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图他什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沈雁鸣表情无辜, 他抬手在贺长空脸上戳了戳,又对着孟衍道:“是啊,空酱好辣。”

    “……”孟衍眼神空洞, “哈哈, 乱酱开玩笑的功力越来越厉害了呢。”

    尽管孟衍刚才在旁边听了全程, 但毕竟那是从andrew嘴里听到的,无论是贺长空还是沈雁鸣都没有亲口承认过这事。他们队气氛确实给里给气,不过那也正常, 十个年轻小伙九个喜欢整活。就算平时孟衍总是一脸看穿一切的样子, 论起贺长空和沈雁鸣的关系时总言之凿凿地认为他俩必有一腿, 事实上他也没有完全当这俩是真的。

    说到底他也是喜欢起哄, 热爱整活罢了。

    就好比有些人嗑cp, 就是觉得两个人互动有爱,嘴上说锁死了是真的, 心里也不会真觉得人家是真的在谈恋爱。

    是以真相真摊到孟衍面前时,他还是有些受不住, 企图将沈雁鸣的话归为玩笑。

    他麻木地进门,身后还跟着个sunday。

    sunday双手捂着脸,然而食指和中指分开, 小眼睛透过两指的缝隙瞄着两个哥哥。

    等他们都进到屋子里,关好了门,贺长空看了沈雁鸣一眼, 蹭了蹭他的手背:“嗯……不是开玩笑。”

    他的音量不大,不过屋内清净,另外两人足以听清。

    贺长空说完之后感到脸有些烫,他向来不擅长在人前外放情感,只是都这样了, 再瞒着兄弟们也说不过去。他说完仍保持着表面上的端庄。再看沈雁鸣,沈雁鸣已经像个小学合唱团团员唱歌时那样左右晃着他的上半身,眼神不知道飘去了哪,似乎这样晃着就能缓解那点难为情。

    sunday嘴巴张成o形:“哎一古!”

    “……啊!!!死基佬!!!啊!!!”孟衍直接倒在了那张他们放东西的空床上,看着这床气又不打一处来,他无法镇静,嚎了几声后又愤怒控诉道,“还特么骗我!什么水洒了才睡一起!啊!!!!!!”

    sunday提醒孟衍:“泥别那么大声,被瘪人听到了就不嚎了。”

    孟衍抱起一个枕头:“隔音应该挺好的吧,不然这两个狗逼半夜干点什么我们不都听得一清二楚?”

    其实他还是感觉有些不真实,然而事已至此,他也只能接受他的两个好兄弟说弯就弯的事实——甚至他不仅接受了这个事实,还苦中作乐,迅速在这件事上开始口嗨。

    沈雁鸣也拿起一个枕头往孟衍头上按:“胡说八道,污人清白。”

    孟衍声音被闷在枕头后面:“你们啥也不干?盖被聊天?”

    沈雁鸣:“那不然呢!”

    孟衍把沈雁鸣盖他头上的枕头拿开:“贺长空,你好没用,你不行,你不是男人。”除了调侃,孟衍多少也带了点宣泄情绪的意思,他感觉太混乱了,还是得随便说点什么冲淡他的不自在。

    沈雁鸣十分护短:“死吧!你才没用。”

    孟衍理直气壮:“我就是没用!但我没用和贺长空没用有什么冲突吗!”

    沈雁鸣从未见过攻击别人之前先捅自己一刀的,太狠了,沈雁鸣竟然被镇住,愣了一瞬之后才继续维护他空哥的尊严:“你瞎说,我空哥贼强,每天晚上……”

    沈雁鸣说一半说不下去了。

    孟衍挑衅道:“说啊!怎么不说了!”

    沈雁鸣恼羞成怒:“说你大爷!”

    sunday本来捂着脸的手改成了拍掌,完全一副看戏的模样。

    贺长空把沈雁鸣拉过来,阻止了这场小学生级别的激烈斗争……当然他也早就听不下这些污言秽语了。

    孟衍坐了起来,抓了抓头发:“妈的,给你们搞得正事我都忘了说了。”

    孟衍过来,第一是要看看沈雁鸣的状态,毕竟刚才被人抓着近乎胁迫确实蛮恐怖,虽然沈雁鸣平时大大咧咧,孟衍还是不太放心。甚至他有些懊恼,他躲在暗处,沈雁鸣交代了他别出来,后来贺长空又给他发信息,让他也别出来,因此他看到andrew去抓沈雁鸣的时候他还是躲着,然而过后他又不免觉得还是应该早些出来拦住的。

    他想沈雁鸣被这么一个人高马大的基佬抓着骚扰,肯定会留下心理阴影的,于是事情暂时结束后他急急赶来……然后发现真该有心理阴影的其实是他自己。

    其二就是他要来告知一下处理结果。由于当时不少相关人员在场,再加上孟衍录了视频——尽管乌漆抹黑的也看不见什么,不过听还是能听清的——总之andrew无可辩驳,还是当场就挨了处分。

    只是处罚不算特别严重,禁个季后赛而已。也就是说,只要他们所在的队伍出线了,这andrew还是能在最后的世界赛上场。

    沈雁鸣瘪嘴:“就这啊?”

    听孟衍说前半截的时候他还挺满意,结果听到后面越听脸就越垮。

    孟衍道:“是啊,他给自己洗了半天,说什么是他误会了你的性取向……虽然其实也没误会……还说也是你今晚主动答应他的邀约他才有这样的错觉,以为你也有那个意思。”

    沈雁鸣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倒还成我的错了呗,这人甩锅甩得挺好。”

    孟衍继续说:“然后他就在那一把鼻涕一把泪说自己错了呗,说误会一场,说还是想好好打比赛……而且这里是人家地盘……”

    沈雁鸣:“这是欺负我不会在工作人员面前哭哭吗?”

    贺长空皱眉,他也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一想到刚才那个场景,他心头的火又烧了起来:“除了这个之外,没有别的了?”

    孟衍又说:“有的,我们教练刚才跟他们争得面红耳赤,说一定要一个公告和公开道歉,对方同意了。”

    沈雁鸣托腮:“教练是个好教练啊,我要请他吃雪糕。”

    贺长空还是不悦,作势要再去找那边的人谈,不过被沈雁鸣拦住了。

    沈雁鸣道:“等着明天吧,他不是说想好好打比赛吗?话说你们谁做过这andrew的功课吗?他还是挺在意输赢的吧?明天他还待在这营里吗?明天好像也有直播吧,貌似可以指定队伍打对局?”

    沈雁鸣话未说尽,不过意思却是很明显了,与其在这些人面前像受害者似的哭爹喊娘,还不如在andrew最在意的事上面狠狠踩他一脚。

    何况他们手上还有孟衍录的视频,想让对方社会性死亡那不是分分钟的事?

    说完沈雁鸣对贺长空眨了眨眼。

    贺长空看见沈雁鸣自信满满的样子,状态似乎丝毫不受刚才那件事影响,心上一颗石头也放了下来。纵使他自己还是对这个处理结果不甚满意,但还是顺着沈雁鸣的话,没有再要去讨个说法的意思。他冲沈雁鸣笑笑,表示自己明白了。

    “可以,又到了我表演的时候了……”孟衍竖了个拇指,话说一半又受到了冲击,“卧槽,你们这对死基佬又在眉来眼去了,救命啊啊啊!”

    沈雁鸣“啧”了一声,不耐烦地下起逐客令:“和gay一起玩也会变gay,你赶紧走。”

    孟衍带着sunday马不停蹄地离开这间gay之屋。

    次日andrew所在的sot俱乐部确实发了公告,只是发的公告语焉不详,只说andrew在参加训练营期间对其他选手出言不逊云云,具体怎么出言不逊的也没说。

    推特下的评论很多都还以为andrew只是打到激动之处爆了几句粗口,根本没有太多人在意。

    孟衍看到这处分公告发出来的时候差点没气得去手撕了对方俱乐部的负责人。

    随队过来的教练阿风在本日行程正式开始之前,临时召集队里哥几个到他房间里开了个小会。

    阿风看这公告看得眉头拧成结,之前说的时候是要对方解释清楚前因后果的,还要andrew公开道歉,结果俱乐部处理得如此敷衍,阿风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满意的。

    倒是沈雁鸣这个当事人显得很佛,反过来劝其他义愤填膺的伙伴:“既然他们不想好好处理这个andrew,我们现在在人家地盘上也很难用常规的方式去要个说法,搞不好还会被反咬一口……”

    这个俱乐部的态度给人一看就显得很虚,正常情况下真出了什么违反纪律的事,选手都要被严肃处理的,然而sot俱乐部那么护着这人,只能说明他们怕这人走了队伍实力就一落千丈。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他们认为tmm这边可能不愿意把事情闹大,又或者认为tmm的人也没有闹大的能力。

    毕竟不是同个赛区,tmm再怎么样也没法操控推特那边的舆论吧?

    再加上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很多华人区的选手都是吃闷亏类型,哪怕倒点霉,最后都会选择息事宁人。

    阿风道:“那我也不能让你吃亏。”

    沈雁鸣玩着酒店配的抱枕,眉一挑:“谁说我要吃亏啊?”

    几人又随意讲了几句,一同回到了训练室。

    沈雁鸣一改昨天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拽样,等今天过来搞直播的解说一来,他就去主动霸占人家的镜头。

    为防万一,他偷偷用自己手机也开了个直播,手机摆在桌上,视角成谜。

    对于不明情况的吃瓜群众来说,就是沈雁鸣无端端搞了个双机位直播。

    沈雁鸣对着镜头招手,露出一个招牌笑容:“昨天sot的andrew选手热情邀约我一起打游戏,可惜双排是不行了,不过切磋一下还是可以的,不知道andrew意下如何?”

    沈雁鸣这个问句更像是自顾自地说,他根本没给andrew回应的机会,又道:“你肯定不会拒绝的对吧?不过光打游戏多没意思啊,要是你输了,你就好好履行你昨天答应我们的事怎么样?”

    说实在的,正常人要是骚扰人被抓包,但凡有点羞耻心,今天都不会恬不知耻再出现在这儿了,这andrew脸皮倒是厚,还在位置上坐着,云淡风轻,仿佛无事发生。

    连沈雁鸣这么问了,他还装不知道:“我答应了什么?今天我也有安排,不方便跟你们玩。”

    andrew本来还是担心遭到处罚的,然而事情结束得超乎他的想象,俱乐部给他的处理根本不痛不痒,甚至昨天教练还对他保证,说什么禁赛也是先说一下,反正也没报到联赛组委会上面,等过阵子再把处分撤销了就行了。

    他现在更是有恃无恐。在他看来,沈雁鸣现在不过就是不服气逞逞嘴上的能罢了,哪怕沈雁鸣把音频发出来,他也能反过来泼脏水。他具体记不清他当时都说了些什么了,总之能说服来处理他的工作人员,再用同套说辞甚至再添油加醋对外说一下也是一样的吧。

    沈雁鸣弯了弯眼睛:“你不记得的话我帮你回忆一下。”

    工作人员是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的,怕事情闹大在外面造成不好的影响,紧急让解说转移了话题,甚至要暂停直播。

    沈雁鸣不疾不徐拿起自己的手机:“我也在直播哦。大家早上看到sot发的公告了吗?知道他怎么出言不逊吗?他性骚扰老子,具体怎么个骚扰法就不说了,免得大家不适。这人吧被抓包了答应好公开道歉,连个屁都没放一个,现在还在这装死。人品不行就算了,还怂,怕输给我们,不敢跟我们打。英语好的朋友帮忙把我这段搞点字幕到处发一下哈,在下先谢过各位铁子了。唉我真是服了,你们说这sot图啥啊?图他咸猪手?还图他打不过我们?我看也别叫电子竞技俱乐部了,叫电竞垃圾回收站吧。”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听说lan之前也是进了这个队,只不过坐了几个月冷板凳,估计之后还要继续坐冷板凳。

    沈雁鸣说完又故作紧张:“哎呀,我这样算不算出言不逊?我说点实话应该没关系吧。何况我是受害者诶,总要有点特权的,再说了人家安德鲁哥‘出言不逊’也几乎没受太大影响啊,铁子萌你们说我说得对吗?”

    在场讲外文的选手仍是一脸懵逼,听得懂中文的几乎都笑趴在桌上了。

    对面不知道事情经过的xxl几个脸色更是精彩,从一开始的震惊到后面笑容逐渐失控。张西西甚至很突兀地鼓起了掌:“我乱哥真的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