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409 她就是个婊子!

409 她就是个婊子!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另一边,黄梓柔几乎在上次酒吧见面之后就失去了厉函的消息。

    她见不到那个男人,也联系不到,可以说,厉函就像是从她的世界中消失了一般,好像从来都没有存在过。

    开始她还能安慰自己劝自己,那个男人只是忙,之前几年他一直都各国各地出差,更久没见过面的时候也有,怎么现在就沉不住气了呢?

    可是这样的情绪随着时间的推移,非但没有减少反而越少越烈,她开始胡思乱想,之前虽然不见面,可她很肯定,厉函身边也没有别的女人,那个男人很干净,干净到有些变态的地步,可现在不一样,他身边出现了一个叫舒恬的女人。

    那个女人在厉函心中的地位太重,太不一样了,一想到厉函跟她在一起这些,她整个人都说不出的难受,舒恬的出现,让她看清了自己对那个男人的占有欲。

    “舒恬!舒恬!舒恬!啊!我受不了了!”黄梓柔抬手将床上的枕头摔在墙上,眼底的嫉妒几乎能将墙壁穿出一个孔。

    凭什么!

    凭什么那个消失了五年的女人再一次回来就占据了厉函所有的实现。

    凭什么她想要的她可以轻而易举的就得到全部?!

    黄梓柔眼前浮现出舒恬那张无害的脸,都是骗人的,她就是一个心机婊,就是一个彻头彻尾骗厉函的婊子!

    黄梓柔几乎没了理智,太久的疏远让她内心生出一种恐慌,以至于无法维持内心的平静。

    她掏出手机,再一次找到那个打过无数次,现在都能够背过的号码拨了过去,

    ‘嘟——嘟——嘟——’

    同样的忙音,她听过无数次,但却没有一次出现奇迹,这一次,也依然如此。

    没人接,还是没人接。

    黄梓柔狠狠的盯着屏幕上那双号码,好像这样就能看到厉函一样,她没办法再让自己冷静,她要去找他,她不想让那个男人忘记自己!

    就算是厌恶,就算是恨,她也要在他心里留下痕迹。

    ……

    厉函送下舒恬和孩子后没有回别墅,而是开车去了趟公司,太久不处理业务上的事情,都是在家远程会议,很多文件需要他来签。

    冯远哲看到他走进办公室,连忙将堆了一个桌角的文件抱起来放进他办公室。

    “孟时川那边怎么样?”厉函翻开其中一个文件夹,看着上面的条款,确保没有问题之后签署下自己的名字。

    “还是跟之前一样,持续的减资撤股,我们找过底下的小股东谈过,但是很奇怪,大家都统一不愿意松口将股权转让。”

    厉函轻嗤一声,“不奇怪,孟时川肯定在我们之前就已经找他们谈过。”

    冯远哲不解,“可是我们开出的好处并不少。”

    作为从商的人哪个不精明算计,但凡有好处肯定不会松口。

    “对,有好处还不愿谈那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厉函停下签字的钢笔,抬头,“肯定是对方给了更大的好处。”

    冯远哲这才恍悟,但是继而更加疑惑,“既然如此,为什么孟时川要费这么大功夫?如果好处比我们还多,那岂不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

    “你还没明白吗,他是冲着我来的,不是冲着项目,也不是为了盈利。”厉函说起来也觉得很可笑,那个孟时川为了恶心他一下,倒是也不顾自己了。

    他越是这样,他就越不可能让舒恬再回到他身边。

    “那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

    男人视线落在办公桌前面的电脑屏上,上面全都是红红绿绿的线条,还有各种代码和数字,是今天的股市。

    食指在桌面无声敲动几下,他沉思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现在项目被孟时川恶意干预,上市可能有些困难,你派负责人去跟对方沟通一下,拟一个收购方案,可以给对方独立运营权,我们只参与年底的分红,做个股东。”

    冯远哲有些意外,之前从未听过厉函提出收购这一块,不禁有些担心,“厉总,其实这个项目也不是非做不可……”

    厉函摇头,“放心,我不是冲动,这本来就是我的pnB。”

    “可是如果收购的话我们需要承担的风险就变大了。”冯远哲抬手推了一下眼睛,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做投资这么多年,从未参与过收购这一项,这是本质上的调整。

    “别忘了我之前是做什么的。”厉函意味深长的说了这么一句。

    冯远哲这才想起这个男人另外一个身份,律师,并且还是享誉全国的大律师。

    跟厉函工作这些年,他都差点忽略了他另外一项技能,也是,如果他冲动或者不明智,又怎么可能短短三四年时间就把投资做的这么好。

    或许,他的担心是多余的。

    “抱歉厉总,我只是担心收购中间孟时川还会使绊子。”

    “使绊子是肯定的,但既然躲不开又何必躲呢?”他这个人就是这样,越难越不可能的事情,他就越想要挑战。

    他不会放弃自己的项目,也不会意气用事,他精明的大脑不允许他这样,他要做的更好。

    从公司一直忙到晚上七点多,厉函一口饭都没吃,连水都没喝上几口,合同签完还有会议,会议之后还要跟公司的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沟通,一连几个小时晃过去,等到停下来的那一刻才觉出来累。

    他说话不多,但一人说一会儿时间也不短,嗓子有些酸疼。

    他抬腕看了眼时间,心里盘算着舒恬那边的情况,打了通电话过去,刚一接通就听到对面热闹的声音传来。

    在舒啸叶丽华还有舒长磊的一片嬉笑声中,传来女人有些着急的声音,“喂?”

    一下午的疲惫和紧绷都在她细柔的嗓音中消散,他扯了一下领口,“干什么,这么着急。”

    “没,刚才端饺子,刚放下盘子就听到你电话响了,我跑过来接的。”

    男人挑眉,“吃饺子?”

    “嗯。”舒恬说着的同时还看了一眼桌上皮薄馅多的水饺,又问他,“你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