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陌然一顾心已醉 > 042 怪不得陆言深能看上

042 怪不得陆言深能看上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惜?林惜?”

    林惜听隐约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等她挣扎着醒过来,才发现是向晴。

    她人现在还晕晕沉沉的,看着向晴,半响才想起来是怎么一回事:“我们被绑架了?”

    林惜动了动,发现自己和向晴都被绑住了。

    向晴看着她摇了摇头:“我也不清楚,我一醒来就发现我们两个人都这样了。”

    “有人来过吗?”

    她看了看周围,是个破旧的铁皮仓库,门被完全锁紧了,头顶上的灯泡照得也不是很亮。

    林惜完全没想过自己有被绑架的一天,看着这仓库里面的情况,心底有些害怕,唯一庆幸的事情就不是她一个人被绑到这里来的。

    但这也未必算是一件好事,因为她们根本不知道对方的目标到底是她还是向晴。

    向晴显然是被吓到了,一向骄傲的大小姐,现在挨着林惜,一脸的惊恐:“林惜,我们怎么办啊?”

    林惜自己也害怕,但是困在这样的地方,害怕也没有用。

    她看了一眼向晴,只能假装镇静:“你能不能把我手上的绳子解了?我们先把绳子解了,等他们人来了,我们――”

    “哐当。”

    林惜刚说着话,铁皮门就被推开了,五个男人走进来,往她和向晴的脸上看了一会儿:“谁是林惜。”

    “她是林惜,我是向晴,向家的大小姐,你们要多少钱我可以给你们,只要你们把我放了!”

    林惜脸色一僵,她没想到向晴这个猪队友!

    人家都把他们两个人绑过来了,难道把她供出来,向晴自己就真的能被放走吗?

    但是向晴已经把她跟供出来了,她想混淆视线都不行了,只能硬着头皮找出路了:“我是林惜,你们想干什么?知道我跟陆言深的关系吗?”

    她知道陆言深在a市的影响力,这些人想动她,还得掂量掂量自己能不能惹得起陆言深。

    但是这一次林惜想错了,他们的目的就是陆言深。

    听到林惜的话之后,为首的男人直接就对身后的两个手下挥手示意:“把人带走,打电话通知陆言深,准备好钱来赎人!”

    “好的,老大,那这个女人呢?”

    “这个女人?先关着!”

    “等等!你们――”

    她话还没有说完,嘴上直接就被他们塞上了布条。

    林惜只能用眼神向向晴求救,既然他们的目标是她,那么她被带走之后,向晴这边一定会放松警惕的,那么她就能逃出去了。

    可是向晴完全被吓傻了,抱着自己一动都不敢动。

    林惜一直被人拖了出去,都没有等到向晴跟自己对视。

    她忍不住在心底骂了句粗口,下一秒就被人扔上了一辆面包车。

    车门被关上,她坐在那车上,根本不知道前面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

    林惜刚被打走,向晴就站了起来,脸上哪里还有刚才的紧张和害怕。

    这时候有人走进来:“向小姐。”

    “赶紧把我身上的绳子解了。”

    那人连忙解绳子,向晴看了他一眼:“你们都安排好了吧?这一次的事情确定不会查到我的身上?”

    那人点了点头:“向小姐放心,我们都安排好了,就是要委屈向小姐自己走回去了。”

    “你让我自己走回去?!”

    那人有些为难:“向小姐,您也知道,陆言深这人多谨慎,这边没有监控,但是出了那边的路,就有监控了……”

    向晴脸色顿时就青了:“这得十几里路,你让我走回去?”

    “向小姐……”

    向晴也没办法,她不上贼船现在都已经在贼船上了:“行了行了,我知道了。”

    “还有,向小姐到时候回去最好去警察局备个案。”

    向晴挑了一下眉,“你们不怕惹麻烦?”

    “我们这边安排好了,向小姐不必担心。”

    向晴哼了一声:“倒没想到你们这一次想得这么周到。”

    这林璐看来是真的恨死林惜了,这计都用上了。

    不过接下来就没她什么事情了,林璐具体要做什么她也不清楚。

    向晴看了一眼前面坑坑洼洼的路,心底把林璐骂了个遍。

    林惜被塞住了嘴,眼睛也被蒙上了,什么都看不到,只听到车子在不怎么平整的路上开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子才停下来。

    身旁的人直接拽着她就往车下走,林惜什么都看不到,下车的时候差点就摔了。

    拽着她的男人也不管她,拽着她就走。

    走了也不知道多久,林惜被人从身后一推,直接就推进了一个屋子里面。

    “哐当”的一下,门又被关上了。

    她什么都看不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什么地方,心底里面的恐惧一点点地增大,手心的汗水不断地渗出来,林惜下意识地往后退,身后不知道撞上了什么,她惊恐得想尖叫,却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坐在地上,浑身被绳子勒得难受,长达十个小时没有吃东西,整个人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体力上都跟不上。

    门又一次被推开,林惜下意识地站了起来往后退,后背不知道撞上了什么,疼得她眉头一皱。

    “这就是那个陆言深的新欢?”

    开口的是个男人,林惜感觉到对方的气息,想往后退,却发现自己的身后退无可退。

    她浑身都是发抖的,完全不知道对方的目的是什么,想开口试探,嘴里面的布条却连她开口的机会都剥夺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眼睛上的黑布被撕下来,她这时候才看到眼前的男人瞎了一只眼睛,额头到鼻梁有一条难看的刀疤。

    看着男人的长相,她被吓得脸色顿时就白了,下一秒,嘴里面的布条也被拉下来了。

    男人抬着她的下巴:“长得倒是不错,怪不得陆言深能看上。”

    “你是谁?”

    林惜强忍着发抖,看着眼前的男人想要让自己冷静下来。

    可是她根本就冷静不下来,她虽然这些日子跟着陆言深多了,性格也沉着了许多。

    可是折腾了好几个小时,提心吊胆了这么久,她至今都不知道对方想要干什么。

    “我是谁?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谁!”

    男人说着,突然就扯开了她的上衣的领口,露出若隐若现的胸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