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意外车祸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砰’‘哐’!

    一阵巨响,两辆车迎面而撞,舒恬猛地踩下刹车,手腕迅速将方向盘往另外一边打死,然而根本来不及,她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紧接着身体便被安全带狠狠地勒住,她甚至看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她能够感觉到车子差点翻转过来。

    前挡风玻璃全部碎裂,安全气囊弹出却防止不了玻璃碎渣,她脑袋不受控制的撞击到安全带卡扣上。

    瞬间,整个头皮都是麻的,她甚至感觉不到疼,过了好几秒才意识到有一道温热的液体流进了她的眼睛里,阻挡了她的视线……

    跟在舒恬后面的车子因为这场突发的事故全部刹在原地,一名英国男人看着她的车子三百六十五度的反转最终半个车闯进绿化带才停下,车前盖冒着白烟,他立刻跑上前去拉开已经变形的主驾驶门,将舒恬从里面拖了出来。

    还有另外一名帮忙的男人,两人合伙将舒恬移到了爆炸区外。

    女人脸上,身上全部都是血,他们能看到的明显伤口是她左边额角的那一处,伤口不是特别深,但是血流的不少。

    索性舒恬意识还算清醒,“救、救护车,帮我……”

    ……

    另一边,孟时川正高兴她能主动跟自己联系,没想到话没来得及说出口,就听到那边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和撞击声。

    男人脸色突变,猛地一下从办公椅上站起身来,“舒恬?舒恬你在听吗?”

    回应她的,是一片鸣笛声和令人恐惧的沉默。

    孟时川整个人都如遭雷击,“舒恬你在哪里,回答我……喂?”

    电话中断了。

    孟时川看着切断通讯的画面,整个身体的温度都冷却下来,他双手冰凉的点开了定位,看到她最后拨通电话时的位置,是在一条车流量比较多的主干道。

    ‘咚咚咚’

    助理抱着文件在外面等,正准备进去提醒老板待会的会议,没想到下一秒办公会的门竟然打开了,他愣住,“孟、孟总……”

    孟时川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越过朝外面走去,助理连忙跟上前,这才发现他竟然到了电梯口。

    他悄悄打量了一下孟时川寒冰一样的脸色,想到自己的职责,还是颤巍巍的开口提醒道,“孟总,待会有一个会议马上就开……”

    “推了。”孟时川脸色苍白的吓人,他清晰的看到电梯门倒影中那个充满了恐惧的自己,此时此刻别说是一个会,就是把他的资产转移,他也要立刻找到舒恬。

    助理脸色为难的看着孟时川进了电梯,想到一屋子在等的董事,腿都软了,他、他是真的拦不住啊!

    ……

    孟时川到了事故现场才知道舒恬已经被送到了医院,好在离得不远,他开车过去也就十多分钟。

    他心急火燎到的也快,赶到医院的时候舒恬还没做完全部检查。

    孟时川直接进了体检室,她额头上的伤口已经处理过抱着白色的绷带,脸上有一些结了痂的细小的血痕,倒不是很严重,此时看到他出现,似乎还有些懵然,傻傻的看着他。

    孟时川一颗心放下几分,刚才看到车损毁这么严重,以为肯定伤的不轻,现在看来外伤应该是不明显。

    两人还没来得及说话舒恬已经被推进了一个全身检查的仪器中,差不多过了二十分钟,她才重新推出来。

    医院很先进,检查报告都是可以立刻出的,医生走过来跟他小声交代,“有轻微的脑震荡,额头上的创口缝了四针,不算很严重,左腿大腿根部又撞击拉伤,可能行走会比较缓慢,其他问题暂时没发现,先住院观察三天吧。”

    孟时川接过报告,点头,“谢谢。”

    舒恬被医护人员扶着站起来,有些诧异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别说话。”孟时川脸色并不好看,来的路吓了个半死,此时知道她没事便来了些火气,“我抱你回病房。”

    说完,高大的身躯微微蹲下几分,将她整个人打横抱起。

    舒恬惊呼一声,抬手圈住男人的脖颈,下意识开口拒绝,“我自己可以……”

    “舒恬。”孟时川大步流星往外走,看都没看她一眼,侧脸阴沉,“如果我是你,现在就不说话。”

    “……”好吧,被威胁了。

    一路被她抱回病房,舒恬所在床头,盖了半截被子在身上,可能是经历过一次生死事故,她整个人还有些缓不过神来,木木的。

    孟时川站在床边,微微弯下腰在她面前摆了摆手,“哪里不舒服,告诉我。”

    “头有点晕,然后感觉左边眼睛有点看不清。”舒恬老老实实交代,毕竟这是闹着玩的。

    “头晕是因为脑震荡,左眼看不清可能跟受到撞击有关系,过两天会恢复的。”

    “真的?”

    孟时川望着她明显担忧的小脸,坏脾气的呛她,“好不了你就瞎了。”

    “……”舒恬愣了下,虽然知道孟时川这么说估计是吓她的,但还是忍不住胡思乱想,“我、我不会真的失明吧?”

    “你开车打电话的时候怎么不担心?”孟时川忍着忍着还是没忍住,他再现场问过交警大体情况,竟然是舒恬闯红灯了。

    他想到她出事前给自己打的这通电话,立刻明白是怎么回事,好在对方的司机并无大碍。

    “我不是故意的,因为有急事想跟你说,一时间忘了。”最关键的还是她当时在厉函住处出来,实在是六神无主,情绪太紧绷,根本就没安心开车。

    其实现在回想一下,舒恬自己也后怕,万一当时有点闪失,她现在估计已经去见阎王爷了。

    “什么事情?”孟时川还从来没见过她因为什么事把自己搞成这样。

    舒恬再一次想起厉函,正准备跟他好好聊一下,还没等开口病房门口便传来不小的开门声。

    门板直接弹到墙上,发出‘哐当’一声。

    两人寻声看去,都狠狠怔住,那人身高体长,估计一路跑来喘的厉害,头发凌乱不堪,风尘仆仆。

    孟时川眼眸微眯,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右边脸颊已经结结实实挨了一拳。

    舒恬瞪大眼睛,看着厉函挥出这一拳,紧接着是第二拳,不过孟时川有了防备便挡住,也朝他进攻过去……

    两名健硕的男人就这样扭打在一起,又都是练家子,一招一式都不是闹着玩的,不多时脸上就都挂了彩,青一块紫一块。

    舒恬不知道如何是好,急的大喊,“你们两个别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