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353 管我找什么样的女人

353 管我找什么样的女人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厉函把孩子的事情都说了,两人关系肯定不简单,而且她说什么,能够接受?

    舒恬表情冷下来,“我的孩子,不需要你来接受,现在,以后,将来,都不用。”

    黄梓柔见她不领情,心里有些微恼,但不想在厉函面前表现得太过分,只能收敛着,“舒小姐,注意你说话的态度。”

    舒恬看着站在身前的两人,一个看好戏似的看着她,另外一个张牙舞爪恨不能宣夺主权,别说谈,连想谈的意思都没有。

    她往后退了一步,视线朝孟时川看了眼,再开口声音已经完全冷下来,“既然厉先生不想谈那就算了。”

    “谈。”不料,厉函却丝毫犹豫都没有的答应下来,下一秒便松开黄梓柔的腕子,虽然是跟她说话,视线却一直停留在舒恬脸上,“你在外面等会。”

    黄梓柔有些缓不过神,“啊?”

    刚才他还不是帮自己说话,怎么现在……

    显然,厉函也没准备给她想明白的时间,直接转身进了身后的会议室,黄梓柔只好尴尬的站在一边,看着舒恬和孟时川也相继走进去。

    ‘砰’的一声,门关上,隔绝所有声音,她看着空荡的四周,好像刚才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又只剩下她自己。

    黄梓柔情绪有些低落,感觉自己像是个局外人一样,但是……她抬起手抚摸着自己刚才被厉函碰过的地方,那里似乎还残留着那个男人的温度。

    刚才,厉函牵了她的手腕。

    这两三年的时间里,她从来都没被这个男人如此对待过,他对她就只有厌恶和抵触,别说是牵手,连跟她一起走路说话,他都吝啬给予。

    可是刚刚他主动牵住了她。

    这是黄梓柔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连幻想都不曾有过的事情却真实发生了,这感觉简直太好了,好到她想一辈子都被厉函这样对待。

    她一直以为自己爱的是这个男人的身份地位,还有他傲人的长相和身材,但是现在她才发现,她爱这个的男人的一切,哪怕他不这么有钱,她也渴望得到他。

    很久很久之后,当黄梓柔细细思索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个男人产生了执念时,大概就是这一刻,心魔顿生。

    ……

    会议室里,跟外面热络的气氛不同,舒恬和孟时川坐在一侧,厉函则坐在对面一侧,三人看着彼此,心里想法各异,就看谁先开口。

    舒恬挨不住这折磨人的气氛,打破沉默,“我想跟你谈谈孩子的事。”

    “谈啊。”男人摊手,一副尽管来的做派。

    舒恬不喜欢看他这样胸有成竹的样子,好像自己就是一个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间的玩具,但想到孩子,她还是忍下了,“之前我跟你说过回J市好好考虑,我现在差不多已经想好了。”

    他眼底的戏谑随着这句话消退,神色认真起来,“想好了什么了。”

    舒恬暗自咬牙,鼓起勇气道,“我准备带着孩子回英国。”

    “这就是你答应我的考虑结果?”男人冷嘲开口,愈发不屑,“还是从一开始你就是搪塞我的,为了等你的援兵?”

    他口中的援兵指的谁再清楚不过,女人秀气的眉头拧成一个疙瘩,“是我做好决定才跟他说的。”

    “所以呢?我应该眼看着我的孩子跟着别人离开?”

    “厉先生可能误会了,舒啸现在并不算是你的儿子。”一直没出声的孟时川忽然张口。

    “他身上淌着一半我的血,你说不是就不是?”作为一个用脑子吃饭的人,厉函最不屑的就是打架还有斗嘴,对他来说这些都太低级了,可是今天他却忍不住了。

    “他除了跟你有血缘关系,其他方面的确没有任何关系,这是事实。”舒恬心里越是血气翻涌,面上越是平静,“你们之间没有感情基础。”

    这句话成功的让厉函心头一痛,别人说再多,都伤不了他分毫,唯独眼前这个女人,看起来柔柔弱弱却最知道怎么往他心里捅刀子。

    他笑,“我们之间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应该问你?”

    “我不想跟你吵。”舒恬敛下眼皮,不想再做这样无畏的争执,“我的想法已经跟你说过了,孩子我会带走,我知道你不会轻易的答应,所以你有什么要求也可以提出来,只要合理我都会尽量配合。”

    男人脸色阴厉起来,身体微微往前弓了几分,夺人的黑眸闪着危险的光,“舒恬,是我太好说话了,所以让你有了可以把孩子带走的错觉?就这一点,我决不答应。”

    听到他斩钉截铁的拒绝,舒恬有着心急,“你!”

    她张口就像谴责,被孟时川打断,“厉先生,你有本事留下她们,我就有本事带走。”

    说完,那双狭长的眸子眯起几分,似乎在回忆什么,说出来的每一个字都击打着厉函的脊梁,“五年前我能做到,五年后也可以。”

    他故意提起曾经,提起厉函最挫败最黑暗的一段时光,就是想要揭开他的伤疤,让他痛,让他再一次陷入那时的焦虑和恐惧。

    厉函甚至都能听到血液在身体里滚动的声音,沸腾着,叫嚣着,他要拼尽全身体力才能克制住自己。

    “我倒是不知道孟先生有替别人养儿子和老婆的习惯。”他这句话已是难听。

    舒恬咬唇,两只眼睛瞪着他,还没等开口,那人便朝她看过来,“觉得难听?那就别做这么难看的事。”

    “我难看?”舒恬难以置信的抬手指着门口方向,“你就清白?!”

    男人扯唇,几分嘲讽几分试探,“怎么,你在意啊。”

    “我不在意,你爱跟谁在一起跟谁在一起,但是孩子我必须带走,就冲这样的后妈我也绝对不会把孩子交给你!”

    听到‘后妈’这个词,男人表情变得有些微妙,在她略微失控的神情中察觉到了什么似的,若有所思的开口,“你不肯跟我在一起,还管我找什么样的女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