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099 给你介绍男朋友

099 给你介绍男朋友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舒恬回到办公室后,果然接收到了众人目光的洗礼,虽然大家都在刻意掩饰,但她还是感觉到了这些灼灼的视线。

    刚走到座位旁边,魏湘茗忽然从办公室走出来喊她,“舒恬,你过来一下。”

    舒恬拉座椅的手一顿,转身跟过去。

    进到办公室里,魏湘茗也不拐弯抹角,开门见山的说道,“你跟厉总的新闻我看过了,我想了解一下你个人的一些想法。”

    抛开那些虚伪的套路,这样的坦诚让舒恬自在不少,“魏经理,我没什么想法,只是想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努力工作。”

    魏湘茗看着她,礼貌性的微微笑着,并没有过多的表示,只是问她,“那你想过没有,你跟厉总的关系可能会影响到其他同事的相处?”

    我们公布了关系,同事多少都会忌惮,这对工作来说的确会产生很多不好的影响。

    舒恬沉吟片刻,如同刚才厉函所说,“影响会有,但都是短暂的,而且我认为这些影响更多的是源于臆测者本身,只要我严格要求自己,我相信这些都会过去,大家只会更加认真的工作。”

    “你能这么想是最好,但你的工作状态我也会时刻关注,如果出现意外,我会跟上级建议对你进行其他安排。”说完,魏湘茗又补充一句,“当然,你可能也不见得会害怕,希望你能理解,我也只是在行使自己的职权。”

    舒恬不置可否的点头,“我理解。”

    跟刘薇比起来,她更喜欢魏湘茗这样的领导,她会直接指数工作中需要注意或者不足的地方告诉你,而不是想方设法的刁难,很客观公正的一个人。

    就像刚才那番话,没有一个字眼让她觉得有失公正,而是更加能够激发她努力工作的这份心。

    魏湘茗见她这么大气,赞赏的点点头,“行了,你先出去吧,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

    舒恬从办公室退出去,坐回自己的办公位,她旁边紧挨着就是张瑞儿的办公桌,两人隔了一个隔档,说话都能听得见。

    舒恬打开公司内部的通讯软件,给她发了一条信息,等了半天,终于等到对方的回复。

    只有一个孤零零的问号。

    舒恬: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之前有些事我自己也不能确定,所以没能跟你说,希望你别怪我,没想要骗你,对不起。

    半晌,对方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能看得出来她很犹豫该说些什么。

    最终,张瑞儿只发来了几个字:我问你的时候为什么不说?

    舒恬咬唇:那时候我也不确定。

    张瑞儿悬空在键盘上方的手蜷缩了一下,忐忑着发出一句话:你跟厉总真的是男女朋友关系,这下在别人眼里,我真的成了傍大腿的人了。

    当时舒恬被人说有后台,被排挤,只有她愿意和她相处,因为她觉得舒恬性格很好,人品三观都非常正,却被人说成了巴结有背景的人。

    事到如今厉函承认了舒恬的身份,公司上下但凡知道这件事的人没有一个不惊讶,看似八竿子都打不到边的两个人竟然真的在一起了。

    不是她们传的情妇小三,是真真正正的恋人关系。

    张瑞儿看到新闻的时候,嘴里的白粥都差点喷出来,除了惊讶更多的是失望,她不止一次的问过舒恬这类问题,她都或直接或间接的否认了,虽说是个人私事不说也在情理之中,可她还是忍不住的失落。

    她有当自己是朋友吗?

    舒恬看到她回过来的消息,只觉得一阵愧疚,也不在电脑上聊了,直接拉着她去了茶水间。

    两人并肩而战,气氛第一次那么尴尬。

    舒恬还是主动开口,“瑞儿,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厉函虽然认识了一段时间,但是关系一直都没有正式确立,你问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来定位我们的关系,也是到了今天,他才明确的承认了我。”

    “那你们没确定关系的时候就在一起了?”

    说到这些,舒恬脸上有些火辣辣的,十分难为情的点了下头,“嗯。”

    他们的开始的确不美好,甚至可以说现实的可怕,如果不是后来爱上了这个男人,她都不敢想象自己会经历什么。

    张瑞儿看着舒恬缓缓低下头,一副做错事的模样,心里也不是滋味,其实她又有什么错?感情的事情没有绝对,只有当事人才清楚发生了什么。

    而她作为一个局外人,没有资格去评头论足,更没资格因为她的隐瞒而生气。

    她在意的,其实只是舒恬这个朋友。

    思及此,张瑞儿正经了神色问她,“舒恬,你有没有把我当朋友看待?”

    因为她这句话,舒恬震惊的抬起头,原本就大的眼睛好像快瞪出来,“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不把你当朋友!”

    在她心里,张瑞儿是她在函祎最好的同事,出了函祎的大门也依然是朋友。

    她怎么会有这种质疑?

    张瑞儿今年也不大,跟舒恬是同龄,很多问题看的并不透彻却很重情义,两人面对面,彼此讲的都不是假话,从眼神就能看得出。

    她渐渐红了眼睛,“谁让你一声不吭弄出这么大的新闻,我本来还觉得你是灰姑娘,谁知道是象牙塔里的公主啊……”

    听到她还有心情开玩笑,舒恬松了口气,摇摇头,“你也开我玩笑啊?”

    张瑞儿赌气似的呛她,“厉总女朋友,那还不得要什么有什么。”

    “那是你把厉函想的太好了。”舒恬有些无奈,拉过她的手,目光很真挚,“瑞儿,我没有不把你当朋友,在我心里我们不仅仅是同事,也是朋友,可以走出函祎也牵手的朋友,之前我有自己的苦衷,你别误会,我对你从来都没有戒备,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张瑞儿听了之后眼睛更红了,跟她对视几秒,破涕为笑,忍不住被她一副愁容逗乐,“你啊,别身在福中不知福了,今天早上你没来办公室,多少人羡慕你呢,你都不知道她们怎么说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不过以后估计没有人敢当面跟你起冲突了。”

    之前舒恬被排挤欺负的这么惨,现在风水轮流转该她扬眉吐气一把了。

    舒恬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听到被人这么夸厉函,她有一种很莫名的骄傲感。

    她喜欢的人,就应该这么优秀。

    误会解开,两人和好如初,其实也算不上吵架,一点误会罢了,亏得舒恬及时解开,才不会越拧越紧。

    话匣子打开,张瑞儿也肆无忌惮起来,贼兮兮的在她耳边小声说,“以后你成为总裁夫人可千万别忘了我,姐们还是单身呢,记得介绍几个金龟婿给我认识。”

    闻言,舒恬眼底几乎同时浮现出一张无比清秀的脸,她认真回想了下,又看向张瑞儿,“你真想找,也不是没有人选。”

    张瑞儿本来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她真的有人脉,当即点头,“好啊好啊,有照片吗,我看看。”

    “不用。”舒恬揶揄的看着她,“你和我都认识。”

    “啊?”张瑞儿一脸懵逼,“谁啊?”

    “张毕琨。”舒恬压低声音,走出茶水间余光一扫,眼底闪过一抹亮色,用手肘撞了她一眼,“说曹操曹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