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560我很期待陆太太的表现

560我很期待陆太太的表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零度离他们倒也不是很远,林惜到的时候宋敏正被几个男人围着。

    她眉头一皱,连忙抬腿走过去:“你们干什么?”

    那几个男的回头看了一眼林惜,脸上的笑容让人觉得恶心:“美女的朋友果然都是美女,啊——”

    男人话刚说完,陆言深直接抬腿就将人踹了出去。

    他动作太快了,脸上的神色看不出喜怒,却让人莫名的觉得压抑。

    其他几个男人看着陆言深也不敢贸然上前,“你是谁?怎么出手打人了?”

    林惜上前扶起宋敏,发现她醉得不轻。她也算是聪明,清醒的时候知道给她打电话,不然今天晚上真的后果不堪设想。

    “宋敏?”

    她试探性地叫了一下,宋敏抬起头眯着眼看了她一下:“林惜?”

    “是我!”

    林惜应着,将人扶到身上。

    这时候酒吧经理也出来了,这两年陆言深很少在外面活动,现在丁源不在,酒吧经理自然是不知道陆言深是谁。

    而且他和林惜两个人出来得急,衣服都穿得比较随意。

    陆言深难得一次没有穿黑色西装,酒吧经理看了一眼陆言深,见对方眉目不动,气势不简单,斟酌了一下才开口:“先生,我们酒吧是不能动手的。”

    陆言深看了一眼林惜,“可以走了吗?”

    林惜知道他不耐烦了,连忙点了点头,扶着不断往下滑的宋敏:“我先出去。”

    她自觉地先把人带出去,不然宋敏一身酒气,指不定陆总生气直接就把人扔在酒吧门口不管了。

    林惜艰难地把外套往宋敏的身上套上,先扶着她放到车后座,才绕回去副驾驶。

    这时候陆言深已经出来了,脸上虽然面无表情,但是林惜能看得出来,他现在正不爽得很。

    她回头看了一眼宋敏,幸好宋敏也不闹,林惜帮她绑了安全带,她就歪着头在一旁微微眯着眼,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没睡着。

    陆言深上了车,侧头意味深长地看了林惜一眼。

    想到出门前的话,林惜觉得脸有些烫,下意识紧了紧手心。

    车子掉了头,林惜才想起一个问题,她不知道宋敏住哪儿。

    陆总显然是不可能让宋敏回他们家的,她只能回头问宋敏:“宋敏,你家住哪儿呢?”

    “我家?我家啊,我没有家啊,林惜。”

    完全不搭边的话,林惜问了好几次,都没问出来,有点挫败。

    前面刚好红灯,林惜正想着怎么开口跟陆言深说把人带回家,陆言深已经先她一步开口了:“不能带回去。”

    她张着嘴,话就这么被他堵了回去。

    绿灯亮起,林惜撸了一下头发:“那总不能把人扔在路边吧?”

    陆言深侧头看了她一眼,没说话,但是车子的方向也不是回去他们家的。

    林惜有些惊讶:“陆总,你知道她住哪儿?”

    “不知道。”

    “……”

    半个小时候,车子开进了一个小区。

    陆言深下了车,冷着脸将宋敏从车里面拉了出来,然后直接单手跟提木偶一样提在了身侧,还空了一只手牵着林惜。

    林惜看了一眼宋敏,想说这样不舒服,但对上陆言深的视线,她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出口。

    电梯就她们三个人,也多亏了电梯够宽敞,不然宋敏被陆言深这样提着,要是挤不进去电梯,估计陆总直接就把人扔在地上了。

    林惜看着那数字一个个的跳,最后停在了十一层,门一开,他就牵着她提着宋敏出去了。

    一栋四户,陆言深将走到1102那儿,将宋敏直接放在地上。

    林惜怕她摔在地上,连忙伸手将人扶着。

    “林惜。”

    她也不知道清醒没清醒,手捉着她的手开口叫着她,也还知道她就是林惜。

    陆言深按着门铃,声控灯灭了,林惜踩了一下脚。

    她动了动,手背上突然一热,不禁愣了一下,抬头才看到宋敏哭了。

    “谁——”

    这时候,门被打开,沈寒穿着灰色的家居服抵着门。

    林惜还没有反应过来,陆言深一把拉过宋敏,再一推,人就到了沈寒的怀里面了。

    然后他回头将林惜一牵,一句话都没说,扭头就走。

    整个过程不到三秒钟,动作行云流水。

    刚醒过来的沈寒扶着怀里面的人,反应过来开口问陆言深:“你这是什么意思?”

    回应他的,只有电梯门打开的声音。

    电梯门开了又合,林惜和陆言深两夫妻的脸最后被门挡上了。

    沈寒这时候也清醒过来,刚好怀里面的宋敏突然动了一下。

    “林惜,我真的很想他。”

    沈寒微微一僵,将人抱了起来,将将门一勾,“哐”的一下把一切都挡开了。

    林惜没想到陆言深是把人交给沈寒,她不知道宋敏和沈寒之间的关系,但是作为女人,她也猜得出来,今天晚上宋敏买醉十有八九是因为沈寒。

    沈寒这个男人也是个硬心肠的,她倒不是怕他会对宋敏置之不理,但是对女人而言,比置之不理的,更难受的大概就是当成陌生人了。

    “这样对宋敏不太好吧?”

    电梯已经到地下了,陆言深牵着她往外走,低头看了她一眼:“陆太太你最近是不是有点闲?”

    “我一直都不是很忙啊。”

    她实话实说,却被男人瞟了一眼:“我明白了。”

    林惜有些想笑:“陆总,我能知道你脑补了什么吗?”

    他拉开车门,让她上去:“你想我脑补什么?”

    林惜上了车,把门拉上,刚系好安全带,他已经从一侧上来了,但却没有系安全带,也没有马上动作,而是侧身看着她:“陆太太,出门前你说过的话,还记得吗?”

    林惜脸色微微一僵:“记得。”

    他满意地点了一下头,抬手摸了一下她的脸:“我很期待陆太太的表现。”

    说着,他这时候才扣了安全带,然后将车子停车场倒了出去。

    沈寒家到她们家二十分钟左右的车程,现在大晚上,路上的车辆不多,不到二十分钟车子就进了停车场了。

    林惜被他牵着进了点头,大手的大拇指在她的手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按着,她觉得自己的心被勾得有些发痒。

    宋敏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已经准备睡了,现在折腾了一个多小时,都已经凌晨快一点了。

    林惜身上沾了酒气,她知道陆言深不喜欢,所以打算去冲一下。

    结果刚转身,人还没有进浴室,手就被拉住了:“陆太太,睡衣拿错了。”

    说着,他抬手把她手上的睡衣抽走,换了另外一件给她。

    林惜看了一眼手上紫色的睡衣,只觉得眉心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