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霸道大帝 > 第刘昂前六百四十六章 鬼物

第刘昂前六百四十六章 鬼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画面?

    洛天一时之间都无法想象出来,不过,却是撇了一眼这位所谓的混沌体,面露几分冷笑。

    “莫非我在其中出现什么意外,你们还会好心帮我挣脱不成?”

    对此洛天反问道。

    想要道德绑架?那可能么?

    这句话,也让在场的诸多期待者,讪笑些许,不再做声。

    至于那位混沌体,则是面露几分冷笑,旋即大手朝着前方轻轻一拍,洛天这会还未曾反应过来,便是直接被轰非出去。

    偷袭!

    洛天的身躯被推开,骤然一惊,因为自己到了这个修炼层次,居然还会被人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推走?

    只能说明一件事,那就是眼前的此人,在某个领域恐怖到了极点。

    “他的体质可以让他控制一切大道法则,包括物质,故而他出手很难被打断和发现。”

    紫月草提了一句,洛天点了点头,身躯爆射出去,也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法则之眸!”

    洛天撑开眉心的竖眼,到了现在的修为,一切的虚妄都无法阻拦洛天的神眸,窥视所有。

    “开!”

    洛天嘶吼一声,浑身金光爆发,要将此地照亮开来。

    可惜,炽热的圣光在其中蓬勃绽放,却被阻碍,无法照耀这漆黑的仙路。

    甚至法则之眸可以窥视的区域,都不算长远,无法超过十里,这对于这片区域,洛天都有些无奈,四方都是漆黑,连带自己的气血都无法照亮此处。

    “难怪当初有关于这条路的一切都被扼杀,断绝。”

    金皇开口,他们四人为了不拖累洛天,现如今藏在洛天的衣袖之中,缩小的身子。

    “洛兄,其中发生了什么?”

    在远处,有人呼喊,传音,但是在此地,这些声音都被削减了很多,如果不是因为洛天自身的实力足够强硬,此刻压根都听不到,如金皇等人,完全不知道有声音的传递。

    “就算大帝级强者的声波,传音,在这块地带都无法纵横么?”

    洛天开口,眉头紧皱。

    “此地危险至极,莫要冲动。”

    洛天传音过去,给了夏慑以及叶家的老祖,这二人对视一眼,两人的眼底里都是有着深深地忌惮之色,强大如洛天这般存在,都感觉到了危机,如若他们二人前往……

    至于其他人,洛天压根没有回应,将自己驱逐到了这个地方,还想要自己投射过去信息?

    “嗡!”

    洛天小心身躯一闪,没有以空间法则遁走,此地有猫腻,动用法则之力,很有可能被直接阻拦。

    单纯以速度挪移,却发现,坐标被变动了!

    是的,此地的坐标和自己所想的完全不一样,看似朝着那行人的方向挪移而去,实际上却更远了。

    “难道,类似于葬天海区域的那片空间?”

    洛天眉头紧锁,葬天海之所以难寻,就是因为包裹着他的那片空间是混沌的,被胡乱拼接的,没有人知道下一片空间的落脚之处究竟在哪里。

    法则智谋在此刻开启,破灭一切虚妄的神眼在此刻居然受到了阻碍,那些空间的拐角被遮掩了大部分,但是依旧还能挪移,漆黑的地带一切都需要刻意注视,所有的东西都失去了原本的气息。

    也就是说,大帝强者在此地,都黑灯瞎火般。

    且,就在此刻,洛天感受到了一股森然的杀机从身后浮现,转身的刹那,背后却又出现了一股冷风。

    杀机再度降临。

    “什么人?”

    洛天呵斥一声,法则之眸绽放出可怕的圣光,十里之内,一切虚妄都被照亮开来,可在此刻,那些身影却不再浮现,宛若消散了般。

    “咚!”

    放下心来的刹那,背后就遭遇了重击一般,洛天被直接撞飞出去,后背的血肉裂开了,看起来惨痛无比,像是某种诡异的生物直接撕咬开来的,露出了大片的森然白骨。

    不死圣体在此刻开启,很快伤势就被治愈。

    “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法则之眸都无法窥视?”

    洛天真有些担忧起来。

    “你要将法则之眸全力调转到某个方向,才有可能发现那玩意的定位,曾经小林子征伐过仙路,说在里面碰到鬼了。”

    金皇开口,告知洛天。

    “鬼?”

    洛天颦眉,有些不解。

    虽然民间神话故事当中,不乏对于仙神鬼一类的定论,可是到了洛天现在的层次,哪有什么鬼不鬼?无非就是一些看起来比较邪性的东西,现在的洛天连带日月都能凿穿,星河都能踏灭,有什么邪祟可以阻拦?

    “世间一直存在着鬼物,只是可能和你的理解有些不同。”

    金皇摇了摇头,回忆过往些许,这才耐心解释。

    “所谓的鬼,其实分为两种,一是肉身死亡之后,因为原由的肉身足够强大,故而在其中产生了新的生命意识,这种意识会沾染上部分肉身曾经的记忆,但是却不是曾经那个人,它们吞噬天地之间的万物,血肉,得以增长自身。”

    “至于第二种,便是肉身死去之后,神魂因为各种缘由,并未散去,与天地之间的邪祟之物沾染,形成的鬼物。”

    金皇开口,介绍道。

    “此地多年来,有不断的顶级大能陨落,为了开辟仙门,他们可谓无所不用其极,自然陨落在此地的强者也不在少数,诞生这种鬼物,并不稀奇。”

    金皇开口说道,不过他面色颇为的凝重,因为此地真的不简单。

    寻常的鬼物诞生,需要天时地利任何,各种机缘融合在一起。

    但是此地的鬼物,却很多,似乎每一尊死在此地的大能,都会成为鬼。

    “这片地带,有猫腻。”

    洛天察觉到了什么,随后顷刻之间朝着后方一拳炸出。

    “山海拳,镇山海!”

    伴随着洛天的一声咆哮,可怕的山海虚影,在此刻彰显,猛的一拳炸出,四方区域都被直接清空而来,一只面色铁青的人形生物,被直接一拳狠狠地砸在地上,法则之眸集中注意在一起,放眼看去,那是面色阴沉,发黑,却骨瘦如柴的一位男子,他上身被清空衣物,露出了一个拳头大的血洞,破碎腐烂的脏器粘连在一起,看起来渗人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