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108 我可以待在你身边吗

108 我可以待在你身边吗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舒恬几乎要溺死在苦涩的泪水中,心口一阵阵跳的激烈,疼的厉害,她心慌无助,特别是手机屏幕上的那些照片,是压死她的最后一根稻草。

    她没有做过这些事,可这句苍白无比的解释又有谁会听呢?

    厉函会,所以他瞒着所有不跟她说,自己去承担一切,但这远远不够,除了给他自己带来无尽的压力,没有任何效果。

    厉家人不会信,外界社会也不会。

    她不想耽误他,家庭,事业,名誉,不论是哪一项她都不想。

    舒恬正哭的伤心,忽然耳边传来一声轻响。

    心脏猛地收紧,她甚至来不及擦干净眼泪便匆忙站起来背过身去。

    身后,男人平稳的脚步越走越近,直到站在她的身后,一双带着高温的手落在她肩膀上,几秒后,加重了些力道。

    舒恬身体僵硬无比,匆忙抬手抹了一把脸,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是那么颤抖,“我下楼给你弄点吃的,你先回卧室……”

    “舒恬,看着我。”

    不知道是不是发烧的缘故,让他的声音也染上一份干涩,知道了他家里人的态度,舒恬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现在的她……很难堪。

    厉函见站在眼前的小女人不为所动,强行扳过她的身子,意料之中,看到一双哭红的眼睛,还有那双苍白到有些刺眼的嘴唇。

    两人面对着面,空气都安静了几分,每一秒的流逝对于舒恬来说都是莫大的折磨。

    半晌,男人大掌抚上她的脸颊,替她擦掉那些纵横交错的泪痕,声音软下来,“哭什么?”

    舒恬敛下眼皮,意识到他可能没听到自己跟唐泽辰的通话内容,摇头,“没什么,只是官司赢了,心情有点复杂。”

    “不开心?”

    “没……”舒恬张了张嘴,可开心这两个字怎么都说不出口。

    就在她分神之际,攥在手中的电话忽然被一股力道抽走,她猛地回神,可还是晚了一步,手机已经落进了厉函的手里。

    “给我!”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舒恬朝他伸出手想将手机抢回来。

    无奈先天的身高优势,他成心要看,她根本碰都碰不到。

    照片,短信,通话记录,全部都看在眼里,男人脸色很平静,平静到连表情都没变一下,可就是这样的平静却让舒恬气息都不稳了。

    看完后,他将手机锁屏,递还给她,“因为这个才哭?”

    舒恬吐出一口气,唇边似笑非笑,很脆弱的模样,“我不想跟你说开,我也不想谈,我……只是觉得很丢脸。”

    男人自始至终保持不变的脸色终于起了一丝波澜,伸手拦过女主颤抖不已的肩膀,声音低沉的问道,“为什么你要丢脸?”

    “我不想让你因为我处境难堪,我不怪任何人,是我自己选择了上一段婚姻,即便什么都没发生,即便被人误会,我没有任何可以埋怨的……”舒恬除了摇头还是摇头,几乎在哽咽中说完这句话。

    她所有的高姿态和洒脱下,都是那颗异常敏感又脆弱的心。

    她怕厉函会对着她的心开枪,所以自己先倒下。

    “所以呢?你要离开我,还是继续待在我身边,嗯?”厉函视线之内全都是她柔弱的模样,问出这句话时,他依然那么平淡平静,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体内的温度因为这句话而更加烧灼。

    舒恬的心悬起来,脑袋里有无数种念头闪过,又消失,最终,她还是将问题抛还给他,“我可以待在你身边吗?”

    厉函只感觉心脏立刻被什么紧握住,疼的他眉头都皱起来,她小心翼翼询问的样子,期待又刻意遮掩的样子,都来的那么令他心碎。

    他没回答,只是瞳孔的颜色很深很深,挺拔的身体微微俯下来,准确无误的攫住她的唇。

    一个滚烫炙热的吻,难舍难分是他们对彼此的贪恋,此时此刻,语言不够表达,那就做点什么。

    舒恬在这个吻里被融化,那层禁锢着她的铁铠消失了,她知道自己有多么向往这个男人的一切。

    想待在他身边吗?

    真的……很想。

    厉函看着在自己怀里气喘吁吁的女人,那张巴掌大的脸终于染上一丝红晕,顺眼多了,“不管你想不想待在我身边,我都不会放你走。”

    “可你的家人……”

    “他们不了解你,也不了解我,我的事别人说了都不算。”

    舒恬怎么会不知道,他有这个能力和立场去选择自己要的生活,可那毕竟是他的亲人,她不想因为自己让厉函跟家里闹得不欢而散。

    似乎是看出她的想法,男人挑起她的下巴,锐利的眸直直往进她的眼底,“舒恬,相信我,一切都交给我,你只要待在我身边好吗?”

    舒恬看着他的眼睛,心底很纠结,“我没有不相信你,我只是不相信我自己。”

    “唐泽辰顶多只能做到这样,你不用太担心。”厉函本不想跟她说这些,见她实在慌乱还是说了出来,“那些照片不足以起到太大的作用,等老人想明白也就好了,他们也需要时间。”

    “真的能想通吗,连我自己都……”

    “会。”厉函不给她质疑的机会,将人拥进怀里,“有我在。”

    说完,他松开舒恬,在她不解的视线中转身下楼,再回来时手里多了一杯热牛奶,“喝了,牛奶安神。”

    舒恬接过来,尽管

    他还穿着睡袍,领口敞着,舒恬触碰到他胸口灼烫的肌肤才想起来这人正在发烧。

    顾不上想三想四,立刻推他进屋,拿过温度计给他量了体温,三十八度二,还好没有重新烧起来。

    舒恬拿过毛巾要给他重新拧一块,男人大掌包裹住她柔嫩的小手,坐在床边把她拉进两腿之间,柔软的头发有些凌乱的趴在他的额头,“在这陪我,嗯?”

    舒恬没什么反应,只是看着他,厉函微微叹息一声,直接将人抱到床上,被子一裹,鼻息之间全是她身上清香好闻的味道,一瞬间脑袋轻松多了。

    舒恬还想说什么,“厉函……”

    “嘘,让我睡会,睡醒了再说。”说着,便吻了她一下,立刻闭上眼睛,似乎真的很疲惫。

    卧室里静悄悄的,舒恬不忍心打扰她,看着他立体英俊的睡颜,脑海里各种想法都有,想着想着也就累了,迷迷糊糊的也睡了过去。

    在她进入梦乡的后一秒,躺在她身边的厉函听到女人平稳的呼吸口,几乎立刻睁开了眼。

    那双深邃的眼眸中没有一丝方才的温柔,全部都是压抑却依然汹涌的森冷和恐骇。

    动作轻缓的将手臂从她颈间抽离,怕把她吵醒,衣服都没来得及从卧室换便推门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