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唐括的策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括刚开始的时候还扭扭捏捏不肯说。

    毕竟将这种事情拿出来对母亲诉说,实在是太丢脸了。

    他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小女生们排队拿着棒棒糖试图讨好的存在,怎么会想过有一天,他会为了一个女人如此反复纠结,患得患失?

    因此,饶是他再如何努力的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出来,可那微微发红的耳根,却暴露了他的不安。

    伊丽莎白夫人尽管与他相处甚少,可是若论了解,却是再也没人比的上她了。因此只是稍稍看了他一眼,就轻笑了起来:“我倒是知道前两天你父亲可是干了一件好事……怎么?惹得那位离沙小姐生气了?不如跟我说说?别忘记了,你妈妈也是女人……”

    唐括思索了片刻之后,还是决定将所有事情都托盘而出。

    丢脸不要紧,但是不能因为自己可怜的自尊而真的失去越离沙。

    那么只有那么一丝的机会,他也绝对不会错过……

    等到唐括将事情的原委说明白以后,伊丽莎白夫人放声大笑起来。

    她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笑得泪花都绽了出来,手帕在眼角轻轻拭了拭,直到注意到自己儿子铁青的脸,才勉强控制住自己。

    “你呀……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一个傻儿子呢?”

    “母亲!”唐括无奈的低声叫她。

    每当他这么叫她的时候,就代表自家儿子是处于最为严肃和紧张的时刻了。伊丽莎白妇人微笑着说到:“她这是吃醋了,你是不是傻?”

    “吃醋?”唐括的眼睛一亮,仿佛急迫的需要得到认证般握住了伊丽莎白夫人的手,急切的问道:“你也这么觉得吗?她……她真的会因为我和别的女孩子相亲而吃醋吗?所以故意说那些话来气我?”

    “那当然!”伊丽莎白夫人信誓旦旦:“我最了解这个年龄的女孩子了,当年,我也是差不多这个年纪遇见了你的父亲……”

    自己父母的“爱情故事”,唐括自幼就听过无数遍了,这个时候是真不想再听第无数遍了。

    “好了妈咪……”他叹了一口气:“那你觉得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那就让她吃醋好了!”伊丽莎白夫人说得很是理直气壮:“不多多吃醋怎么才能发现你的好呢?你呀,就不应该一门心思的钻在她身上,得让她明白,你呀,并不是非她不可。等她发现有人和她抢了,她就会舍不得放手了……”

    唐括静静的听着。伊丽莎白夫人的话无疑是十分充满诱惑力的,但是他依然有些犹豫不决:“你确定……能管用吗?”

    天地良心,越离沙可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因为吃醋而想明白的人。

    他不能拿任何一丝她离开他的可能去冒险……

    “相信我,绝对错不了。”伊丽莎白夫人捂着连,一脸羞涩:“当年我也是用这个办法才逼得你父亲主动对我表白的呢!”

    唐括没有回应伊丽莎白夫人的话,而是认真的思索了起来。

    一路安静无话,伊丽莎白夫人将他送到恶魔公馆的门前,匆匆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亲吻:“去吧!加油哦儿子!”

    唐括望着少女心爆棚的母亲,无奈地推开了车门。

    也许……可以试试?

    这么想着的唐括推开了恶魔公馆的大门,结果,引入眼帘的画面让他立刻就恨不得立刻冲上去。

    牧斐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了一支新上的枪,和越离沙埋头凑在一起研究着,时不时的交头接耳嘀咕着什么,甚至都没有发现他的出现。

    唐括望着那两个沐浴在阳光下的身影,看起来该死的相配!

    吃醋?让越离沙吃醋?先吃醋的为什么会是自己!

    他脸色铁青地的重重踩在地板上,发出一声不大不小的声响,越离沙反射性的回过头,但是视线却只在他身上停留不超过一秒,丢下一句:“回来啦?”就回头继续和牧斐捣鼓地板上的枪去了。

    而牧斐,更是连头都没抬过。

    唐括只觉得胸口一阵气闷,旋风一般的从两人的身前擦过,自顾自地走上了楼梯。

    直到他的脚步声消失在楼梯口,牧斐才放下手里的东西,盘腿坐在地板上望着越离沙说到:“你这是下定决心了?”

    “什么决心?”

    越离沙手里的动作没有停下来,飞速的动作的,回答得有些漫不经心。

    “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太好。”牧斐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他对世事了解的不多,不太会去处理这种复杂的关系,但是野兽般的直觉却告诉他,越离沙这种做法,到头来后悔的依然会是自己。

    越离沙放下了手里的零件,望了一眼窗外盛开的正好的大朵海棠,慢悠悠的说到:“你看外面的花,盛开的时候如此生机勃勃,灿烂放肆,但是你要知道,终有一天,它是会凋谢的。”

    牧斐抿着嘴,低下头说到:“可是毕竟盛开过,不是吗?”

    越离沙一怔,片刻之后又悠悠笑了起来:“你呀,不懂的。”

    牧斐确实不懂,所以他也不愿意多说什么。

    反正在他的心里,不管越离沙做出怎样的决定,要去什么样的方向,他总会跟着。

    唐括莫名的消失,又突然的回来,在恶魔公馆众人中引起了不小的猜测,但是谁也不敢多说什么。

    因为越离沙和唐括之间的气氛,僵硬到他们连多说一句话都不敢。

    生怕多说了什么,多做了什么,就会引起无法收拾的后果……

    越离沙一怔,片刻之后又悠悠笑了起来:“你呀,不懂的。”

    牧斐确实不懂,所以他也不愿意多说什么。

    反正在他的心里,不管越离沙做出怎样的决定,要去什么样的方向,他总会跟着。

    唐括莫名的消失,又突然的回来,在恶魔公馆众人中引起了不小的猜测,但是谁也不敢多说什么。

    因为越离沙和唐括之间的气氛,僵硬到他们连多说一句话都不敢。

    生怕多说了什么,多做了什么,就会引起无法收拾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