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3 您要相信秦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恒宇听完秦若说的话之后,自己从被子里面掏出来手,让后放在脖子上面摸了摸,对着秦若说道:“没有像在公司里面那么痒,还行吧!”

    安太太赶紧抢走他们两个的话题:“恒宇,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子琪,刚刚医生来是怎么说的?”

    “医生也没说什么,就说要观察。”赵子琪确定不知道。

    这时候,病房里面的门突然被打开了,屋里所有人的眼光都向着门口看去,只见王苛豪拿着一个小本本走了进来。

    秦若看到王苛豪进来的时候,脸色突然慢慢的变了,秦若在心里面想着:怎么这个时候来了,越乱的时候你越来,千万不要给我打招呼啊,不然在安太太那里我就活生生的成勾三搭四的女人!

    想着想着秦若就往王苛豪看了看,站在安太太旁边的赵子琪好像看出了秦若的忧愁,王苛豪看见秦若在病房里面后,对着秦若笑了笑,然后走到秦若的面前,给秦若打了个招呼。

    果不其然,安太太看到王苛豪给秦若打了个招呼之后,自己心里面想着:就说吧,肯定是那样的女人,不然人家医生怎么会在她身上眼睛都不眨一下的,会的还真不少啊?

    想完之后,安太太才反应过来,王苛豪是来给安恒宇看病的,不是来给秦若打招呼的,便走到了王苛豪的面前,斜眼看了看秦若,又对着王苛豪笑眯眯的说道:“我说医生啊,你现在在医院里,职业是医生,你现在在病房里面,就是要给我们家恒宇来治病,所以,要是打招呼的话,你看完病,让我们心里面有点底,你在去打招呼也不迟,好吗?”

    说完之后,安太太又扭过头看了看躺在病床上面的安恒宇,秦若听完安太太说的话之后,就知道安太太肯定就是误会秦若了呗,秦若就连忙拉住了安太太的胳膊,安太太看到之后,看了秦若一眼,秦若便连忙把手给送开了,只见秦若松开之后,安太太就拍了拍自己的胳膊,然后又给秦若了一个白眼。

    秦若看到这一幕之后,才没有功夫去理会安太太,她现在只想知道安恒宇的情况。

    王苛豪刚刚想张嘴替秦若说什么,安太太就伸出了手摆在王苛豪的面前,然后又对着秦若说道:“行了行了,不用给她解释了,你们两个什么关系我不关心,我也没有功夫去关心你们两个,所以也没有必要给我解释,好了,医生,赶紧给我儿子去看病去吧。”

    王苛豪听完安太太说的话之后,便看了看秦若,秦若看见之后,自己心里面便想到:看我干什么啊这样误会岂不是就更大了。

    想完之后,秦若便满脸通红,然后便对着王苛豪点了点头。王苛豪看到之后,才放心的去给安恒宇看病。

    秦若看到王苛豪去给安恒宇看病去了,自己连忙惭愧的低下来了头,安太太看到之后,在秦若那里看完之后,安太太对着秦若笑了笑,只见王苛豪走到安恒宇的面前,上下看了看安恒宇,安恒宇看了看王苛豪,一脸轻视的样子。

    王苛豪摸了摸安恒宇的脖子,安恒宇看到之后,连忙故意嗷嗷起来,然后对着王苛豪说道:“你干什么啊?有你这样的医生啊,你这是要谋杀病人啊?”

    说完之后,安恒宇就打了一下王苛豪的手,然后自己摸了摸脖子,王苛豪看到之后,看了看安恒宇,没有去理会安恒宇,安恒宇,然后又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安太太,对着安太太说道:“这种情况算是轻的,应该还可以缓几天,等到张医生来到得时候再治疗,然后这个是住院费用,你看一下,要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话,那你就去把费用交了。”

    说完,王苛豪就把自己手里面拿着的小本本递给了安太太,安太太接过来之后,随手翻了翻,然后又抬起来头,对着王苛豪说道:“好了,我知道了,等下就交钱去。”

    王苛豪听完安太太说的话之后,自己把手放在自己的大褂里面,然后对着安太太说道:“好了,那行呗,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说完之后,王苛豪就扭过头,准备走了,走到秦若面前的时候,王苛豪突然停了下来,吓了秦若一大跳,秦若心里面想着:怎么还在我的面前停下来啊?不怕误会会越来越深吗?

    秦若便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了看王苛豪,王苛豪看见之后,自己便给秦若使了一个眼神,示意让秦若出去的意思。

    秦若看到之后,斜眼看了看安太太,看到安太太正在看秦若,秦若就连忙低下了头,准备跟着王苛豪走,躺在病床上边的安恒宇看到之后,连忙从病床上边坐了起来,然后看着秦若离去的身影,突然叫住了秦若:“秦若。”

    秦若听到安恒宇叫秦若的时候,便回过去头,王苛豪也跟着秦若扭过去了头,安恒宇看到扭过来头之后,便对着秦若说道:“你出去干什么去,你出去了,等下谁来照顾我啊?别忘了,你可是我的女朋友!”

    王苛豪听完安恒宇说的话之后,一脸疑惑的看了看秦若,好像是在问秦若怎么回事,安太太看到王苛豪这个表情之后,知道王苛豪肯定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就连忙对着安恒宇说道:“他是你女朋友啊?那人家子琪是什么啊?他只不过是一个公司里面的秘书而已,她走了,子琪可以照顾你啊?不要忘了子琪可是你的未婚妻啊?”

    安太太就给赵子琪使了个眼色,让赵子琪赶紧过来照顾安恒宇赵子琪看到之后,自己连忙跑到了安恒宇的床边,然后坐在安恒宇的床上面,照顾着安恒宇,安太太看到之后,又连忙向着王苛豪走了过来,对着王苛豪说道:“你们聊你们的,我们这里不需要多余的人!”

    秦若看了看躺在病床上面的安恒宇,便对着安恒宇说道:“那我先出去说几句话啊,马上就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