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深夜买醉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舒恬一路面无表情的走进别墅,她没回卧室,而是进了一旁的客房,门锁上,甚至来不及走到床边,整个人便顺着门板滑坐在地上。

    她没有开灯,厚厚的窗帘隔绝了一切光线,双手抱住膝盖将自己圈在小小的空间里,别墅里的暖气很足,可她却觉得又冷又硬。

    那种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的感觉,她人生中有过一次,已经要了她半条命,当初是厉函将她从水深火热里拯救,如今,这个男人也骗了她。

    妹妹?

    舒恬不是看不懂江楚婧眼底的那份留恋,那个女人对厉函是有所保留的,这是女人对女人的了解。

    而厉函呢?

    她相信他没有做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可欺骗本人就对了吗?

    舒恬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局外人,如果他当初直接告诉她江楚婧的存在,或许都不会让她如此伤心,那种从骨头里散发出来的无力和悲伤让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他一句话就让她傻傻的信了这么久,看着她每天像个傻子一样的相信着他,他的心里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歉疚难过呢?

    舒恬不敢想,她怕眼前看到的这一切都是自以为的假象,怕自己爱上的这个男人变成不认识的模样。

    她的信任都被他挥霍完了,所以此刻连解释都显得那么苍白,她对他已经不敢相信了。

    舒恬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坐了多久,她只知道坐在车里的那个男人有又离开了,她听到别墅前院里传来的引擎声,车子来而复返。

    舒恬抱住自己的双臂更加用力,像是这样就能为自己筑起一道城墙,眼睛阖上,泪水翻落,舒恬呜呜咽咽的哭声渐渐变成嚎啕,他又去哪了呢?公司,别的住处,还是又回到了城北别墅?

    没人能回答,也没人知道,那种慌乱又焦虑的感觉再一次淹没了她。

    ……

    厉函驱车从御景园离开之前,已经派人在别墅四周看着,如果舒恬离开或者有任何事情发生,都会第一时间通知他。

    她说想要静静,可他只要在家就一定忍不住想要找她,所以他只有离开,才能控制住自己。

    时间慢慢转到凌晨,明明是夜生活正酣的时刻,他却茫然不知该去哪里,平时工作忙,他又不热衷玩乐,思来想去也只想到裴昱一个人。

    他心情郁结的拨通了裴昱的电话,那头很快接通,伴随着巨大的音乐声一起在耳边响起,“厉函哥?你竟然这个点儿跟我打电话,难得难得……”

    他声音有些飘忽,一听就知道喝了不少酒。

    厉函懒得跟他废话,“你现在在哪?”

    “我还能在哪,肯定是红鼎啊,你有事找我啊?”似乎是嫌周遭的声音太吵,裴昱将音乐关上,还有姑娘在旁边娇嗔埋怨,“昱哥哥,你怎么把音乐关了呀~”

    裴昱敷衍的哄两声,“一会儿开,等着等着。”

    厉函将车子调头,往红鼎方向开,“我过去找你。”

    “你要来!?”裴昱声音提高两度,很是惊讶,“现在吗?”

    “嗯。”

    “没问题!”裴昱声音里掩不住的兴奋,“待会我让经理拿最好的酒过来,你尽管来就是,我包间等你啊厉函哥!”

    厉函应了声便挂断电话,脚底下的油门踏板踩了又踩,心里的烦闷迫不及待的需要用酒精来稀释。

    四十分钟后,车子停在红鼎会所的门口,泊车小弟认出他的车牌恭敬的接过钥匙将车子开走。

    会所经理亲自下来迎接,厉函走进包间的时候,裴昱正只身坐在沙发上,大爷似的盘着二郎腿抽雪茄。

    见他进来,连忙起身招呼,“厉函哥。”

    厉函脸色不是很好看,径直走到他一侧的位置坐下,拿过桌上几十万一瓶的洋酒倒进杯子,什么基酒都没兑直接灌进嘴里。

    火辣辣的液体划开喉咙,顺着食道流进胃里,连带着整个身体都烧灼起来,麻木的内心终于有所感知,厉函继续要倒第二杯,被裴昱拦住。

    “怎么了?”看出厉函的反常,裴昱也不开玩笑,神色认真起来。

    厉函嗤了声,牙根紧咬搓了两下,腮帮鼓动,“心烦。”

    心烦?

    裴昱将他的酒杯拿到自己这边,心中暗忖了下能让厉函心烦到深夜出来买醉的事情,除了舒恬这个不可控因素之外,没有别人。

    “因为小嫂子?”他习惯性的喊舒恬嫂子,话一出口才发现不妥,余光看向厉函见他并没太大反应才放下心来。

    “她……今天去找楚婧了。”说起刚不久才发生过的事,男人眼底的颜色都像是化不开的墨水一样深重。

    裴昱一双狭长的桃花眼也不自觉瞪大,“小嫂子知道了?”

    “嗯。”厉函双手撑在膝盖上,半张脸都埋进掌心,“知道楚婧的存在,不知道哦我们之间的关系。”

    裴昱这才明白为什么厉函会深更半夜来找他喝酒,如果事情发生在他身上,或许他会更加焦头烂额,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你跟她解释了吗?”

    厉函沉沉吐出一口气,三个字说的无奈又酸楚,“她不信。”

    而他现在,也没有任何立场要求她相信。

    裴昱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看了眼手上的酒杯,他一咬牙,“厉函哥,你有什么不痛快都发泄出来,今天晚上我舍命陪君子!”

    厉函笑,只是这笑里却没有多少温度,“好。”

    两人不停推杯换盏,桌上的洋酒没多久就喝了大半,裴昱虽然是好酒之人,但这么快的速度喝这么多还是第一次,喝到最后意识都不清醒了,包间里明明有卫生间费推门去外面,刚走了没几步就差点绊到。

    跟在身后的会所经理吓了一大跳,连忙上前扶住他,“裴总,裴总!”

    裴昱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喊自己,整个人几乎快站不稳,舌头吐字也不清晰,“怎、怎么了?”

    “您喝多了,我扶您去楼上休息吧。”会所经理被他身上浓烈的酒气呛到,若不是顶头上司,他真以为是街边的酒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