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五十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感觉头有点大,本来袁雨灵去英国挺好,甚至于有一天她带个英国男朋友回来,我都不会诧异,因为心里根本没有想过跟她有什么未来,小孩子嘛,自己比她大了七、八岁。

    “完了,本来是找李洁,怎么又把袁雨灵招惹了回来。”我心里一阵郁闷,随后朝着操场上看了一眼,欧阳如静仍然在练拳,于是我马上又拨打了袁雨灵的手机。

    嘟……嘟……

    铃声响了好多下,就是没人接听,估摸着这个小丫头故意不让她姐知道我在联系她,甚至于不想让我跟她姐联系。

    果然,十几声铃声之后,无人接听。

    “小丫头,去了英国变调皮了。”我小声嘀咕了一声,等了几分钟之后,继续拨打,这一次铃声响了三下,竟然有人接了:“喂,你好,那位?”电话另一端传来李洁的声音。

    “李洁,我啊,王浩,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你个大笨蛋。”我快速的说道,同时心里有点惊喜。

    “王浩,你跟雨灵有联系?”李洁的第一句话竟然这么问,我当场有点发愣,感觉男人和女人的脑回路果然不一样。

    “那个,我是今天问了伯母才知道了雨灵的手机号,不信你可以现在打电话向伯母求证,对了,先不说这些,我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跟你说。”我说。

    “什么事?”李洁问。

    “回来做江城市的市长,我会替你安排好,你从小不就是想当官嘛,想要实现自己的政治理念嘛,现在给你机会。”我激动的说道。

    “哦!”李洁应了一声,没有多说什么,听她的语气好像没有丝毫的兴趣。

    “一会再聊!”她说。

    “喂?喂?别挂啊,喂?”我喊道,可惜李洁已经挂断了电话,也不知道那边有什么事情。

    “等一下打,还是现在就拨回去?”我眉头微皱,在心里思考着,还好没等多久,一个陌生的手机号打了进来,我眨了一下眼睛,按下了接听键:“喂?”

    “王浩。”李洁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刚才雨灵要手机,我只好回自己房间给你打。”

    铃铃……

    我刚要说话,发现雨灵的电话也打了进来:“我擦,姐妹两人的电话要应付不过来啊。”心里暗道一声。

    思考了几秒钟之后,我决定先不理睬雨灵:“李洁,你小时的理想不是想治理一个县吗?我现在给你一个市,回来帮帮我吧,今天差一点点就被警察的狙击手给毙掉了。”我说。

    “怎么会事?田曙光不是你一手提上去的人吗?警察会对你开枪?“李洁问道。

    “一言难尽啊,总之,李洁,你回来了吧,再说我心里也忘不掉你。”我温柔的说道。

    “你不会骗我吧?”李洁问。

    “我说的都是实话,现在还躲在部队里不敢出去。”我说,随后为了让李洁相信自己,只好简单的把这几天的事情跟她讲了一遍,最后恳求道:“李洁,我真得非常需要你,不管是在感情上,还是在事业上。”

    “那欧阳如静呢?”李洁问。

    “咱能不谈她嘛。”我说。

    “谈谁?”耳边突然传来了一个冰冷的声音,我的身体一阵僵硬,脑袋一点一点的朝旁边扭去,果然看到了欧阳如静的身影:“我擦,刚才她不是在操场上练拳嘛,怎么回来了?”我心中大惊。

    “王浩,我好像听到了欧阳如静的声音。”李洁说道。

    我刚要说话,欧阳如静瞬间把手机给抢了过来:“喂,李洁,我是欧阳如静,你回来吧,正好王浩在事业方面也需要你的帮忙,不过在感情方面我会让你输的心服口服。”欧阳如静冷冷的说道。

    我听了她的话,感觉头越来越大了,有点傻眼,这是赤果果的宣战啊。

    李洁说什么,我听不到,只听欧阳如静说:“等你!”随后便把手机还给了我,不过此时李洁那边已经挂断了电话。

    “她会坐最快的飞机,最迟明天晚上到。”欧阳如静说。

    “你不怕?”我盯着欧阳如静问道。

    她则朝着我慢慢逼近,每逼近一步,我便往后退一步,最后退到了墙边上,已经无路可退了,于是十分紧张的盯着她问道:“你想干嘛,我给李洁打电话让她回来,之前问过你的意见,你是同意的。”

    啪!

    欧阳如静右手撑在墙壁上,把我吓了一跳,缩了一下脖子,同时双手护头,大声说道:“打人不打脸,打了脸,我没法见人啦。”喊完之后,发现她并没有出手,仅仅只是把右手撑在墙壁上罢了。

    “你刚才问我怕不怕?”欧阳如静的脸跟我的胸估摸着只有一拳的距离,她开口问道。

    “呃!”我应了一声,心里砰砰直跳,不知道她几个意思。

    “现在我回答你这个问题,让李洁离开是为了她好,怕她受不了你最终的选择是我。”欧阳如静十分霸气的说道。

    “你、你别太自信,用武力只能征服我的身体,休想征服我的心灵。”我结结巴巴的说道,被她用这个动作逼在墙边上,说实话还是有点紧张。

    “我比她有魅力,你拥有我之后,其他女人就可以不用再看了,都没有我漂亮,你的心也就不会再乱了,一颗安定的心,一个安全的港湾,才是男人最终的归宿,因为男人不管多少岁,在他爱的女人面前永远是个男孩,反过来说,那个女人让一个男人变成了男孩,那么这个男人的心已经被抓住了,你跑不掉。”欧阳如静的手指戳在我的胸中,她的眼睛盯着我的眼睛,而此时我已经傻了。

    不知过了多久,也许几秒,也许几分钟,总之此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仿佛时间静止似的,内心深处有种东西被欧阳如静狠狠的一击,像是要破碎了。

    下一秒,我发现欧阳如静的嘴唇慢慢的吻在我的嘴唇上,很轻,但是我的身体却是不由自主的颤抖,轻轻点水的一吻之后,她的嘴唇又移动到了我的耳边:“别挣扎了,我的大男孩。”

    欧阳如静转身走了,我的身体贴在墙上,呆呆的看着她的背影,随后扑通一声,一屁股坐在地上,脑子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只有一句:“我的大男孩!”在不停的回荡着。

    来来来,月票砸过来,全部投到上门女婿,后续更精彩!

    说好了,月票第一我三更,你们的月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