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性感姐妹花 > 后续一百三十三章

后续一百三十三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脸上露出见了鬼的表情,人有第六感我相信,因为自己有时候也会有点什么感应,但是感应是感应,事实是事实,欧阳如静的感应也太牛逼了吧,按宁勇的说法,好像她确定能感应出我身上刚刚发生的事情似的。

    思考了片刻,越想脑袋越混乱,再想去感觉自己都神叨叨了:“欧阳真有那种比普通人更加敏感的第六感吗?”我再次盯着宁勇询问道。

    “嗯,我之前只敢确定百分之六十,所以一直阻止你跟其他女人做出越轨的事情,现在基本已经可以确认,欧阳如静虽然差半步才能跳入化境,但是她的第六感早已经开发了出来。”宁勇说。

    “真有这么玄妙的事情?”我仍然不相信。

    “事实就在面前,二叔,你肯定跟李洁在办公室里做了那种事,不然的话,欧阳如静不会如此的生气,并且还早产了,多亏母子平安,不然的话……”宁勇说到这里停住了,他后面的意思我心里明白。

    “你前边真是都为了我好?不是当了叛徒?”我眨了一下眼睛,根本接受不了,于是再次对宁勇问道。

    “嗯!”他点了点头,说:“我怎么可能是叛徒。”

    “那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啊?”我说。

    “二叔,现在你都不相信,以前告诉你能信吗?搞不好还认为我装神弄鬼呢。”宁勇说。

    我撇了撇嘴,没有再说什么,心里却十分的郁闷,欧阳如静如果真有这种敏锐的第六感,那么自己以后还如何跟李洁亲热?

    “我勒个去,这怎么办呢?”我在心里暗暗想道。

    稍倾,抬头看了宁勇一眼,随后围绕着他打量了一圈,好奇的问道:“宁勇,你都是化境的人了,就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刚才不是说量变达到质变吗?身体开发到了极限,灵魂自然会产生变化,你的变化是什么?”

    “气息!”他回答道。

    “气息?也没感觉你的气息跟以前有什么不同啊。”我说,不过随后又马上改口道:“不对,确实有点不一样了,以前感觉你练拳吧,还就是练拳,现在身上好像带着一种跟周围环境相融合的感觉,看你练着练着仿佛身体就不见了,再仔细一看,仍然还在那里。”

    宁勇点了点头,并没有过多的解释。

    “好像你这种所谓的气息也没有什么用处,欧阳如静的第六感多有用。”我说。

    宁勇没有说话。

    心里郁闷的要命,很想抽烟,可是身上没烟,宁勇也没有。

    即便认为宁勇关于第六感的叙述是扯淡,但是事实摆在面前,我也只能暂时相信了,再说了,女人的第六感本来就很玄妙,也许欧阳如静更加玄妙。

    铃铃……

    我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李洁的来电,于是马上按下了接听键,同时对宁勇使了一个眼色,让他离开了楼梯间。

    “喂,李洁。”我说。

    “王浩,欧阳如静没事了吧?”她问。

    “没事了,不过孩子早产了,还好母子平安。”我回答道。

    “太好了,到底怎么会事啊?”李洁问:“中午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

    “我也不太清楚,总之以后我们两人可能不能再做那种事情了。”我说。

    “为什么?王浩,你可是说了要全力配合我,再说了,你和欧阳如静不是有个半年之约吗?半年时间早过了,你到底是什么态度啊?”李洁开始问道。

    “现在能不谈这事吗?我在医院,改天再谈,好吗?”我找了一个理由,准备拖延时间,因为自己现在也不知道到底选择谁?欧阳如静还是李洁?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两个人都收了,妈蛋,两个大美女如同时在床上……啧啧,想想那样的场景,我心里便一片火热。

    理想虽然很丰满,但是现实却将自己抽得鼻青脸肿,因为已经听到了走廊里宁勇和季梦瑶的谈话声,好像她正在找我。

    “李洁,一会再聊,先挂了。”我急忙小声的说道。

    “王浩,你答应过我全力配合,不准说话不算数。”李洁说。

    “全力配合,今天中午我还没用尽全力吗?不说了,至少要等欧阳如静出院之后,我们再从长打算吧。”我说。

    “好吧,总之,如果这一次没有中的话,下个月排卵期,你必须想办法让我们两人单独多待一会。”她说。

    “好,我答应,先挂了。”我说,随后挂断了电话,因为看到季梦瑶走了过来。

    她走到我眼前,目光十分不善,说:“刚才我劝手欧阳姐跟你离婚,她打了我一巴掌。”

    我心里暗道一声:“活该!”嘴上说:“季梦瑶,我和欧阳的事情轮不到你插手,再说了,老话说的好。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你在我和欧阳之间搬弄是非,就不怕自己一辈子嫁不出去,当年老尼姑。”

    对于季梦瑶,已经失去了所有的耐性,自己跟欧阳如静结婚之后,她便处处针对自己,也不知道脑子里想什么,还是跟欧阳真有什么越线的事情。

    “哼,你根本配不上欧阳姐。”她瞪着我说道。

    “配不配得上,轮不到你说。”我反瞪了回去。

    “你是癞蛤蟆……”

    她嚷道,话还没有说话,便被我打断了:“我就是癞蛤蟆,但是吃到了天鹅肉,还让天鹅生了一只小癞蛤蟆,你有意见?”

    “我……你……混蛋!”季梦瑶用手指着我骂道。

    “喂,搞清楚你的身份,有什么资格骂我?这次就不跟你一般见识了,但是不能有下次。”我瞪着她说。

    “王浩,你是一个伪君子,卑鄙小人。”季梦瑶骂道:“我会让欧阳姐认清你的真面目的。”

    “你既然愿意搬弄是非,那我现在就去找欧阳,她会让你滚蛋。”我说。

    “欧阳姐睡了,你不准去打扰她,我回去做饭,你照顾好她。”季梦瑶伸手拦住了我,说道。

    “去吧!”我瞥了她一眼说道。

    “哼!”季梦瑶走了。

    说实话,她其实挺漂亮,只是天天待在欧阳如静身边,美丽被遮掩了。

    “臭丫头,指不定天天在欧阳耳边讲老子的坏话,看来要想办法把你搞走。”看着季梦瑶的身影,我在心里暗暗想道。

    稍倾,我悄悄的走进了病房,发现欧阳如静正在沉睡,不敢出声,静静的坐在她的病床边上,表情复杂的看着她略带苍白的脸。

    欧阳如静因为从小练功,自从认识她开始,就没有看到过她这么憔悴过,就算是那天晚上在地下室里,她也没有如此的憔悴:“唉,自己真的做错了吗?”我在心里叹息了一声,暗暗思考着。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我一直待在医院里照顾欧阳如静,不过她对我却是不理不睬,眼睛里根本就是无视。

    心里有愧,只好忍着她的无视尽心照料。

    欧阳如静不愧是从小习武之人,手术的第三天就下了床,硬是让季梦瑶扶着去了一趟保婴室,不过并没有进去,而是在外边隔着玻璃看了小家伙足足十几分钟。

    我就站在她的旁边,发现欧阳如静的眼里充满了母性的柔光,跟她以前的样子大不相同。

    回到病房之后,我坐在她的旁边,说:“欧阳,你要一直不跟我讲话吗?我们两人如果是这个状态的话,对孩子没有一点好处,更多的是伤害。”

    可能自己的话戳中的她的内心,只见欧阳如静眉黛微皱了一下,扭头盯着我足足看了半分钟,这才开口说道:“你给孩子起个名子吧。”

    “凡萧,欧阳凡萧,我听陈院长说了,在手术室里,你说过,如果只能保一个人,不让医生询问我的意见,你选择保孩子,所以他是你用命换来的,应该姓欧阳。”我非常认真的对她说道。

    欧阳如静微皱着眉头,盯着我说道:“你确定让他姓欧阳?”

    “我确定。”我非常肯定的点了点头。

    “好吧!”她同意了。

    自从这次谈话之后,欧阳如静慢慢的开始跟我讲话,并且也不再冷若冰霜,态度在慢慢的改变,但是我却有点担心,因为她对自己越好,越不可能让自己在外边乱搞。

    这天,我陪着欧阳如静看完孩子之后,她突然表情非常严肃的说:“王浩,我对你有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我问,心里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把小思浩接到我们身边,我可以照顾她,你不要再去见李洁。”她盯着我的眼睛说。

    “这……欧阳,照顾孩子很辛苦的,再说我们已经有了孩子,小思浩也跟李洁有了感情,强行拆开他们,对小思浩没有一点好处,希望你能站在我的立场考虑一下。”我十分认真的说道。

    “这么说,你以后还要见她?”

    “欧阳,李洁是我的前妻,也是朋友,现在还是小思浩的干妈,我们不可能不见面。”我一脸为难的说道。

    “好吧,我退一步,见面可以,但是必须我在场。”欧阳如静思考了片刻,开口说道。

    “欧阳,我有自己的隐私,请你尊重。”我硬着头皮说道:“你是一个大家庭长大的人,应该具备这种素质,再说了,夫妻之间应该相互信任,才能走下去。”

    “我能信任你吗?”欧阳如静的声音变得冰冷起来,瞪着我的眼睛问道。

    请给大小姐投月票,谢谢各位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