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210 半夜溜进他的房间

210 半夜溜进他的房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才不逃跑呢。”她嘴上强硬,心里却有些发虚,毕竟见过厉函的姥姥姥爷,当时的经历着实算不上愉快,再一想到她的家人,心里就更加没底。

    不过就像他所说,这些都是早晚要经历的,她不能现在就开始打退堂鼓。

    况且,有他在呢。

    两人在电话里有说了会儿话,叶丽华敲门喊她出去去吃饭,舒恬匆匆忙忙便收了线。

    厉函将手机揣进口袋,下车朝别墅走去。

    拉着窗帘的二楼尽头客房,落地窗后的窗帘微微动了两下,江楚婧躲在后面,厉函从车子里坐了多久,她就在这里站了多久。

    不用想,肯定是给舒恬那个贱人打电话。

    她两只眼睛充满妒意,凶狠的几乎能冒出火来。

    不过还好,舒恬现在已经走了,这些天看不到她,厉函的眼睛里就只剩下她一个人了。

    这么想着,江楚婧的心情便平复了很多,尽管她不能出门,只能窝在一间别墅里,可是只要厉函陪着她,一切就都没那么令人难以忍受了。

    江楚婧推开门走出客房,正准备下楼,途径中间的主卧,脚步顿了下,之前都是舒恬和厉函在住,现在她走了……

    江楚婧眼底闪过一抹精光,盯着看了几秒后收回视线,面色无异的下楼。

    厉函刚在门口换下鞋子,此时已经快两点,他一来一回还没吃午饭,江楚婧走上前,“阿函,让李婶给你做点东西吃吗?”

    “不用,一会儿还有个远程会议。”

    “还有会议?”

    “海外公司的视频会议,年前最后一个会了。”厉函心情不错,也都一一回答她,只不过也没有过多的聊,保持着一份淡淡的距离。

    “那你晚上在家吃饭吗?”江楚婧见他要上楼,连忙喊住他,生怕他拒绝似的,抢先一步开口道,“之前过年家里都有包饺子的习惯,虽然今年就我们两个人,你能不能……陪陪我?”

    她故意把语调放的很低,好像是在求他可怜可怜自己一样,语气之间的落寞让人不禁想到如果她的父母还在世……

    厉函深吸了口气,微微闭上眼睛,喉咙滚了滚,鼻腔发出一个单音,“嗯。”

    说完,他便转身上了三楼书房。

    江楚婧看着男人消失在视线中的背影,嘴唇微微勾起来几分,转头刚想要吩咐李婶准备饺子馅儿,不料才侧过脸便对上一双略显苍老的眼眸。

    她嘴边的笑意僵了一瞬,不过很快便被她遮掩过去,“李婶,你都听见了啊。”

    李婶清楚的看到她前一秒还可怜兮兮,后一秒就满脸得逞的表情,饶是这个年纪都忍不住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她对这个江小姐向来没什么好感,却也没想到她如此有心计。

    “李婶,你怎么了?”正琢磨着,江楚婧已经三两步走到她跟前。

    李婶回过神来,有些尴尬的笑了下,“没事,刚才突然想起来家里的肉馅没有了,我待会出去买。”

    江楚婧见她要走,不阴不阳的朝她背影说了句,“李婶,你放心,以后我在家里肯定亏待不了你。”

    李婶心头一紧,知道自己只是个打工的没什么话语权,她这么说其实已经有几分警告的意思。

    不过……

    李婶转过身,朝她笑了下,“江小姐,我就是个干活的,怎么都一样。”

    闻言,江楚婧满意的点了点头,“你去忙吧。”

    李婶快步走进厨房,反手将门掩上,手撑着流理台冰凉的台面上,心里却盘算着要不要给舒恬提个醒。

    这个江小姐哪里是把厉先生当做哥哥,简直就是当成自己的男人啊!

    ……

    晚上七点,李婶将饺子端到餐桌上,她包了两种馅儿,胡萝卜羊肉,还有鲅鱼水饺,厉先生喜欢吃鱼类,会比较对胃口。

    江楚婧还特意让她做几个过年吃的菜,李婶做了八宝排骨,珍珠丸子,还有富贵虾等,都是比较常见的年夜菜。

    江楚婧把厉函喊下来,邀功似的将每一道菜都给他夹进碗里,“阿函,趁热吃。”

    厉函看着桌上丰盛的菜肴,不得不说李婶作为最厉害的家佣,手艺的确没的说,每一道菜都像模像样,让人看着就食欲大开。

    他尝了个鲅鱼的水饺,鱼肉细致且弹性十足,放了一点韭菜提味,比较清淡,很对他的胃口,“不错。”

    江楚婧见他喜欢吃,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不停的给他布菜,厉函劝也没用,便由着她去了。

    一顿饭吃的还算融洽,饭后,厉函陪着江楚婧看了一会儿电视节目,中途他接了一个电话,应该是跟公事有关,一直打了将近半个多小时才挂断。

    收线后,看着灯火通明的房子,心里有些空,原本喜欢在家里来回忙活的小女人暂时离开了,这个家也显得冷清了许多。

    视线滑过客厅里的摆设,桌上的日历,酒柜上的花瓶,还有客厅墙壁中间的红色中国结,不知不觉间,这里已经有那么多她留下的痕迹。

    厉函想着想着忽然被自己低落的情绪吓到,不过就是几天不见而已,他竟然在乎成这样,说出去真的要被笑掉大牙。

    “阿函,快进来啊,外面多冷。”江楚婧转头看向站在窗边的男人,提醒他。

    厉函这才抬步走进去,视线悄无声息的落在她身后,总觉得她今晚哪里怪怪的,可是又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这样诡异的气氛一直持续到快凌晨,直到晚上睡觉起夜的时候,厉函才明白过来究竟是哪里不对。

    夜里凌晨三点,他起来去洗手间,晚上喝了些红茶,肚子有些胀,卧室的大灯没开,眼前的画面都是模模糊糊的,看的不是很清楚。

    方便之后,他关上灯几乎是摸黑走到了床边,高大的身体躺下去,柔软的大床上下弹了两下。

    困意来袭,男人眼皮重重闭着,不过很快他又重新睁开,眼底的混沌少了几分,更多的是凌厉精明,他微微拧眉,一下子将身上的被子掀开,察觉到身边的一抹异样,转头竟然看到江楚婧睡在一侧,而那里,原本是舒恬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