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章 以后再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也不早了,我去睡觉了,你跟赵子琪你们两个人回去吧,今天就别说了,等过两天再说吧,不然的话我的脸上也过不去。”安母说完了之后就直接的转身离开了。

    她不知道刚刚同意儿子的想法到底是对还是错,有些事情安母都没有想那么多。

    不过她知道安恒宇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所以这件事情她也不想插手那么多了,更何况之前安恒宇跟秦若在一起的时候,秦若对自己还是比较尊敬的,没有任何的冒犯。

    安恒宇看着妈妈的背影渐渐的消失不见,忍不住的笑了笑,走到了楼下,看到赵子琪在沙发上坐着,走了过去,“我们一起回去把,我妈说身体不怎么的舒服,先去休息了,你明天还要上班,所以我们一起回去吧。”安恒宇说话的时候看了一眼赵子琪。

    赵子琪听完了安恒宇的话觉得特别的奇怪,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身体不舒服了,看了一眼面前的安恒宇,“伯母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了?要不然你就回去吧,我留下来照顾她吧。”赵子琪说话的时候看了一眼面前的安恒宇。

    也不知道安恒宇跟安母他们两个人到底说什么了,刚刚安恒宇出来得时候还是挺开心的。

    赵子琪实在是想不出来有什么事情能让安恒宇那么的开心,她也从来没见过。

    “不用了,我妈说休息一下就好了,你留下来她也没办法陪你,等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了再过来看她吧。”安恒宇说完了之后就直接的转身准备离开。

    赵子琪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也没有多说什么,跟着安恒宇两个人走了出去。

    一路上两个人都是特别的沉默,突然,安恒宇打破了这种沉默,“对了,你父母不是出去旅游了吗,什么时候回来啊?安恒宇说话的时候看了一眼赵子琪。

    有些事情安恒宇不想跟赵子琪说,只能是等到赵子琪父母回来的时候跟赵子琪的父母说。

    “我也不知道啊,他们出去那么长时间了也没打电话跟我说,应该用不了多长时间了吧。”赵子琪漫不经心的说。也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怎么回事。都不知道打电话说一声。

    听完了赵子琪的话,安恒宇忍不住的叹了口气,现在自己跟赵子琪的事情还要等到赵子琪的父母回来,应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回来了吧,安恒宇也不想等了。

    “你公司里面的事情应该挺多的吧,如果你公司忙的话你就回你们的公司工作吧,我总不能让你丢下你们的公司来我的公司上班,到时候你父母回来了肯定会说我的。”安恒宇突然想起来了这件事情了,上次也是因为跟秦若怄气。

    不然的话安恒宇根本就不可能会让赵子琪来自己的公司工作。

    赵子琪听到了安恒宇的话,忍不住的笑了笑。“好了,你就放心吧,我们公司里面的事情我都让秘书在看着,需要签字的文件给我签字就好了,秘书是我爸的秘书,还是可以放心的过的。”

    安恒宇感觉赵子琪好像没明白自己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自己说的不够清楚吗,还是赵子琪不愿意往上面去想啊,弄得安恒宇都觉得特别的头疼。

    “对了,你怎么突然问我父母什么时候回来干嘛,上次我爸妈都已经跟我说了,他们说希望他们回来的时候我们的婚事都可以谈好了,他们就可以参加婚礼了。”赵子琪说话的时候看着旁边的安恒宇,难道是刚刚安母他们两个人商量了婚事?

    不过安恒宇不是不愿意结婚得吗,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弄得赵子琪都觉得特别的奇怪。

    听完了赵子琪的话,安恒宇都不好意思把自己心里的话直接说出来。

    刚刚也都已经答应了妈妈,这件事情过两天再跟赵子琪说,不然的话到时候他们肯定会觉得妈妈做的不对,安恒宇知道妈妈本来也不愿意答应自己的,后来应该也是不得已把。

    “到时候再说吧,我不是都已经跟你说过了吗,我们两个人的婚事以后再说吧。”安恒宇说话的时候看都没有看赵子琪一眼,一直在专心致志的开车。

    刚刚安恒宇特别想要跟赵子琪说,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不过想起来今天都已经答应妈妈了,这件事情还是过两天再说吧,不然的话自己心里也觉得过意不去。

    赵子琪听完了安恒宇的话,总觉得有点不对劲,然而赵子琪自己也说不出来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劲,看了一眼面前的安恒宇,心里有一大堆的话想要说。

    沉默了一会儿,赵子琪看了一眼身边的安恒宇,“恒宇,我知道你现在不想结婚,我也说了我不会催你的,不过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咱们两个人都已经订婚那么长时间了,我觉得差不多也可以把婚事定下来了吧。”赵子琪说话的时候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对于赵子琪来说,这件事情是一件特别严肃的事情,而且他们两个人都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到现在为止,安恒宇还在一直拖着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弄得赵子琪的心里都觉得不舒服。

    安恒宇听完了赵子琪的话,眉头紧皱,却没有多说什么,把赵子琪送到家门口的时候,看了一眼赵子琪,“时间不早了,回去早点休息,如果你们公司有事情的话,你也可以回你们的公司。”安恒宇说话的时候看着面前的赵子琪。

    一直以来,安恒宇都觉得心里挺对不起赵子琪的,赵子琪一直都在自己的公司陪着自己。

    现在安恒宇的心里都已经想过了,自己爱的人根本就不是赵子琪,所以说也不可能会跟赵子琪结婚,这样拖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也会耽误赵子琪的。

    赵子琪听完了安恒宇的话,忍不住的皱了皱眉头,也不知道安恒宇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跟自己说这些话,她若有所思的看着安恒宇,脸上充满了不解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