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惹火殿下:帝国第一千金 > 第218简直就像一个怨妇一般

第218简直就像一个怨妇一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恶魔公馆以后,越离沙下车的第一件事,就是气呼呼的拖着唐括的手,将他一把按在沙发上,然后冲到冰箱里用锉刀将常备的冰块给弄下来。

    从头到尾,她都没有说一句话。

    一张小脸白生生的,紧绷得没有任何表情。

    看起来似乎濒临爆发的边缘。

    唐括坐在沙发上,捂着肿得老高的脸,默不作声的看着她手忙脚乱的将冰块锉得四处飞散。

    连牧斐都有些看不下去了,试图伸出手去帮她,却被她一把推开。

    “离沙……”唐括无奈地站了起来:“你……”

    “闭嘴!”越离沙猛然回过头来,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谁让你站起来的?坐下!”

    唐括这才发现,原来她已经不知不觉红了眼眶,连声音里都带着哭腔,去依旧倔强的瞪着他。

    唐括有些啼笑皆非了,轻叹了一声,走过去牵着她坐到了自己身边,修长的手指扶住了她的肩膀,将她倔强着不肯看向自己的小脸掰了过来。

    “你生什么气?嗯?”他的手指捏住她尖尖巧巧的下巴,声音低沉而具有磁性,听得越离沙的耳边一阵痒痒的。

    越离沙气鼓鼓的从鼻腔里一声冷哼,又有些气急败坏的大声说了起来:“他凭什么打你呀!你又没做错什么?难道要看着那个卑鄙小人将你杀了才能还手吗?”

    一边说着,眼泪就一边掉了下来。

    弄了半天,原来是为自己打抱不平呢。

    唐括低声笑了起来,有些微粗糙的指腹过她的冰凉的脸颊,擦拭去了那些炽热的泪滴,心里泛起了一阵暖意。

    “好了好了。我也没什么事……”

    “还说没什么?!脸都肿成这样了!”她哼哼唧唧的抽泣着,随手将冰袋按在了他受伤的脸颊上。

    冰冷刺骨的冰块触到了他泛着青紫的地方,惹得他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气。

    越离沙赶紧丢掉了冰袋,双手摸了上去:“还好吧?还疼不疼啊……你爸爸太过分了。”

    唐括按住她纤细的手指,脸颊在她的指尖轻轻蹭了两下,深邃的眼眸望着她,黑眸里的深意让她有些不自在了起来。

    “你亲亲它,就不疼了。”唐括轻笑道。

    越离沙仿佛触电似地甩开他的手,脸瞬间就红了起来:“喂!你这人……”

    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牧斐在一旁轻咳了一声,这才引起两人的注意。

    “既然这样也能止痛的话,我愿意牺牲一下的。”他用着没有表情的脸,说着一本正经的话。

    “免了!”唐括立刻捡起冰袋,自行按住了肿疼的脸颊,龇牙咧嘴的说到:“你别煞风景。”

    牧斐冷冷说到:“楼上有房间,你可以考虑换个地方。”

    陆伽罗也叼着一块披萨饼凑了上来,嬉皮笑脸的说到:“就是,公众场合,不要辣眼睛。”

    “保护单身狗,人人有责!”原禄水也跟着凑热闹。

    大家的话都说得这么暧昧,显然是已经将唐括和越离沙看成了一对的。

    仿佛两个人在一起是理所当然和天经地义的事情。

    只可惜,某个缺根筋又更煞风景的人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这点,她只是没好气得对着这些“狐朋狗友”们竖中指。

    唐括的心蓦然有些失落。

    什么时候……她什么时候才能看清楚自己的心意?什么时候才能让他光明正大的牵着她的手?

    不再是关系暧昧的“好友”的身份,而是以“男朋友”的身份呢?

    这种诡异的失落与低沉,让他有些戛然失笑。

    够了!自己的这种心态,简直就像一个怨妇一般。

    他的脸色逐渐沉了下来,捂着冰袋淡淡说到:“我先回房间。”

    还在和朋友们打闹的越离沙望着他离开的身影,有些莫名其妙。

    “他怎么了?刚刚不还好好的吗?”

    卓辰己从手提电脑里抬起头来,诡异的眼神看得越离沙心里一阵发毛。

    “干嘛……这么看我?”她假装瑟瑟发抖的抱住胸口。

    卓辰己扯了扯嘴角:“我真是心疼某人。”

    “心——疼——某——人!”大伙儿齐齐说到,然后有些幸灾乐祸的哄堂大笑起来。

    虽然他们也乐得看见唐括和越离沙在一起,但是他们看见平时一副拽上天样子的唐括难得在和越离沙有关的问题上碰壁,也乐得看看热闹。所谓死道友不死贫道嘛……

    一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陡然颇有默契的爆发出一阵诡异的笑声。

    ……

    酒店内。

    刚从浴室出来的唐堇,胡乱的用毛巾擦拭着湿答答的头发,有些无奈地望了一眼躺在背对着他的妻子一眼。

    从宴会结束以后,伊丽莎白夫人就一直对自己这个态度。

    她与唐堇结婚二十年来,感情素来如胶似漆,尽管是老夫老妻了,也依然保持着新婚时的亲密,即使偶有拌嘴的时候,也不出片刻就好了。

    这一次,她大概是真的有点生气了,无论他怎么放段主动与她说话,她都不搭理自己。

    唐堇素日里严肃惯了,哪能真的说得出甜言蜜语的话来?

    因此,憋了一肚子气的伊丽莎白,仿佛打定了注意不理会他了。

    都是自己那个不争气的儿子给闹的!

    唐堇抿了抿嘴角,在床沿边上坐了下来。

    “好了好了……你还要气到什么时候?”他已经尽量放声调,伸手去触碰伊丽莎白的肩膀,结果还没挨到她的身体,就被她一巴掌拍开。

    伊丽莎白夫人气呼呼地坐了起来,半拥着被子,眼睛红得和兔子一样。

    想来是已经哭过一场了。

    唐堇更加无可奈何了,自己这个妻子,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还和小女人一样的心性。

    但是,这不正是自己爱了她几十年的缘故吗?

    “好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他终于肯低声下气的求饶:“别哭了好不好?我知道你心疼儿子,但是事情真的没你想得那么简单……”

    “没我想的那么简单?那你想的有多复杂?!”伊丽莎白夫人气愤的瞪着他:“你还打他?!你敢打我儿子!”

    一边说着,一边就要撒泼似地扑上来。

    唐堇伸手挡住她的动作,无奈地解释:“你也不看看他自己做了什么事?他那点坏毛病你又不是不清楚……从小到大,我教过多少次了?可他呢?屡教不改!小时候就开始用手术刀解剖小动物,长大后更是将它当凶器使用,动不动就就要见血才肯罢休!他这样迟早会出事的!”

    他头疼的说到:“他这个德性……都是你给惯的……”

    “就是我惯的怎么了?!我家阿括多乖巧!哪次打架不是别人欺负他,他才动手的?手术刀又怎么了?有什么重要的!不过就是一件工具而已,他用来防身又怎么了?他保护了自己就是救人!救自己!”

    伊丽莎白夫人一连串话说下来,说得气喘呼呼,激动不已……

    “……”唐堇望着像愤怒的母狮那样维护着自己儿子的伊丽莎白,头疼的揉了揉额角:“你到现在都还没注意到吗?他的个性已经越来越偏激了……”

    “他是个善良的孩子!”

    “善良?”唐堇嗤笑了一声:“我的好夫人,你还真是不了解你的儿子。你看到他今天的眼神没有?那不是一个善良的人应该拥有的眼神!”

    即使是他,面对着自己儿子那种神情,也不由得心底一颤。

    究竟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出了偏差……

    身为唐家的公子,本就应该是一个知书达理,温文尔雅的世家公子,而不是如同丛林里的野兽一般,散发出那种嗜血和凶猛的视线!

    伊丽莎白夫人一顿,立刻就为唐括找到了一个合理的解释:“那是因为他太着急了!那个无耻小人竟然想伤害越小姐!”

    “你别跟我提那个越小姐!”唐堇的声音瞬间冷了下来,声色俱厉的说到:“你今天也看到了?那位越小姐,来历恐怕不简单!她也不是什么良善之辈!”

    那种举止,那样的身手,根本就不可能是一个正常的世家培养出来的千金小姐。

    “听清楚了——我是绝对!不可能让阿括娶这样一个妻子的!懂吗?”唐堇严厉的说到。

    这还是他第一次用这种口吻和伊丽莎白说话。

    在清晰的看见自己妻子仿佛被伤到心了似的,露出伤心欲绝的眼神时,他也没有给自己的行为多加解释,而是批上睡袍,站了起来,离开了房间。

    阿括的心性已经不太算是正常了,他绝对不能够再容忍他娶一位更加不正常的妻子。

    否则到时候……

    唐堇这么想着,冷峻的面庞上,更是冰霜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