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28 别哭,是我不好

128 别哭,是我不好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付清童被他突然揪起来,吓得懵了两秒,不过很快又气焰嚣张起来,做错事情的是他又不是舒恬,他有什么好牛气的?!

    “到底怎么回事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你出差去Q市都做了什么,你以为舒恬都不知道吗!”

    “我做了什么?”

    “你!”付清童见他还有脸问,气的一时语塞,双眼狠狠瞪着他,“你跟蒋梦瑶厮混的事儿你忘了?还需要别人提醒你啊!”

    更蒋梦瑶厮混?

    他什么时候跟她一起,他自己都不记得。

    厉函将事情的前因后果串在一起想了想,终于有了丝头绪,“你是说,舒恬误以为我跟蒋梦瑶发生了什么?”

    “不是误会,裸照通过你的手机发到了她的手机上,你觉得这是误会?”付清童说话很冲,没什么好态度,在她眼里,现在厉函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你刚才还强迫她做这种事,你禽兽不……哎哎,你去哪儿,我话还没说完!”

    厉函直接撇下她,快步朝门口走去,房门拉开,走廊上空空如也,一个人都没有,也包括舒恬。

    付清童跟出来,神色有些不好,“小恬人呢?刚才还在这的啊……”

    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

    她着急,厉函更急,想到自己刚才不分青红皂白对她的所作所为,胸腔里原本肆意汹涌的怒气平复下来,取而代之的是透体而出的冰冷。

    他想起自己在H市应酬碰见蒋梦瑶那次,如果是她使了手段,那么那一次应酬绝对不是偶遇,而是早有设计。

    那么舒恬之后为什么会一声不响的离开,为什么见到他之后态度会如此坚决,就都能说得通了。

    该死的,他竟然没有多问一句!

    厉函后悔的恨不能甩自己两巴掌,一边往外走,一边拿出电话打给张毕琨,“找人去搜蒋梦瑶的位置,找到后直接带走,不管用什么方式,我有事要亲自问她。”

    电话那头,张毕琨快速答应下来,“是,厉总。”

    “现在立刻让公安的人上来,舒恬跑了,不知道去哪,你们守好门。”

    张毕琨忽然想到酒店经理半分钟前的嘱托,“对了厉总,刚才酒店员工说酒店还有两个后门,其中有一个西门没有我们的人,您看要不要派人过去?”

    闻言,厉函脸色更加难看,语气陈冷的吩咐道,“要,立刻让人去盯着!”

    “是!”

    挂断电话后,厉函片刻不停,直奔酒店监控室,酒店不同于其他地方,人多又杂,更何况还是这种半民宿式的,想找一个人更加不容易,不过他现在唯一乞讨的就是,舒恬没有从后门离开,她还在这间酒店里。

    付清童跟着进去,看着监控上的面前,她偷偷瞥了一眼厉函,拿着手机走到角落里拨通,电话依然没人接,她想起来,这次从J市出来,她连手机都没带。

    这下可好,要到哪里去找人……

    H市不同于J市,如果舒恬成心不想让他们找到,就如同大海捞针,千万千万不要出什么事情才好。

    索性,调取了酒店出口的监控录像,并没有发现舒恬离开的身影。

    接下来,挨个楼层的排查,监控室内所有的安保人员都在逐一确认,二十分钟后,终于在某一个电梯的监控中看到她的身影。

    一路顺着确认,最终,舒恬的身影消失在最顶层。

    她走出电梯,从走廊直接跑到拐角处的楼梯口处,这里通着的是酒店的天台。

    厉函心头像是被锤子猛地锤了一下,大步不停的立刻往外走,上了电梯直接按下顶层的按钮,在这个节骨眼上,实在是怕她发生什么意外。

    如果舒恬真的有个好歹,他就是促成这一切的那个人。

    厉函从来没有一刻那么紧张过,手心瞬间布满了冷汗,呼吸也急促起来,血压飙升,头都是有些晕晕胀胀的。

    不过十几秒的时间,他整个人都像是被从冷水里浸泡打捞出来一样。

    电梯门再次打开,门外是安静的走廊,可厉函却觉得像是狂风呼啸的冰天雪地。

    他走出去,顺着监控里舒恬走的方向一路走过去,没有犹豫的转开通往天台的门把,‘咔哒’一声,灰白的水泥天台在眼前显现,空调外机,各种钢筋,唯独没有那一抹柔软的身影。

    厉函如同被钉在原地,垂在身侧的双手紧了紧却有种使不上力气的虚脱感。

    工整的西装裤脚被风吹的小浮动飘荡,额前的发丝也逐渐凌乱,他回过神,脚步虚浮的冲到了天台的栏杆边缘,在这样的高度看下去,人群像蚂蚁一样大小,不过还好没有令他难以接受的血腥画面出现。

    “呜呜……”

    身后,忽然有女人压抑的哽咽声传出。

    厉函身体一僵,寻声看去,在巨大风箱后的一个角落里,他快步走过去,看到女人半蜷缩的坐在布满灰尘的地面上,双手环抱着膝盖,整张脸都埋进了臂弯中。

    她身体颤抖很厉害,特别是他走过来之后。

    厉函心里不适滋味,想到刚看对她做的一切,更是愧疚的无法自拔,就这样静静看了她许久,长腿微曲,半蹲下身子,抬手抚上她的肩头,本想安慰她,不料舒恬异常激烈的抵触,“你别碰我!”

    她眼睛很红,鼻头也很红,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她脖子上面的痕迹刺眼。

    是他留下的。

    厉函的手就这么僵在半空气,几秒后,他放下,眼皮微敛,喉咙堵的有些干涩,“好,我不碰你。”

    舒恬低着头,眼泪一颗一颗往下坠,没有再看他一眼,仿佛多看一眼都是对自己的折磨。

    厉函没说话,看她哭得那么伤心却什么都不能做,她每一滴眼泪都像是坠在他心上,蚀骨滚烫吗,“别哭了,是我不好。”

    舒恬抿唇,哭的更凶。

    “我不知道蒋梦瑶对你做的这些事,误会你是想离开我所以才生了这么大的气,这四天三夜,我不停的找你,没有一丝消息,我失望,绝望,从来都没预想过你会突然消失,所以我害怕,愤怒,想要跟你要个解释,如果我知道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绝对不会如此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