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246 陆总,电话啊,不接吗?

246 陆总,电话啊,不接吗?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言深将苹果含进嘴里面,顺着她的手指咬了一下:“没什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

    他说得这么简单,林惜可不相信这么简单。

    不过这事情很快就出来了,童嘉琳这边才刚实名举报了邓奇峰,那边就不知道是谁,在网上放了一组童嘉琳婚内出轨的照片,全都是和男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大尺度照片。

    童嘉琳是怎么都没想到邓瑞生这么贱,对,是贱!

    陷害她就算了,如今还将照片发到网上。

    看到那些照片,她整个人都是奔溃的。

    童家现在已经不管她了,也不敢管她,也就只有许慧红还给她点钱资助她。

    可是这件事情出来之后,童大伟直接被气得进了医院,她打电话给许慧红,可是许慧红却说家门不幸。

    她打电话给许慧君,许慧君虽然没有像许慧红那样直接,但是委婉地表达的意思也是一样的。

    “嘉琳,你这件事情,真的是――!我给你转一百万,你赶紧出国躲躲风头吧!”

    童嘉琳打电话给平时交好的朋友,可是那些平日里面交好的人,听说她出了这样的事情,连电话都不接。

    墙倒众推也不过如此。

    根本就没有人管她,她试图用钱去把那些消息压下来,可是根本就压不下来,因为后面撑着这消息的人最不差的就是钱!

    童嘉琳一想就想到是谁了,是陆言深!

    别说在t市的时候她斗不过陆言深,现在在a市,这是陆言深的地盘,她更加斗不过陆言深!

    一时之间,她成了过街老鼠。

    这段时间,“童嘉琳”这三个字谁提到都是一脸的嫌弃。

    她走到哪里,认识的人都是指指点点的。

    童嘉琳终于受不了了,买了机票打算出国。

    她不甘心!她哪里甘心!

    她还要好好地活着,让所有的人看着她怎么一点点地报应回去的!

    可是因为她实名举报邓奇峰的事情,童嘉琳现在连出国都出不了了。

    她如今真的是无路可走了,也不知道走到哪儿去!

    童大伟已经公开声明和她断绝父女关系了,没有人管她,她为了压下那些消息,花了不少钱,现在身上就剩几十万。

    对很多人来说,几十万可以做很多事情了,省一点儿,十年的生活费都够了。

    可是童嘉琳从小娇生惯养不说,如今还被邓瑞生和陆言深逼到这个地步。

    她本来先躲过这阵子再回来复仇的,可是他们连让她出国的机会都不给。

    而这件事情出来没几天,邓奇峰就被查清楚,根本就没有她举报的事情。

    童嘉琳被捉走了,面临着诽谤造谣的控诉。

    林惜觉得这几天,简直比娱乐圈的撕逼大戏都还要精彩。

    童嘉琳的照片在大渠道上被压了下来,毕竟还是有伤风化,不允许传播的,可是在一些管不到的小媒体上,她的照片到处都是。

    她有一天看了一张,只觉得辣眼睛,特别是看到那个男人之后,她差点没忍住把早餐吐了出来。

    林惜把这件事情跟陆言深说了,陆言深反应很平淡,就只是应了一声。

    她见他不感兴趣,也不再说些什么了。

    转过头去,她是没有看到陆言深眼底里面的阴翳。

    陆言深自然也不会告诉她,如果当初不是她机警,还有唐欣清醒出手帮了她,那么这个男人说不定就――

    想到这件事情,陆言深脸色都阴了下来。

    他拿了手机,直接拨通了丁源的号码。

    陆言深最近都“重伤”在医院里面,达思还有外面的事情基本上都是丁源处理的,这段时间,丁源忙得头都疼。

    没想到这个时候能接到陆言深的电话,他愣了一下,很快就接听了:“陆总?”

    “把那个男人找出来,扔海里面去。”

    陆言深的语气戾气很重,丁源想了半响,都没有想明白他说的男人是谁,而这个时候,陆言深已经把电话给挂了。

    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手机,想了一会儿,终于记起来了!

    这不就是那个,当初被叶佳欣找来想要对付林惜的男人,最后又被邓瑞生找去对付童嘉琳的男人吗?

    他当初找到这个男人的时候,差点儿没有吐出来。

    丁源不是颜控,可是男人脸上全都是大大小小的浓疮,只看一眼就觉得恶心了。

    偏偏对方还不知道自己恶心一样,见到他说有事情找他,裂开嘴就笑,露出一排黑不溜秋的牙齿,恶心巴拉的。

    丁源不想想下去了,连忙着手安排人把那个王麻子重新找出来。

    王麻子最近春风得意,手上有钱了,去逛声色的地方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不是人家挑他,而是他挑人家了。

    而且他花钱治了一下自己的脸,倒是没有这么恶心了,不少女的都迎上来。

    他四十多岁了,是个小瘪三,至今都没有结婚,又没有什么正当的职业,偶尔去工地打零工,挣个一千几百,想女人了,就拿着钱颠颠地去小发廊里面找人。

    小发廊以前一个小时二十块,五年前开始涨价,现在都涨到八十块一个小时了,这还是些老母鸡。

    不过王麻子最近有钱了,进出都是大场所,可是去了几回之后,觉得不是滋味,老是惦记着那小发廊里面的头牌。

    所以今天又跑回去小发廊了,只是人还没有进去,就被两个男人拎着走了。

    “你们――”

    他话没说完,人就已经晕了。

    陆言深说扔海里面,当然不是真的把人扔海里面。

    王麻子一醒来,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黑作坊,身上的钱被搜刮干净,关着在地窖里面,每天没干完活就不给饭吃。

    丁源交代下去了,一辈子关着是不切实际的,关个几年时间,还是可以的。

    做完这一切,丁源给陆言深打了个电话。

    林惜正被陆言深抱在腿上,她衣服都被他扯了下来了,手机却突然之间响了起来。

    她感觉到陆言深的手顿了一下,忍着笑推了他一下:“陆总,电话啊,不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