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交代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言深,你放开我,是她把琳琳害成这样的!”

    陆言深将林惜拢到怀里面,用力甩开了许慧红的手,脸上的一片阴鸷:“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是谁做的,还不一定!”

    说着,他牵着林惜往外走。

    许慧红这时候哪里会让她们走,伸手直接就拉着陆言深:“不许走!这件事情不说清楚,谁都别想走!”

    一旁的许慧君也假装为难地看着陆言深:“言深,刚才休息间就只有嘉琳和林小姐,这件事情,我们是要给童家和邓家一个交代的。”

    陆言深冷嗤:“交代?你们确定要跟我要交代?”

    他眼神阴戾,扫过在场的人,就连邓奇峰都不敢说话。

    邓瑞生已经把童嘉琳抱去医院了,在场的都是童家和邓家的人。

    今天这件事情,确实需要说清楚。

    林惜拉了一下陆言深,他低头看了她一眼,眼底的阴戾还没有来得及散去,她却半分不惧,从他的怀里面动了动,走出来看着在场的人,圈巡了一圈:“童太太,你确定要交代吗?”

    许慧红虽然拿不准这件事情是不是自己女儿做的,但是休息间就只有林惜和童嘉琳,出了事,林惜能够跑到哪儿去?

    这里面又没有监控,只要童嘉琳醒来之后一口咬定是林惜推了她,那么谁能够反驳?

    退一万步讲,就算陆言深把这件事情压下去,只要没证据,林惜就一天洗不掉害童嘉琳的罪名。

    想通了之后,许慧红自然不会犹豫:“我当然要交代,琳琳才怀孕不到两个月,你好狠的心啊,居然在她的结婚这一天对她下手!你是要童家和邓家都不好过是吧?!”

    一下子,就把邓家拉进来了。

    手背上微微一软,身后的男人肩宽体暖,站在她身后只要她一回头就能碰到。

    她身后有陆言深,她怕什么?

    而且,她也没什么好怕的。

    说着,她把手机拿了出来。

    点了点屏幕,一段视频放了出来。

    十分钟不到的视频,林惜快进到她走进这个休息间里面。

    镜头一开始是对着童嘉琳的,可能因为拿在手上,有点不好把控,有时候镜头甚至是偏了,只有空镜头。

    可是那又怎么样?

    光是视频里面,童嘉琳说的话就足够证明,这一切是她自导自演。

    在场的人脸色各异,可许慧红还是不死心:“你这能说明什么?刚才有一幕黑了,你推琳琳的那一下难道是假的?!”

    林惜刚想开口,陆言深却将她拉到了身后:“童太太,别说今天这件事情不是林惜做的,就算是林惜做的,童嘉琳也没有资格说她半个字!四年前她把林惜逼进手术室拿掉孩子的事情,我还没有跟她算,你倒是先跟我要交代了。”

    他说得慢,可是每一个字都咬得十分清晰,明显是要护着林惜了,许慧红要是识趣的话,这时候松口,指不定事情还没这么糟糕。

    但是许慧红本来就看林惜不顺眼,这一次出了这样的事情,哪里会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就让事情过去了。

    “什么四年前的事情,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今天的事情,你不给我们一个交代,我们童家和邓家是不会放过林惜的!”

    她倒是聪明,矛头直指林惜,还把邓家带了进来。

    邓奇峰看了一眼陆言深,再加上刚才的视频,他自然知道今天这件事到底会怎么一回事,聪明的人都知道这件事情不能继续往下追究,但是许慧红却紧咬着不放。

    幸好这时候童大伟走了进来:“交代什么?这件事情,查清楚再说!”

    他自己养的女儿,他哪里会不知道童嘉琳玩的把戏。

    只是童嘉琳确实被逼疯了,她想拉林惜下水,也不管手段高不高,只要能让林惜不痛快,她就去做。

    许慧红还想说些什么,被童大伟一个眼神瞪住了。

    陆言深看着眼前的人,冷嗤了一声,牵着林惜就走了。

    这一声不大不小,然而在场的人脸色都变了变。

    陆言深不说话的时候就只是冷,却从未有人逼得他今天这样。

    邓奇峰看着童家的人,脸红了又青。

    他想骂人,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一个童家?!

    邓瑞生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摊上童嘉琳的,他一进门看到童嘉琳躺在地上,就猜到发生什么事情了。

    这个童嘉琳真是个疯子,将他拖下水不说,现在要死死地咬着林惜不放,偏偏自己咬不到人,还被林惜反手就打了一棒。

    挨打就挨打,为什么偏偏还要将他拖过去帮她挡了?

    本来这个婚结的就不愿意,现在童嘉琳还为了将林惜拖下水,就连自己的亲生孩子都不放过。

    邓瑞生越想越气,抬腿就踢了一脚一旁的垃圾桶。

    特么的,如果可以,真想把童嘉琳掐死算了。

    见陆言深一走,邓奇峰看了一眼许慧红,半分面子都不给:“这件事情,你们童家必须要给我们邓家一个交代,今天是他们结婚的日子,童嘉琳闹出这么一件事情,你们童家是怎么一回事?”

    童大伟脸色发青,但是这件事情是童嘉琳干得没品,他能怎么样?

    他也不能怎么样,也只能上前:“邓市长,刚才我听到嘉琳说,她是被喂了药,才会流产的,林小姐显然是不可能动手的,陆言深为了这件事情已经动怒了,现在下药的人,必须要揪出来!”

    邓奇峰也不是傻的,这件事情闹成这样,当然要有个人先把锅背了,童大伟的话也是这个意思。

    两个男人到底是混官场的,这种事情做起来得心应手。

    事情要查,但是有没有下药的人,不管有没有,都必须要有!

    比起他们这一边的兵荒马乱,林惜心情倒是不错。

    陆言深脸上的冷意也退了下来,侧头看着她,在她手心上掐了一下:“不是让你别管她吗?”

    林惜有些心虚:“你知道的,她不会消停的,还不如看看她干什么。”

    谁知道童嘉琳弄了这么一出,一点杀伤力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