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271 不想离开你

271 不想离开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事实证明令君泽并没有威胁她,厉函实在第三天早上来到医院的,他穿了一身很合体的西装,但是神色之间却并不轻松,舒恬的案子判决书尚未下来,还有许多需要商榷的点,他忙的焦头烂额,一天就睡三四个小时,几乎没时间休息。

    江楚婧看到他这样,心疼之余又有些恼火,为了舒甜那个女人他就至于做到这个地步?

    不理会自己的生活,也不管身体糟蹋成什么样,为了那个女人,他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花费在案子上面。

    这样一个厉函是她不曾见过的,也是她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所以她恨,她嫉妒,她讨厌舒恬,讨厌一切跟舒恬有关的存在。

    特别现在厉函看她的眼神,已经没了当初那种关切爱护,有的全部都是厌恶。

    尽管他努力在维持这种平衡,可人一旦动了某些心思,一定是可以通过眼睛传递出来的,哪怕些微也可以准确无误的传达出来。

    江楚婧知道官司这件事情上,厉函是怪她的,甚至说是怀疑她的。

    看着男人走进来,江楚婧立刻从床上站起身,勉强扯出一抹笑容,“阿函,你来了。”

    以往这个时候他总是会问她身体怎么样,曾经江楚婧觉得除了病情,他们似乎没有别的可以聊,她为此失落伤心。

    可现在她才发现,原来那还不是最差,因为此时此刻,他没有一句关心的话,劈头盖脸下来的便是冷硬的质问,“你不想回美国?”

    再见面,他已经不会跟自己说任何话题,只剩下目的性极强的对话。

    江楚婧有些尴尬,神色不自然地别了一下耳边的碎发,“令医生没跟我打招呼,昨天突然叫我走,还说是你的意思,我以为……”

    “的确是我的意思没错。”厉函打断她的话尾,明明没说两句话,可他的态度却充满不耐,“有什么问题?”

    “阿函……”江楚婧忍不住

    眼眸瞪大几分,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你、你怎么了?”

    “该问这句话的人是我吧。”厉函往前走了两步,站到她跟前,居高临下的看着身边的女人。

    这张脸较之前一段时间气色好了很多,甚至微微泛着红色的光晕。

    他不自觉地想起舒甜在看守所时的样子,脑海里闪过那张苍白憔悴的面容,心里一阵发紧。

    才不过,一小段时间,她和江楚静的角色就像调换了一遍,而他除了无能的眼看着这些变化发生,却无法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

    每次想到这些,他都无法面对江楚婧,因为看到她就会想到舒恬,想到她遭受的这一切,而他是那么的无能。

    江楚婧最擅长装糊涂,她看起来是那么的无措,“阿函,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问过乔治,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是可以出院的,回到美国对你对我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你在国内我没有办法完全顾及你,不过你放心,出国之后我会安排专人照顾你。”

    江楚婧听完这些话,立刻红了眼眶,他没想到这个男人会如此决绝。

    像是浑身失去了力气一般,猛的一下坐在床面,“阿函,你知道我不想离开你,哪怕你不能陪在我的身边,我也不想离开你!”

    她眼泪说来就来,连成一串串往下掉,“你知道我要的从来都不是这些,我只是希望能跟你待在同样的城市,呼吸着同一片空气,仅此而已。”

    男人眼底的神色幽暗下来,不知想到什么,轻嗤了声,“仅此而已吗?”

    说完,不等她回答,厉函又道,“你心里最清楚,你想要的远不止这些。”

    她的贪婪,她的欲望,经过这些事都已经显露无疑。

    “我没有!”江楚婧大声否认,“我知道因为官司的事情,你对我是有怨言的,你觉得是我害了舒恬,可法律是公正的,如果她没有做,怎么可能会判刑?我知道你爱她,但你不能因为爱他,就把所有的正义道德都忘到脑后!”

    正义,道德?

    厉函死死盯着她,越发觉得这两个词可笑。

    “呵,”他冷笑了声,眼底冰封的冷气凝结成一团,只是触及到他的视线,都骸骨冰冷,“楚婧。”

    他忽然声音低沉的喊他名字,神色却并不缓和,“千万不要让我抓到你的把柄。”

    江楚婧心头像是被狠狠砸了一下,因为这句话浑身泛起凉意,如果说之前你还只是在试探她的话,那么现在,他甚至都懒得伪装,直接将他心里的怀疑猜忌和不信任全都摆上了台面。

    她移开视线,声音弱下来,“阿函,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听不懂最好。”厉函并没特指哪一件事,只是目光可怖的凝视着她,“准备准备去美国吧,不是在跟你商量,而是通知。”

    “你……你就那么狠心?”江楚婧依旧不死心,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如果换做从前,说不定厉函会心软,可是现在,他早就不吃那一套,“省省你的眼泪,我现在忌讳这些。”

    忌讳……

    看到她哭的那么伤心,他竟然说忌讳,她是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吗?

    江楚婧渐渐收紧拳头,“既然我身体已经稳定下来,那我没有非走不可的必要,况且我父母也是在J市入葬,哪怕为了他们,我也不应该离开。”

    谁知道这次去,再回来又是猴年马月?

    “你不说我倒还忘了。”厉函忽然扯出一个嘲讽无比的笑容,“回来这么久,你还从来没去墓前看看他们二老。”

    “……”江楚婧眼底闪过一抹慌乱,她连忙别过头,怎么也没想到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我、我是准备去的,过两天……”

    “一个月。”厉函直接下了死命令,“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之后不管你身体好与坏,你都要回到美国。”

    说完,他似是不想再从这里多呆一秒钟,立刻转身往外走。

    江楚婧彻底被他逼到崩溃,嘶吼着叫声,“凭什么!你凭什么这么对我,到底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