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天 孩子大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对于马母也是比较忽视,平时只有马母自己一个人在家里。

    “妈,你别不开心了,等过段时间我有时间了我肯定会好好的陪你逛街的,只不过现在公司里面的事情比较多,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所以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你别介意。”马佳佳讨好自己的妈妈,她心里也觉得挺愧疚的。

    马佳佳的心里明白,从小他们就把自己当成掌上明珠一样的宠着,所以马佳佳也一直都是有恃无恐,说话做事情都不会经过大脑,虽然现在都已经长大了,不过有些事情还是不够成熟。

    “行了,你这些话我都已经听了好多遍了,你哪次不是有各种各样的事情,算了,我自己一个人也是可以的。”马母埋怨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

    马佳佳跟马母两个人说了一会儿话之后,就直接的跑到楼上换衣服去了。

    收拾好了之后,马建国也把地址发给了女儿,马佳佳看了一眼,嘴角微微上扬。

    “妈,你看我这样行不行啊?我怎么感觉这个颜色有点不好看啊。”马佳佳换好衣服下楼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问一下妈妈的意见,刚刚总是觉得有点不好。

    马母听到了女儿的话,转过脸看了一眼。没有什么不好看的。在马母的眼里,女儿永远都是最好看的。“好看好看,我的女儿那么好看,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马佳佳听到了妈妈的话更加的开心了,走到了妈妈的旁边,用手搂着妈妈的脖子,“妈,你真是对我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我应该怎么报答你了。”马佳佳说话的时候看着妈妈。

    听到了女儿的话,马母忍不住的笑了笑,这个孩子,还是长大了。

    都知道想着要报答自己了,然而在马母的心里,女儿永远是最棒的。

    “好了啦,这个时候说这些有什么用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妈妈知道你一个宝贝女儿,从小就是捧在手掌心里的,所以不管你做什么,我跟你爸爸都会无条件的支持你,不过你也不是一个小孩子了,有些事情你也知道应该怎么做。”马母忍不住的安排。

    马佳佳虽然是他们从小看着长大的,不过这个孩子从小就被他们宠坏了,总是有恃无恐的。

    有些事情明知道不能去做,她还是永远忍不下去的去做,她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说。

    马佳佳知道妈妈的意思,笑了笑,“妈,你放心吧,我现在也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有些事情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当然,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话。你可以跟我说。”马佳佳说话的时候看了一眼面前的妈妈,她知道自己是太过于任性了。

    从小就是娇生惯养长大的,从来都没有受到过任何的委屈,所以她永远不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她总觉得身后有自己的父母,感觉就是一个小孩子一样。

    “你放心吧,你是妈妈的孩子,当然也是我跟你爸爸我们两个人养大的,我们知道你的脾性,不过你也应该知道,以后的事情还有很多,我跟你爸爸我们两个人也不知道能陪你到什么时候,你要好好的想一下,以后应该怎么做。”马母一个劲的说。

    本来这些话都已经在自己的心里那么长时间了,她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说。

    现在既然自己的女儿都已经说到了这里了,她就接着直接说下去了,她希望女儿可以理解自己。况且自己说这些话也是为了马佳佳以后着想。

    “妈,我知道了,从小到大你跟爸爸你们两个人都是特别的宠爱我,不过我现在都已经长大成人了,我有分辨的能力。”马佳佳说话的时候脸上充满了笑容。

    马佳佳是宗媛看着长大的,知道自己的女儿是怎么想的,不过她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跟女儿说。

    “佳佳,公司里面的事情你迟早是要学的,你现在都已经在张旭的公司那么长时间了,你想想什么时候回来我们自己家的公司啊。”宗媛说话的时候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

    现在佳佳都已经在张旭的公司那么长时间了,到现在为止还闭口不提来公司的事情。

    要知道他们家里只有佳佳这一个女儿,如果佳佳不愿意回来的话,到时候他们家的公司应该怎么办,宗媛都觉得特别的头疼,瞥了一眼自己的女儿。

    马佳佳知道这些事情自己是迟早都要经历的,只不过现在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她想在张旭的公司多待一段时间,只有这样,她才能跟张旭有可能在一起。

    “妈,这些事情我现在还不想说那么多,你也应该知道我的,我现在忙着自己的事情,等到我跟张旭我们两个人结婚了之后我会回来的,现在我应该是帮不了爸爸了。”马佳佳说话的声音不大,却足够他们两个人可以听到。

    这些话上次张旭都已经跟自己说过了,没想到妈妈这次也跟自己说这些,马佳佳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想的,她现在只想跟张旭在一起,至于其他的事情,她暂时还不想考虑那么多。忍不住的叹了口气,看了一眼面前的妈妈。

    “你这个孩子,我都不知道我能怎么说你,你自己的事情自己想把。反正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孩子大了,就是有自己的思想了。”宗媛欣慰的笑了笑。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

    马佳佳听完了妈妈的话,笑了笑,看来妈妈还是疼自己的。

    “好了啦,妈妈,你还知道我都已经长大了是吗,所以说啊,我的事情我自己能做主的,那个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马佳佳说完了之后就活蹦乱跳的跑了出去。

    宗媛看着马佳佳离开了家里,忍不住的笑了笑,怎么感觉马佳佳现在就是一个小孩子一样。

    忍不住的叹了口气。不过这个孩子也有自己的思想了,弄得宗媛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忍不住的摇了摇头,看着马佳佳的背影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