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243 秒秒钟都是命

243 秒秒钟都是命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言深这个人呢,遇到林惜之前,别说是哄人,你让他说一句软话都比登天困难。

    现在呢?

    虽然不说油腔滑调,甜言蜜语信手拈来,但像现在这样的时候,偶尔来一两句。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是最让人心动的。

    林惜看着他就忍不住笑了,不客气地接下了他的话:“也是。”

    今天不是周末,这个时候也不是上下班的高峰期,所以路上的车子并不多。

    陆言深开得不算快,所以他突然之间加速,林惜脸色顿时就变了一下:“怎么了?”

    “没事,别怕。”

    又来了吗?

    林惜下意识地看向那后视镜,果然看到后面有一辆黑色的车子紧紧地追着上来。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林惜倒是比第一次镇定了很多。

    她手还是有些凉,但是不想让陆言深担心,所以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伸手紧紧地拉着扶手,方便陆言深把后面的车子甩掉。

    这国道上的车不多,但也不算上。两辆车子一前一后地在路上追了起来,这段直道倒是看不出来有什么危险。

    车子一开到分叉口,林惜突然之间感觉到车子猛的震了一下。

    陆言深的脸已经完全黑了下来了,他看了一眼林惜,“别怕,不会有事的。”

    说着,他拿着手机,打算给丁源打电话。

    可是后面的车子似乎觉察到他的意图,突然狠狠地加速又撞了一下。

    手机从陆言深的手上摔在了他的脚下,林惜连忙开口:“我捡!”

    她说着,就弯腰去捡手机了。

    刚拿到手机,腰上突然一股力,陆言深将她拉了起来扣在自己的腿上,车子突然一个狠狠的右转弯。

    如果不是别陆言深拉着,林惜现在的头指不定被撞晕了。

    她拿到手机开了锁:“是不是给丁源打电话?”

    “嗯,你让他定位我的手机,派人过来。”

    这一次对方可不像是上次那样,显然是来势冲冲的,不出人命不罢休的。

    林惜显然也发现了,她经常玩陆言深的手机,很容易就找到丁源的号码了。

    丁源刚回公司,却没想到陆言深来电,连忙接听:“陆总?”

    “丁秘书,陆总让你定位他的手机,派人过来,我们现在被人追――杀。”

    他没想到听到的是林惜的声音,对方尽管说得有条不紊,但是他还是听出来了,林惜声音里面的颤抖。

    “林小姐,麻烦你在发一下实时分享。”

    丁源马上就知道陆言深和林惜出事情了,挂了电话直接就叫人,跟着那实时共享去定位人。

    林惜挂了电话,看到丁源在群里面叫她,她刚想点进去,车子突然之间又一个急甩。

    她本来就没扶住东西,手一松,要不是陆言深动作快,她差点儿就把手机甩出去了。

    发定位并不难,这个时候主要的是要先坐好稳定自己。

    林惜趁着这两秒不到的缓冲时间把自己身体往上一挪,手连忙拉着扶手,另外一只手按了实时共享。

    “趴下!”

    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头就被陆言深摁着扣了下去。

    那凌厉的刀自己打过陆言深那边的车窗,玻璃有些裂缝。

    林惜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这路段虽然不是市区,但也是繁荣地段,那些人断然是不敢公然用枪的,那么刀是最方便隐秘的。

    她长这么大了,第一次碰上这样惊心的时刻,脸都已经白了。

    陆言深侧头看了她一眼,那车子突然之间对着林惜的那一车就撞了过来。

    林惜咬着唇不敢叫出来,她怕自己一开口,就让陆言深分心。

    这样的时候,一旦分心,秒秒钟都是命。

    陆言深的反应也很快,在对方撞过来的时候瞬间加速,但是前面有一辆车,为了躲前面的那一辆车,他不得不将车迅速挤进了自己左边的车道。

    可是左边的车道有一辆大巴车,他们的车子挤进去了,那大巴车刹车不及,不定会撞上的。

    林惜看着后视镜,那一瞬间,她整个脑袋都是空白的。

    车身剧烈地抖动了一下,只是并不是被车子撞的,而是陆言深自己把车擦着一旁的护栏侧着车子让身后的大巴车过了。

    这都是在电视里面才可能看到的,林惜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经历这样的事情。

    车子看着分分钟要翻下来,可是最后还是没有翻下来,陆言深让那大巴车过了之后才踩油门往前冲。

    那追着他们的车也没想到陆言深会这么不要命。两辆车现在隔了两条车道,中间还有其他的车,陆言深没有慢下来,见缝插针地往前开。

    两车的距离终于越来越远,车速也一点点地慢了下来。

    林惜坐在那儿,手脚都是冷的。

    陆言深伸手过去捉了一下她的手,感觉到她手上的冰冷,他眉头皱了一下:“没事了。”

    他的手和她的不一样,男人的手好像永远都有源源不断的热量,感觉到手指上的暖意,林惜下意识地捉紧了他的手,半响侧头看着他:“你有没有受伤?”

    陆言深摇了摇头,“他们――”

    他话还没说完,不知道哪里横出来的一辆车,陆言深拼命打着方向盘,险险逼过,却没有留意到一旁的一辆白色轿车。

    两辆车撞上去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扑过去将林惜护在怀里面。

    “陆言深!”

    这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林惜的视觉只留意到他们躲避的那一辆车子,却没有留意到旁边突然出来的那白色轿车。

    等她明白怎么一回事的时候,自己已经被陆言深扣在怀里面了。

    车子是从陆言深的那边撞过来的,车身猛得一响,林惜只觉得有些耳鸣。

    她下意识地叫着自己身上的男人,却只听到那耳边的闷哼声。

    脸上有什么滴下来,她不知道是什么,但很快,她就知道是什么了。

    鲜血浓烈的腥味从鼻尖窜进来,她整个人都是懵的。

    外面一阵阵的哭喊声,可是她却几乎失聪。不知道陆言深伤在了什么地方,她不敢动,开口的声音地发颤:“我没事。”

    仿佛知道她的恐惧,男人的声音突然从头顶传来。

    定海神针一样,她总算有几分意识:“你能不能动?我打电话给丁源,让他――”

    “陆总,林小姐!”

    正说着话,丁源就带着人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