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34 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

134 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函回到办公室后,立刻回拨刚才的未接来电,电话响起没多久便被人接起来,女人娇弱的嗓音从话筒传出,“阿函,我是不是打扰你工作了?”

    厉函单手将领带拽开几分,坐在沙发上,姿势有些慵懒的松垮,“刚才在开会,怎么了?”

    电话那头,江楚婧听着男人的声音,握着手机的五指微微收拢几分,“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今天乔治医生跟我说,我的情况不错,他说有跟你沟通我回国的事情,我想问问你。”

    江楚婧是个很聪明的女人,她了解厉函,也深知这个男人的软肋,所以她很清楚应该在什么时候用什么样的口吻跟他讲话。

    譬如此刻,她便带着些许乞求的意味,因为她知道厉函一定会因为她的父母而不忍心。

    “乔治说你的身体恢复不错,如果不出意外后天全身检测后,就可以出结果。”说到这,他语气一顿,沉了几秒才又道,“结果正常的话,我就着手安排你回国的事情。”

    尽管打这通电话之前江楚婧早就心里有数,可听到厉函亲口这么说,她心里那块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她垂眸看着手中前段时间的新闻,画面上正是厉函和舒恬,女人被推到在地,男人则满是维护的姿态,而配文是他承认了舒恬的身份。

    江楚婧看着看着便有些失控,情绪崩溃之前,她强迫自己移开目光,“太好了,我一定会配合乔治,争取早点回国,这样我就能陪在你身边了……”

    厉函听着,没说话,只是换了一个话题,“回国的住处我还在安排,你安心养病,其他的不用操心。”

    他说这句话,也有几分私心,怕江楚婧会得知舒恬的存在,所以希望她听从安排,其他的都不要关注。

    可这句话落进江楚婧的耳朵里就变了味,觉得厉函是在关心她,语气也变得娇嗔起来,“阿函,谢谢你,如果我父母还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很高兴看到这一幕的。”

    提到江家二老,厉函只觉得肩膀更重了,淡淡应了一声,“嗯,会的。”

    他转眼看了眼墙上的表,抬手捏了捏眉心位置,随便扯了一个借口,“我还有个会,晚点说。”

    江楚婧敛下眼皮,眼底失望渐浓,总觉得现在的厉函变了好多,跟她打电话,正事说完一句别的话都没有,立刻就要挂,好像跟她打电话是无奈之举一样。

    纵使心中有所责备,但嘴上江楚婧却没表现出来一份,善解人意的开口,“没关系,你先去忙正事,我不要紧的,你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你也是,挂了。”

    厉函将电话挂断后,一把将手机扔在了桌面上,‘哐当’一声,震得杯子都颤了一下。

    他脑袋靠向身后的沙发背,休息片刻,又不得不拨通了属下的号码,“明天派人去把城北的房子收拾出来。”

    “是,厉先生。”男人的声音有些干哑却很干练,“需要其他的一些配套设备吗?”

    “不用,其他的我会安排。”

    “是。”

    一切都安排好,厉函坐在沙发上的身体像是有千斤重,江楚婧回国这不是一件小事,压在他胸口处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

    那些他最怕被发现的,最怕被舒恬知道的事情,都在一点点朝他的生活靠近,最绝望的还不是这些,而是他除了眼睁睁看着,竟然没办法阻止。

    换做是任何一个人,他都不会迁就,可偏偏这个人是他救命恩人的女儿,是江楚婧。

    他有一万个理由可以拒绝,却说不出口。

    那是他欠江家的,欠江楚婧的,是他一辈子都要肩负的责任。

    想到这些,男人头隐隐痛起来,内心里在报答恩情还有隐瞒舒恬这两方面备受煎熬,但愿,但愿他这次可以做到两全吧。

    ……

    从公司回到御景园已经是晚上六点半,刚一进门便闻到一阵令人食欲大开的饭香味。

    厉函换下鞋子,走进餐厅顺着灯光看过去,女人正扎着围裙站在厨房的流理台前忙活着,见他回来转过头来朝他甜甜弯起嘴角,“你回来的正好,马上就能吃饭了!”

    暖黄色的灯光落在她身上,让看得人也驱散了一身寒气,厉函走过去从身后拥住女人的细腰,性感的下巴抵在她的肩头上,微微侧脸便吻上她的脸颊。

    男人喷薄的呼吸洒在颈子上,舒恬痒的偏头去躲,“你别闹……”

    “想我了吗?”

    舒恬手里还拿着锅铲,被他问的脸红,羞怯的小声回应他,“……想。”

    得到想要的答案,男人薄唇勾起一抹魅人的弧度,手臂的力道又紧了几分,将她勒紧自己怀里,偏头去吻她。

    舒恬被他饶的没办法专心,好在汤本来就烧好了,关了炉灶转身瞪他,“吃饭了!”

    厉函垂眸看着女人白皙泛着微红的脸蛋,心中荡漾开一抹柔软,抬手见她鬓角的碎发拨开,“一回家看到你的感觉真好。”

    舒恬听了心里有些酸涩,想到这些日子他自己一个人回家面对空荡荡的房间,顿生愧疚,“对不起,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了。”

    厉函摩挲着女人的脸颊,眷恋着指尖细腻的肌肤,眼底神情温柔的不像话,“好。”

    舒恬亲自下厨做了三菜一汤,都是偏清淡的,顾忌他现在肺炎没全好,没有做油腻刺激的,这些小细节厉函都看在眼里。

    吃完饭,他接了一个电话,挂断后便拉着舒恬去了三楼书房。

    舒恬不明所以,“怎么了?”

    “给你看样东西。”他语气神秘,关上门坐进书桌后,拉过来一旁的小转椅给她坐,电脑屏幕打开,有连线请求,他平时开会会用到。

    舒恬看着他像往常一样接通,视线扫过屏幕的瞬间却狠狠僵住身体。

    画面里,四名身材魁梧的男人正围绕着一个身材纤细的女人,女人头发很长,披散在背后,因为她背对着镜头,所以看不清她的面容,可尽管是这样舒恬还是通过体型和对方发出的声音,一眼认出了里面的人。

    一个化成灰她都不会忘记的人,蒋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