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45 你相信我吗

145 你相信我吗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舒恬心里被打扰后的不悦因为这句话全都消散,看在他这么可爱的份上就算了。

    两人闲来无事,就找了一家火锅店,是J市很有名的一家,之前很多人预约都约不上,今天她才知道原来厉函是这边的会员。

    点了满满一桌菜,坐在对面的娇贵男人不吃辣椒,只涮白汤,舒恬独霸牛油辣锅,一顿饭下来吃了满嘴辣。

    最后结完账,她要了一瓶饮料,一边喝一边鄙视,“不吃红汤火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两人正好走到车前,听到这句话,厉函一把将人拽到身前,微微俯身便将她困在了车子和胸膛之间。

    深邃的墨眸眯起几分,落在她泛起红晕的小脸上,性感的薄唇勾起一抹弧度,“不完整?”

    说完,他直接低头压下来,准确的吻住那张不知是被辣的,还是被咬的泛着诱人嫣红的唇。

    他直接闯进来,舒恬吓了一跳,眼睛瞥到人来人往的街道,心跳的快要冲出喉咙,“唔唔唔……”

    想说的话都被堵在嘴边,厉函不给她一丝一毫喘息的机会,迅速席卷了她所有的领地。

    一吻作罢,呼吸都不顺畅起来。

    男人直起身子,单手挑起她的下巴,满意的欣赏着被他蹂躏后更加红肿的唇,“现在我的人生完整了。”

    舒恬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他话里的意思,瞬间被撩的心脏狂跳。

    “上车。”厉函屈起手指轻轻敲了她脑门一下,力道很轻。

    舒恬回过神,屁颠颠的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系好安全带,她想到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跟他交代,“对了,你真的有用狠手段去打压博宇吗?”

    男人视线幽幽扫过她的脸,“你想为他们求情?”

    “没有!”舒恬生怕他误会,赶紧解释,“其实唐家现在沦落到这个下场,我已经连同情都没有了,但是我不想再跟他们这么耗下去,一丁点的瓜葛也不想再有,你明白吗?”

    “这么放过他们,太轻易了。”

    “我知道你想替我出口气,但这一切对我来说都过去了,从官司宣判那一天就结束了,我现在只想跟你好好在一起,不想再继续纠缠。”舒恬无比真诚的看着他,“对我来说,你才是值得我去付出的那个人。”

    她一句话便成功打消了厉函心里的乱绪,他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舒恬,如果她不喜欢,他做这些又有什么意义?

    反正唐家现在已经是苟延残喘,他不动手也只是消耗时间,想要重新东山再起,怕是很难。

    犹豫片刻,厉函终于松口,“好,我答应你。”

    舒恬心底松了口气,冲他绽开一抹全然轻松的笑容,“谢谢你。”

    厉函视线之间全都是她的一颦一笑,抬手摸了摸她的头顶,“傻瓜。”

    车子里暖风开的很大,吃完饭就容易困,回程的路上舒恬在副驾驶迷迷糊糊的要睡,忽然听到他的手机铃声响起来。

    响了好一会儿不见他接,舒恬以为他不方便,想伸手替他划开,不料才刚把手伸过去便被猛地挡住。

    “不用。”厉函看到来电显示上的楚婧连个字,迅速将电话挂断揣进衣服内侧口袋,声音紧绷且急促跟平时不同。

    舒恬看着他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困意一下子醒了一大半,眨眨眼睛,有些懵,他竟然……挂了?

    车厢内的气氛一下子有些凝结,两人之间的气场因为这通电话变得微妙起来。

    舒恬放在身侧的手渐渐收紧,试探的开口,“怎么不接?”

    “无关紧要的事情,不用理会。”厉函没看她,下颌的线条目力可见的变得有些僵硬。

    舒恬再大咧也发觉事情不对,秀气的眉头往中间聚拢,“你还没接怎么知道是无关紧要的事,万一公司有急事呢?”

    “没事。”

    两个字从他嘴里说出来,周遭的温度又下降几分,刚才还觉得暖意融融的车厢此时却多了一丝冷然,他那一句‘没事’,无疑是不想多谈……

    再联想到他最近的状态,的确有些反常,舒恬有很多话想问他,不过却没急着开口,一直等他将车子开进御景园的地下车库后,车子熄火,头顶的感应灯自动亮起来,从上至下落在两人的脸侧,昏黄的光线却融化不开脸上的锋利。

    舒恬坐在副驾驶解开扣在身侧的安全带,没有下车,视线调转到他的脸侧,深吸一口气,像是下了好大决心才问出口,“厉函,你最近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他知道舒恬这么问,就一定是察觉出什么,他知道一直瞒下去舒恬一定会发觉什么,可他始终都没想好该如何回应。

    继续搪塞吗?

    显然,她不会再轻信。

    只要说谎,就很容易找到破绽,特别是在一个心爱之人面前。

    他没说话,伸手拉开车子中控台下的暗格,里面放着一包烟,舒恬余光瞥到,抬手按住他的手背,“怎么不说话。”

    她一个动作,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今天,她一定要问出一个结果,他真的太反常了。

    厉函微微敛眉,视线落在两人手掌接触的地方,薄唇小幅度的动了两下,能看出他心底的纠结,“恬恬,我不想骗你。”

    闻言,舒恬压在他手背上的五指收紧了一下,很快又像是触电一样挪开,他这句话让她开始不安。

    最终,厉函还是点燃了那支烟,极其烦躁的时候,只有烟能让他稍微稳定下来。

    人生三十二年,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么紧张犹豫,脑海中充斥着两种声音再打架,告诉她,还是不告诉她?

    衡量半晌,还是不敢冒险,告诉她的后果或许不是他能够承担的起的。

    舒恬在他的沉默中,一颗心像是被掐紧了,呼吸都变得微弱起来,“到底……是什么事?”

    “跟你无关的事。”淡淡的烟雾从他唇间升起,“不过不是一件小事,需要时间来消化,说实话,我知道瞒不过你,可我还没做好坦白的准备。”

    男人夹着烟的手轻轻抖了一下,不注意看根本就察觉不到,“恬恬,你愿意相信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