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猫腻暴露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治和医疗团队赶到医院的时候是第二天的中午,几个人高马大的外国人走过来,气势浑然天成,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虽然令氏医院作为国内最牛逼的私立医院,经常会有外国人在这边,但如此专业的团队却少见。

    不少在VIP层办公的医生护士都忍不住私下议论,这样的议论也传到了田桑桑的耳朵里,她对江楚婧的事情多少是知道一些的,难不成是又出了问题?

    能让美国那边的主治医过来,恐怕也不是小事,思及此,田桑桑不禁蹙眉,她从上次在城北别墅离开后就一直没跟令君泽再私下联系过,仅有的交流也是在工作上,她神情调岗,他就同意,完全不想解释的样子。

    她现在就是想问,也问不出口。

    “哎……”田桑桑忍不住叹息一声,希望舒恬能赶快熬到这个江小姐康复。

    ……

    乔治一行人感到病房后,便观察了一下江楚婧的情况,随后又跟随令君泽进了办公室,将这两天来的检查结果都一一看了遍。

    越看,乔治脸色越严肃,到最后他干脆将报告放在桌上,双手扶住额头,“OMG,到底发生了什么会这样?”

    作为一个对江楚婧病情负责了五年多的医生,看到自己所有的努力和治疗效果都被这次的落水磨平,心里那种感受是别人无法体会的。

    乔治对自己的医术很有信心,对医学也很有信心,他想要治疗好江楚婧的病情,除去金钱物质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追求。

    如今看来,似乎不太可能了。

    “她的气管和肺部都有损伤,这些损伤是不会轻易愈合恢复的,并且血液指标十分不稳定,如果持续这种情况,相信过不了多久,她整个人的状态也会跟着萎靡下来。”乔治看向令君泽,外国男人粗犷立体的面容上写满焦急,“令,你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令君泽有些为难,正想着该如何开口便听到从进门开始就一直沉默不言的男人,开口道,“意外,落水。”

    听到这样的回答,令君泽愣了一下,随之有些欣慰,尽管他再如何想,面对外人时仍然是无条件站在舒恬这边的。

    尽管他心里有所怀疑,可也不会因为这份怀疑让别人诋毁她。

    只是这些,舒恬能看到吗?

    “意外?”乔治微微侧过脸,将视线落在厉函身上,“是什么样的意外,会这么严重?”

    “她站在泳池边上突然昏倒,落了进去。”厉函脸上并没有太过的表情,只是很平淡的说着,没有撒谎的慌乱,更没有闪躲。

    乔治虽然不全信,可也不会不信,只是觉得十分诧异,沉了几秒又道,“她是病人,你们应该看好她。”

    厉函敛眉,没说话,这个一向高傲的男人第一次在外人面前服软。

    “意外已经发生无法避免,多说无益,关于后续的治疗我们商讨一下吧。”令君泽及时打破这份难捱的沉默,将自己的建议方案从桌上拿过来递给他,“你看看。”

    厉函却突然起身,声音沉沉,“你们先聊,我出去一趟。”

    ……

    离开医院后,厉函直接到了负二层的地下车库,没叫任何助理陪着,只身一人坐进车里,发动,驶离。

    车速很快,车窗外的街景一闪而过,模糊的看不清楚,而他的眼前却愈发清晰的看到一张脸,无比熟悉,又令人心寒。

    车子一路高速行驶,开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抵达城北别墅门口,他来之前没有通知任何人,所以当李玮看到他时,也忍不住有些惊讶。

    “厉先生?”李玮朝他身后看了一眼,并无其他,“您怎么过来了?”

    厉函没做停留走到客厅中间的沙发坐下,将手中的车钥匙‘哐当’一声扔到桌面上,黑眸意味深长的落在他身上。

    没说话,气氛却凝重。

    李玮跟在厉函身边这么久,多少也了解这人脾气,此时这副模样肯定是要发火了无疑,只是他想不明白这进门的努力从何而来。

    厉函似乎洞悉了他的表情,薄唇嘲讽的挑了下,“说说吧,江楚婧离开这回到御景园的行踪,为什么没跟我报备?”

    话音落下,李玮眼底的茫然被惊慌代替,面对厉函,他再能伪装也逃不过他的眼睛,事情过去这么多天,他差点忘记。

    只不过这惊慌很快变成了坦然,毕竟从开始答应江楚婧这么做的时候,他已经想好了会是这样的下场。

    沉默两秒,李玮郑重的往前站了两步,直挺挺的立在厉函面前,身体呈九十度弯下去,声音粗犷的低吼了句,“对不起,厉先生。”

    厉函看着男人黑黢黢的头顶,浓密的眉头渐渐收拢,依然冷漠,“说说原因。”

    李玮紧咬牙关,力气大道腮帮都鼓了出来,似乎十分难以启齿。

    厉函等了一会儿,没等到回答,眼底寒气肆意,“你知不知自己这样一个行为,差点让楚婧命丧黄泉?”

    一边说,厉函也不放过他脸上任何一丝表情,果然,话一出口,李玮的神色立刻紧张起来,语气甚至都有些颤抖,“什、什么?!”

    厉函看到他这样的反应,心中已经明了,“她那天提前回去不慎跌落泳池,现在还没出危险期,这就是你擅自决定带来的后果,你付得起吗?”

    李玮当然付不起,就是十个他也付不起,况且江楚婧对他来说是这辈子唯一心动的女人,而他却差点害死她……

    想起那日离开前,江楚婧对他的保证——

    ‘李玮,你放心,我就是提前回去一天想给厉函一个惊喜,不会有事的’

    ‘你千万别告诉他,不然我就穿帮了’

    ‘你就帮我这一次,最后一次好不好?算我求你了,你不是一直都对我很好嘛’

    这些话还历历在目,可转眼间人却……

    李玮像是遭到了天大的打击,整个人都脚步不稳的往后退了一步,铮铮的铁血男儿却在此时红了眼,“厉先生,我……我能去医院看看楚婧吗……”

    “楚婧?”厉函听到这个称呼冷笑了下,从沙发上起身,气势迫人,“什么时候你们关系这么熟了,可以直接喊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