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章 绝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里是我的辖区,我有义务....”警员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周昊猛地一拳打在脸上,直接把鼻子都打歪了。

    “收起你的鬼把戏吧!我来告诉你,阿卡姆所有的辖区我都一清二楚!其次,身为一个哥谭生活的人,是不可能主动向别人伸出援手的”周昊一边说着,一边抡起拳头不停砸下去,根本不顾对方的求饶和喊叫。

    不过说来也是,自打托马斯韦恩和玛莎韦恩意外身亡之后,也意味着哥谭最后一对好人的陨落。从此这个城市变得越发冷漠,更加的没有人愿意伸出手去帮助别人。或许也真是因为这样,使得詹姆斯戈登为布鲁斯韦恩披上外衣是多么的难得可贵,直接温暖了这个孩子的一生。

    够了...别再打了..”狼狈不堪的警员喊个不停,然而周昊却丝毫没有停手的打算,似乎就算把人打死也不在乎一般,眼见这样,那个被打的警员眼中闪过一丝精光,怒吼到:

    “我叫你停手啊!混蛋!够了!”

    一股巨力从这家伙身上涌起,直接把周昊推飞了出去,直接摔在地上。

    “哼!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吗?垃圾!”周昊碎了一口,从地上坐起,拿出枪来骂道:“你这个杂碎,刚才其实我只有三分把握,才没有下死手,现在果然你这家伙有问题,那么就尝尝子弹的味道吧!”

    然而出现在周昊眼前的,却不再是刚才的警员,确切的说,根本连人最基本的模样都没有了,直接是一个由各种蚂蚱,蜘蛛、蜈蚣以及蛇之类东西组成的怪物,看上去异常恶心和怪异,整个模样就好像从噩梦里走出来的一样。

    这种可怕的样子,顿时让周昊吓了一跳,本能的楞了一下,而恰恰就是这一恍惚的时间,对方一把揪住了周昊的脖子,将他直接提了起来。

    “别多管闲事!哥谭佬!”

    周昊听到这话,顿时心中火起,原先那些许的恐惧,立刻消失无踪,反手一个擒拿使了出来,准备按照铜虎交给自己的招式,直接将这怪物扣下,到时候管他什么来头,都要被自己抓住。

    谁知这怪物甚是狡猾,见到周昊想拼命,立刻形体就散落开来,变成无数老鼠蟑螂蜈蚣,让周昊赌上性命觉悟的招式落了空。

    “胆小鬼!有本事来一对一啊!”周昊怒吼道,并且迅速用脚不停踩着地下的虫子,可是眨眼的功夫,这些恶心的玩意又集合成了一个人形的整体,桀桀桀的怪笑着,似乎在嘲弄周昊的不自量力,又好像在分散周昊的注意力。

    果然,仗着数量的庞大,这怪物很快又在周昊没看见的死角凝固显形,一巴掌就把周昊扇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

    “哈哈哈!凡人!你不要太嚣张,一对一你根本不会是我的对手....现在你还能做些什么?”怪物得意的笑道,傲慢的出现在周昊眼前。

    周昊现在没有吭声,连忙端枪朝对方射去,可惜这些子弹要么毫无用处,犹如射进水里似的,传来闷闷的响声,但却丝毫没有伤到对方半根毫毛。反倒是对方连接不断的偷袭得手,在周昊身上划了几道疤痕。

    “现在!你还有什么办法呢?”怪物将周昊提了起来,怪叫着问道。

    说罢张开满是毒牙的大嘴,朝着周昊的脖子伸了过去,那腥臭的味道,即使在远处都能闻到。

    就在这个时候,却听到一个声音响起。

    “喂!这个黄皮肤佬还欠我一笔劳务费没有给呢,要杀也要等会才行!”

    怪物闻言一惊,下意识回头看去,只见康斯坦丁叼着香烟,正站在远处看着他们,而手里金灿灿的驱魔枪,也早已上膛瞄准,就对着怪物的脑袋。

    砰!

    一声枪响在阿卡姆码头街道上回荡,但周围习以为常的人,根本不会把这当回事。

    那个怪物直接被子弹打爆炸了,土黄色的体液到处飞舞,周昊脸上顿时被泼了个狗血淋头,一股腥臭的味道直冲鼻腔,把这家伙臭的当场干呕起来。

    “喂!你还好吧?”康斯坦丁抽着烟走上前来,看着满脸五颜六色的周昊,没好气的问道。

    “先说清楚,你自己招魂失败,就没有资格领钱了”周昊喘着粗气说道:“我不会付你钱的,这是一定肯定必须要明确的事情。”

    康斯坦丁苦着脸摇了摇头,叹道:“有没有搞错,一般被救的人不是应该说谢谢的吗?或者来个以生相许什么的,你在这胡说八道什么啊?对了!还有啊刚才是我救了你,这笔账又该怎么算呢?”

    “另外啊,谁要你救我,这种程度的怪物,我反手就能揪他出来”

    周昊大言不惭的说道,引起旁边人一阵嘘嘘,并且集体朝周昊竖起了大拇指---虽然是倒过来的方式,就是那种喝倒彩庄园力气,而我们那还没有开始

    见到连周昊这样的家伙也开始玩套路,康斯坦丁叹了口气,还是伸手将他扶了起来,正色的说道:

    “我发现问题的关键了,你提供的死者,无论天堂地狱都没有接受到相关的灵魂,但这样的情况并不是没有,还有一种秘术,用活人的灵魂作为材料,打开两个世界不同的通道,使得被封印的魔神得以现世....我的意思是...”

    谁知照例还没说完,就被周昊打断了话头。

    “打开封印?有没有搞错,那岂不是很厉害的主咯?”周昊惊讶的问道:“这种棘手的案子怎么会落在我的手里,这玩意居然还能国家兴衰扯在一起!”

    说到这里,周昊脑子第一反应就是被封印的顶级强者,制霸另一个无敌女王一个异次元世界的恶魔,降生之日灭绝了他所有的族人。本来有一群巫师打算用黑暗之心吸走他的力量,却被他反吸了黑暗之心内的无数恶魔的力量后变成了与幽灵同等强大的存在.

    “怪不得今天你会那么着急,搞不好把三宫魔招呼出来,那就太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