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004 我让你走了吗,林惜?

004 我让你走了吗,林惜?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纪司嘉嗤了一声,伸手直接将只披了一件睡衣的林璐搂到怀里面,抬着她的下巴就这样低头狠狠地吻了下去。

    林璐伸手就搂上了他的脖子,两个人旁若无人地吻着。

    仿佛是一道惊雷,猛得扔下来,炸得林惜头昏脑胀。

    好像才过了几秒,又好像过了几个世纪,纪司嘉才从林璐的嘴里面退了出来,一边吻着她的唇角一边看着她,嘲讽又无情:“你说呢?”

    你说呢?

    短短的三个字,却化成三把磨得锐利的刀,狠狠地刺进她的心口里面去。

    他什么都不用说,就已经用行动在她的心口上踹了一脚。

    林惜仿佛看到自己鲜红的一颗心被纪司嘉抬手拍落,摔在那滚烫的油锅中煎炸着。

    身侧的手一点点地收紧,她看着纪司嘉脖子上的吻痕,突然之间就笑了,视线在林璐和纪司嘉两个人之间走了一圈,最后停在纪司嘉的脸上。

    不弯不曲,就这么直直地对上他的眼眸:“真好,真是太好了。”

    林璐看着她,心底有些发毛,但是很快,她就恢复过来了,抬头看着纪司嘉:“司嘉,姐姐刚从监狱出来,应该挺缺钱的,有现金吗?你们好歹情侣一场,我和她呢,也好歹姐妹一场,不能就这样让姐姐白来一趟啊。”

    “喏。”

    纪司嘉弯腰从床上的裤子上掏出钱包,林璐接过,拎着钱包抬头亲了纪司嘉一口。

    纪司嘉笑了一下,“赶紧吧,我们还有事没做完呢。”

    “讨厌!”

    娇噌了一句,林璐从钱包里面拿出一叠现金,上前走了一步,在林惜的跟前抬起手,那钱一张一张地飘在地上:“姐姐,别嫌少,够你生活一段时间了。”

    林惜看着他们两个人的一举一动,眼眸里面的悲恸一点点地沉了下去。

    她低头看了一眼地上一堆的现金,然后抬头看着林璐:“不用了,你们还是留着买药吧。”

    “姐姐,这话你就说得不对了。”

    林璐看着她,不见丝毫的生气。

    林惜没有再说话,转身就走。

    她身上穿着的是洗到发白的恤衫和牛仔长裤,可是此刻的林惜,挺直了腰杆,脚步坚定而稳固。

    “等等,我让你走了吗林惜?!”

    林璐追出房间,可是林惜已经走到楼梯口了。

    林璐有些火大,刚好看到有佣人,指着佣人就叫:“拦住她!”

    林惜被冲上前的佣人拦住,她却头也不回,一张脸配着那末端带血的巴掌印,冷然开口:“让开!”

    佣人被她惊了一下,缩了缩,竟然真的就让开了。

    林璐却已经冲上来,直接拉着林惜,“我的好姐姐,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吗?”

    林惜心口一刺,用力甩开林璐的手,回头看着她冷笑:“你还想怎么样?”

    她在监狱里面也做过粗活,力气比林璐大,刚才甩了一下,林璐没站稳,摔在了一旁的墙壁上。

    林璐被她看得火大,冲进房间里面拿出一个瓷器摆件,往林惜脚边一扔。

    “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