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413 黄梓柔的崩溃

413 黄梓柔的崩溃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别墅走到别墅群的门口,两人就当散步溜达着,将近走了十分钟才到,离着还有一段距离就听到门口依稀有吵嚷声,越是走进越清晰的落进耳朵里——

    “你让我进去,跟你说过了我是厉总的人,你怎么就停不进去呢,你知不知道你心在拦着的人是谁?”黄梓柔尖锐的嗓音在安静的夜色中格外明显。

    保安十分无奈,“不好意思这位女士,没有登记信息和联系人,我没没办法放行,麻烦你把车子挪走,不要影响正常道路使用。”

    “我说了我认识厉函,我认识!你耳朵聋了吗,听不懂人话是不是!?”黄梓柔整个人都非常暴躁,说的话完全不符合她给人的第一感觉。

    舒恬和厉函走过去的时候就看见这样一幅场景,物业经理见他过来,心底暗自松了口气,“厉先生。”

    厉函微微颔首算是听见,视线落在眼前女人身上,完全没了来时路上的轻松和愉悦,满是厌恶不屑,“你来这做什么。”

    “我来找你啊……”黄梓柔刚要说别的,目光突然瞥见他身后跟来的舒恬,脸色一下子僵住。

    舒恬察觉到她的视线,落落大方的朝她招了招手,“这没想到跟黄小姐第三次见面会是在这里。”

    之前她不明白厉函跟黄梓柔之间的关系,所以难免会退缩,但是现在她明白了,就没有理由再畏手畏脚。

    何况黄梓柔对她本来也没安好心,能及时让她死心对她来说也不是坏事,不会越陷越深。

    黄梓柔很聪明的没有质问舒恬为什么会在这,她大概心里也明白了,只是一改刚才野蛮的态度,很柔弱的问厉函,“阿函,我能跟你单独聊聊吗?”

    这句话惊得保安和经理的眼珠子差点掉下来,这简直跟刚刚胡搅蛮缠的女人判若两人!

    演技,绝对是演技派!

    厉函眼皮都没眨一下,像是看不到她的楚楚可怜,“不能,我怕我老婆会误会。”

    老、老婆?!

    两个字一出口,不仅是黄梓柔,舒恬都惊了一下。

    他还真是张口啊……

    “我等了很久,你一直不联系我,我很担心你,我只用一分钟,哦不,半分钟,半分钟可以吗?”黄梓柔几乎快要绷不住自己的表情,但她还是拼命忍着。

    “不可以。”厉函一秒犹豫都没有直接开口拒绝。

    “之前你明明不是这样的……”

    “之前的我跟我老婆有误会,所以牵扯到你,我向你道歉,但其中缘由你本就知道,我也不再多说,以后别再来。”

    黄梓柔只感觉一盆冷水从头顶浇灭,她余光看到保安有些嘲讽的视线,垂在身侧的双手紧握,目光落在舒恬身上,“就是因为她,所以你才这样对我吗?”

    终究,还是忍不住了。

    “对你的态度跟她没关系,但我不否认,我很怕她误会。”他这句话无语是在黄梓柔本来就血淋淋的心头又补了一刀。

    正常人听到这样的话都该放弃了,没有人可以人受到这个份儿上。

    但黄梓柔的反应还是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她很平静,平静到有些可怕的看着舒恬,“你既然走了为什么要回来呢?”

    如果她一直消失,一直不存在,就没有这么多事情了!

    厉函看着她眼底近乎变态的神情,微微侧过身挡在舒恬身前,却不知这个动作让她心里更难受。

    舒恬牵住男人的大掌,冲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直接面对黄梓柔,“黄小姐,我跟厉函五年前就在一起了,这五年虽然我没在他身边,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从来没有动摇过,我不奢望你能理解,但是也希望你不要再来打扰。”

    她这话说得已经很是大方得体,任何一个女人看到其他人来骚扰自己的老公,估计都做不到她这么有气度。

    保安和经理一下便觉得舒恬整个人都提升一个档次,果然正室就是不一样。

    “打扰?”黄梓柔低声重复了一下这两个字,忽然失常的笑起来,“你说我打扰你们?”

    “不只是我们,还有我们的孩子,黄小姐,我知道你爱慕厉函,但也请你克制,不要破坏别人的家庭。”

    孩子。

    对!孩子!

    黄梓柔像是抓到最后一丝挽留自己尊严的稻草,“阿函,你是为了孩子才这样的对不对,为了孩子才和她在一起的是吗?”

    厉函看着她几乎失智的表现,已经没有耐心跟她耗下去,冷声道,“车子开走。”

    这句话,依然是下了逐客令。

    黄梓柔好不容易才见到他,这次走了,下次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能见到。

    况且这次来还没说上几句话,她当然不愿意就这样轻易离开,不管不顾的上前一把扯住男人的手臂,“阿函,你就听我说两句话好不好,算我求你了,就算你不愿意,也看在厉家二老的面子上……啊!”

    话未说完,女人忽然惊呼一声,定眼一看,竟是被厉函直接挥开了手。

    黄梓柔倒退着往后踉跄好几步才勉强稳住身子,她惊愕的看着对面站着的男人,怎么都不肯相信刚才是厉函推了自己。

    可接下来男人动作直接将她打入地狱,她看到那人抬起手拍了拍被自己碰到的地方。

    是……嫌她脏?

    黄梓柔心里就像是被针扎了一样难受,他就那么恶心她,抵触跟接触,哪怕只是隔着衣服碰了一下都不行?

    舒恬再好的耐心也被纠缠的来了脾气,“黄小姐,请你自重。”

    厉函不愿在纠缠下去,转头对一旁的物业经理交代,“找拖车的过来吧,费用我来承担,还有,以后再有见到这样的人一律不用通知我。”

    经理立刻点头,“是,厉先生,我们保证没有下一次。”

    说完,厉函牵着舒恬的手,头也不回的往别墅群里走,身后只剩下黄梓柔乞求的叫喊声。

    舒恬强忍住没回头,而是有些担忧的问一旁的男人,“这样真的没问题?要不还是跟她聊一下吧。”

    黄梓柔这个样子太吓人,就像是精神分裂了一样。

    厉函被纠缠这几年已经很明白她的性子,对待这一切都十分漠然,“不用,越这样越没完没了。”

    开始若不是顾忌着是家里老人介绍过来,他根本连表面功夫都不会去做,如今舒恬回来,孩子也回来,他肯定要断了黄梓柔的念想。

    只是令厉函怎么都没想到的是,这份断了的念想却成了日后的一颗定时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