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223 你惯的啊,陆总

223 你惯的啊,陆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醒过来的时候,窗外的阳光已经很足了。

    这三月份的a市,不是晴天的时候,冷得很。

    偌大的一张床上,就只有她一个人在那儿躺着,被子两边都掖进了里面,她整个人就露了一张脸,裹得跟蝉蛹一样。

    不用想都知道这是陆总的操作了,自从进入冬天之后,每次出门陆言深总是盯着她穿衣服,只能多不能少。

    她原本只有一件羽绒的,羽绒蓬松不修身,虽然保暖,但是女人都不怎么喜欢穿,因为一穿就没形了。

    但是这个冬天,陆言深一声令下,直接就让丁源给她衣柜填充了三件羽绒外套,每一件都是十足的料,林惜上网搜衣服,看到价格的时候,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气。

    这一件衣服就几万块,她不穿着出门都觉得自己对不起陆言深了。

    抬手揉了一下脸,咬了咬牙,林惜才把自己从被窝里面抽出来。

    陆言深不喜欢开暖气,她也受不了开暖气的干闷。房间里面除了被窝,哪里都是冷的,她手刚伸出来,人就抖了抖。

    冬天出被窝是需要勇气的,林惜摸到衣服穿衣服,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好不容易洗漱完出去,看到陆言深正坐在沙发上的打电话,笔记本搁在他那双大长腿上。

    林惜没走近就听到他说什么了:“正益集团是不是半个月前上了一批新药?”

    叶正益祖上是中医出生的,叶家也算是家底身后,正益集团能有这样的地位,都是叶正益他爸和爷爷那一代积累下来的老牌子。

    正益制药举国闻名,但是这几年不行了。

    林景还在的时候,林惜也听林景提过正益,说正益已经在吃老本了。

    她出狱的时候,正益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这些年w市的大康制药反倒是越来越猛,两家都是中药出身的,只不过大康起家比较晚,正益这两年更是各种小事故不断,就半年前,最严重的还差点闹出人命。

    听到陆言深的话,林惜不用想都知道他是想对正益下手了。

    想到昨天晚上的唐欣的帮忙,林惜想了想,还是走过去把电脑从陆言深的腿上拿开。

    见她坐下来,陆言深侧头看了她一眼,伸手将她的手捏了捏,继续对着电话里面的人说到:“新药刚出来,你帮忙测试一下。”

    说完这句话,他才挂了电话。

    丁源看着手上的手机,不知道叶家怎么得罪陆言深的。

    这新药才刚推出上市,陆言深说帮忙“测试”一下,这哪里是会真的测试,不过是想要搞事情。

    当然,陆言深做事情,他向来都只会做不过过问的。

    林惜见他挂了电话,眉头动了动,“陆总,你昨天晚上?”

    她没有问完,意思却十分的明显。

    陆言深脸色有些冷,他早些年的时候或许还会有人这样算计她,还有五年前林惜刚出狱的时候,他刚好被李森算计了一次。

    那一次李森也被他脱了一身的皮,这几年来,已经没有人再用这样下三滥的手段往他的身上动了。

    叶家倒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居然敢对他下这些药。

    昨天晚上要是他等不到林惜,叶家是想干什么?

    给他送人吗?

    一想到这一点,他的脸色越发的沉,头微微一低,对上林惜还没有转开的眼神,他三言两语把昨天玩肾功能的事情说了:“昨晚遇上一个合作商,他有点私事找我,回头就找不到你了,后来有人带我去去休息室等你,那里的熏香有点问题。”

    林惜眉头一皱,把昨天晚上的事情也说了:“我本来吃了两块蛋糕想过去找你了,但是叶佳欣突然之间出来拦着我,后来唐欣也出来了,她们两个人不知道怎么的怼上了,我站在唐欣身后,没注意,让叶佳欣泼了一身的红酒。后来是唐欣将我带去换衣服的,她说她帮我找你,让我待在休息间里面等你。”

    昨天晚上没想那么多,现在清醒过来,站在局外再看这件事情,林惜一下子就想到哪里出了问题:“昨天叶佳欣顺手递了一杯果汁给我,我当时吃糕点被噎住了,正想喝,唐欣出来帮我的果汁撞翻了,然后叶佳欣就跟唐欣两个人对上了。”

    她说着,顿了一下,脸色也冷了下来:“陆总,那杯果汁有问题,是叶佳欣。”

    她这么一说,陆言深脸色更难看了,“她还想动你。”

    是肯定句。

    林惜脸色也不是很好:“我没有得罪她。”

    “说不定。”

    他看了她一眼,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饿吗?”

    他突然转开话题,她有些哭笑不得,但还是点了点头:“饿。”

    说着,她顿了一下,看着他笑了起来:“还累。”

    陆言深看了她一眼,没说话,打电话让人送吃的上来。

    林惜确实是累,昨天晚上陆言深闹得比以往狠多了,还久,她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唇干口燥的,又过了早餐时间,虽然厨房里面有放着早餐,但是这个时间点了,都能吃午饭了,她也就没去碰了。

    午饭很快就有人送上来了,林惜坐在沙发上,腿有些酸软,听到门铃声,她没有再跟以往一样,就只是巴巴地看着跟前的男人:“陆总,你去拿一下呗。”

    陆言深手还放在电脑键盘上,听到她的话,侧头看了她一眼,见她整个人躺在沙发上,明显不想动的样子,眼眸动了动,“明天开始起来跟我去跑步。”

    虽然闹得狠了一点,但是林惜身体也太弱了,就好像以前,吹一晚冷风轻易就发烧感冒。

    这娇弱的身体可不行,禁得起他怎么折腾啊。

    有远见的陆总当机立断,林惜没想到把自己坑了,刚想开口说不,人家已经起身去拿吃的了。

    “陆总,你过来抱我一下呗。”

    他让她去跑步,林惜知道自己拒绝不了的了,也就只能趁着现在折腾他一下。

    刚把东西放好,陆言深就听到那沙发处传来的女声,挑了一下眼角,走到沙发边上。

    那姑娘躺在上面,伸着双手笑盈盈地看着他:“陆总?”

    “娇气。”

    他冷哼了一声,却还是弯腰将人抱了起来。

    林惜脸上的笑容越发的大:“你惯的啊,陆总。”

    她抬手勾紧他的脖子,有点得意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