧流着,十分的触目惊心。

    林惜被卡主了,有点难出去,好不容易把自己的腿送出来,韩进突然被人一拉,她也被人一拽。

    “你们――”

    她话还没有说完,鼻子被什么捂住,人就晕了。

    正益。

    陆言深刚从会议室出来,他看了一眼桌面上的手机,视线落到林惜的未接来电,黑眸沉了一下,可是拨回去,却已经提醒无人接听。

    而这时候,丁源也刚接完电话,顾不上那么多,直接就冲开办公室的门进来了:“陆总,林小姐今天和韩进吃饭被人尾随追车,车子在326国道翻了。”

    丁源话刚说完,整个办公室的气氛都冷了下来。

    “人呢?”

    陆言深抬手扯了一下领带:“定位一下林惜的手机位置,查一下是什么人,把资料和位置发给我。”

    他说完,长腿一迈,直接就往外走了。

    丁源一边跟着陆言深一边打电话让人去查,这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

    因为陆言深准备动童家,所以他这几天都是让人盯着t市那边的,成韵那边也盯得紧,就连许久没来找茬的李森他也盯住了。

    却没想到,盯得这么紧,还是说出事就出事。

    林惜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脑袋有些沉,手疼得很,耳边有人在叫她。

    半响,她才听出来,是韩进在叫她。

    她睁开眼,才发现自己和韩进都被人绑起来了。

    韩进脸上的血已经干了,看着有些恐怖。

    林惜动了动,陆言深教过她怎么解开绳子,摸索了一下,这是陆言深教的其中一种。

    大概是觉得她一个女的,不会这么容易解开的。

    林惜看了一眼韩进:“你醒了多久了?”

    “没多久,比你早五分钟左右,你知道那些人是为了什么吗?”

    韩进到底是个男人,虽然第一次碰上这样的事情,但也镇定得很。

    林惜摇了摇头:“你知道陆言深树敌很多,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别说是不知道他们为了什么,就连他们是哪一拨人派过来的,林惜都不知道。

    绳子虽然绑得不复杂,但是紧的很,好不容易解开了一点,林惜的手腕都已经擦破皮了。

    “我的手机在车上,没带出来,我观察过了林惜,他们人不算多,一个四个,到时候我去引开他们,你先走。”

    “那你呢?!”

    绳子太粗了,她解得痛苦,本来就已经磨破皮了,现在还要一而再再三地磨着。

    林惜眼睛都快红了,韩进终于觉查到不对劲了,他往后一看,“你――”

    “解开了!”

    刚好这时候,林惜把绳子解开。

    她一边听着外面的动静一边帮韩进解绳子:“陆言深他没接到我电话,他应该知道我出事了,我们待会儿一起逃,这地方应该挺偏僻的,看能不能找个地方先躲起来。”

    “我们两个人跑的话,跑不了的,林惜!”

    韩进坚持,林惜没有再说这个:“待会儿他们进来的时候,你躲到那边去,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当成武器的,我动手你就动手。”

    “林惜,这不是在――”

    韩进显然是不赞成她的做法,这不是她在那些俱乐部里面的训练,那些人都是真正的恶人,动起手来自然也是比谁都狠。

    林惜没有再争辩,只是抬头看着他:“韩进,你信不信我?”

    “林惜,这时候――”

    “你就说你信不信我!”

    她又重复了一句,还想说什么,林惜拉了他一把:“快,那里有台机器,你躲到那儿去!”

    韩进也听到脚步声了,被她一推,根本没有办法选择,只好连忙跑过去躲着。

    他周围看了一圈,最后只能凑过去把机器里面的一条铁链子扯了下来。

    林惜推完韩进之后立刻就摔回地上,手背在身后假装还没有醒过来。

    “哗啦――”

    门被推开,四个男人走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