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119 你越来越不听话了

119 你越来越不听话了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睁开眼坐了一会儿才起身去开门,是赵宣安排过来送中午饭的。

    她烧刚退,扁桃体发炎还没有完全好,赵宣给她订的是简单的生菜牛肉粥。

    吃完之后看到桌面上放着的药,林惜怔了怔,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

    其实她昨晚没有完全失去意识,自己做了什么,她自然是记得一清二楚的。

    只不过她真的很讨厌吃药,所以仗着自己身边,就咬着牙不愿意吃药。

    本来以为陆言深会哄一下她的,结果倒好,直接扣着她的下巴就让她把药给吃下去了。

    也亏得这人是陆言深,不然她估计一脚就把人给踹了。

    赵宣让她记得吃药,可是她真心是不想吃药。

    以前也是这样,她很害怕生病,因为不想吃药。

    不过想到陆言深,林惜到底还是看了用药说明,配了药,闭着眼睛吃了。

    她扁桃体发炎,医院出来的时候烧是退了,可是这睡了一觉,又有点低烧了。

    要是陆言深回来发现她烧又起来了,指不定马上就拎着她把人塞回去医院,好不容易才让陆言深松口从医院出来的,林惜可不想再回去了。

    她不喜欢医院,小时候是在医院里面看着她妈妈离开的,长大了,也是在医院里面跟林景说再见的。

    在医院,都是这些冰冷的记忆,除非必要,她连门口都不想经过。

    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林惜拿着杯子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水,结果跑了一趟又一趟的洗手间。

    早上睡了三个多小时,林惜现在精神还好。

    她想起那件毛衣,这三月份都快过去了,还没织完,于是翻出来坐在沙发上不紧不慢地织了起来。

    但是药效发作,她又有点困了,只好爬上床睡了一会儿,五点多又爬了起来。

    傍晚有人送吃的过来,还是粥,只是换了,香菇滑鸡粥。

    白天睡得多,平日里面她晚上是睡不着的。

    可是吃了药,人就有点昏昏沉沉。

    她今天白天说想在公寓里面等陆言深回来,也不仅仅是为了哄陆言深。

    她是说真的。

    公寓那么大,她每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觉得孤独清冷。

    陆言深有时候来一天,有时候是两天,然后就消失几天,不联系,也没有任何的消息。

    他们之间,在这一点上,真的就像是单纯的交易。

    这公寓对陆言深而言,更多是心情好的时候停留的一个旅馆,随时能走,随时能来,而她还没有拒绝和挽留的能力。

    她知道自己不应该奢想,但人生病的时候,总是容易走进死胡同,就跟她现在。

    明明困得要死,还是不甘心地窝在沙发里面候着。

    他没有打电话过来,也没有说来不来,可是她就是控制不住,就好像跟自己怄气一样,来不来,她都要等。

    从酒店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陆言深今天晚上应付地监局那边的人,喝了两杯白的,酒气上来,头有点沉。

    丁源很久没见陆言深这个样子了,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陆总,要不要让人准备醒酒汤?”

    听到丁源的话,陆言深眼皮微微一动,倒是想起了今天林惜那个女人的话。

    “几点了?”

    “十点十分。”

    “去豪庭。”

    丁源已经习惯了,现在陆言深,除了出差,基本上都是过去林惜那边的。

    他对林惜没什么想法,只是觉得这一年的陆言深身上的人情味浓郁了许多,虽然还是那个一眼神就让人发颤的陆总,但是显然,现在的陆总,喜怒明显了些许,起码他作为秘书,能偶尔区分出陆言深心情的好坏,也能避免撞上枪口。

    到豪庭已经十点四十分了,别说林惜病了,就算是平时,她也早就睡了。

    陆言深站在门口,眉头微微挑了一下,也不知道自己鬼迷心窍什么,被她三言两语就哄住了,答应让她出院还不说,还顶着上头的酒气过来这边。

    推开门,和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陆言深难得怔了一下,屋里面还亮着灯光,不是黑漆漆的一片。

    他抬头走进去,那沙发上缩着一个人,屋里面没有开暖气,只是这三月多的晚上也是寒的。

    陆言深眉头皱了一下,抬腿走过去,居高临下地看着那在沙发上的人。

    她整个人都缩在藏青色的毛毯下,露出半截脸和紧闭的眼眸。

    估计是冷了,林惜又缩了一下。

    陆言深就这么看着,那两杯白酒不至于让他醉,就是后劲上来,头有点沉,不舒服。

    他应该回去别墅喝醒酒汤的,而不是回来这里看已经睡着了的林惜。

    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沙发上的人,忍不住就笑了,弯腰直接连带着毛毯将人抱了起来。

    她吃了药,睡得沉,陆言深将人抱起来,都没有半分的动静。

    “陆总?”

    放到床上的时候,人突然睁开了眼睛,只是眼眸里面还有些茫然,显然没有完全清醒过来。

    陆言深不动声色地看着她,“想再病一次?”

    林惜睡得其实很沉,可是她想着自己要等陆言深回来,所以刚才上楼梯的时候,她就迷迷糊糊的醒了。

    睁开眼睛就看到悬在自己上方的陆言深,她鼻塞,却还是轻易就闻到了他身上的酒味。

    林惜清醒了许多,撑着床坐了起来,抬头看着他:“陆总,你喝酒了?”

    眼睛多了几分清亮,直直地看着他,倒是一点儿都不闪躲。

    陆言深松了手,解着领带,漫不经心地哼了一声:“嗯。”

    “白酒?”

    她闻到了,有点刺,想来酒的度数不低。

    “嗯。”陆言深哼了一声,将领带往一旁一扔,回头将她摁了回去:“少折腾,睡觉。”

    林惜拉开他的手又坐了起来:“我去给你煮碗醒酒汤,白酒后劲大,你明天醒来头一定疼。”

    她话音刚落,一抬头就对双那双幽黑的眼眸,漩涡一样,要把人吸进去。

    她一怔,手被他扣到身边,那大手的手心好像烧了一把火一样,林惜觉得自己又烧起来了。

    陆言深附身靠近她,最后停在她咫尺间:“林惜,你越来越不听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