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628 我老婆最娇贵

628 我老婆最娇贵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628 我老婆最娇贵

    婚礼进行的非常顺利,虽然整个流程下来舒恬累到不行,可心里最多的还是幸福跟甜蜜,她跟在厉函身边,随着他挨个人去敬酒,看到大家真心实意的祝福,更是喜上眉梢。

    中午的婚宴持续到下午两点才终于散场,舒恬看到礼金账簿上记着满满的一页,来的人全都是显贵,自然随的份子也不是常人所能想象的,她单单扫过一眼都觉得心惊肉跳。

    厉函喝了不少酒,今天大家都没有拘着,平时都知道这位厉大律师非常自律,不管是应酬还是任何场所,向来都没有喝多的时候,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机会自然是不会错过的,不少人都有意的来跟他碰杯,当然也没有什么恶意,纯粹只是觉得热闹而已。

    厉函也难得来者不拒,不管是谁都非常痛快的仰头饮进,好不容易一整圈都夏来,他人都有点飘忽了,沉稳的步履变得举轻若重起来。

    舒恬有点担心他会吃不消,趁着他去洗手间的功夫跟在后面,等他出来之后立刻迎上去,“你没事吧?”

    厉函看着她搀扶过来的小手,英俊的面容闪过一抹坏笑,呼出的气息都带着烫人的热意,“担心老公喝多了?”

    舒恬不是没听到过他‘老公老婆’相称,但是像今天再一次听起来却觉得哪里不一样了,有一种非常光明正大的感觉。

    她脸红的扶住男人高大的身体,“对啊,看你喝了不少,你现在还好吗?有没有胃痛?”

    刚才也有人跟她敬酒的,这人都不由分说的拉到自己这里替她当下,现在看着他脚步飘忽的样子,舒恬有点心疼了。

    他满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没事儿,今天高兴,多喝点也高兴。”

    他的高兴不用说,她也能看出来,全都写在脸上了。

    “我也能喝一点的,你不用全都帮我挡了。”

    “那不行。”男人挑眉,想也不想的说道,“我老婆不能喝酒,只能跟我一个人喝。”

    “……”

    一句话,说的舒恬害羞又窃喜,他这样护着她,倒真的让她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公主。

    舒恬抿唇偷笑,“我没有这么娇贵的。”

    谁知这人听了却摇头,“不行,那我就把你宠成最娇贵的那一个。”

    “你别闹了,我担心你喝多了身体会不舒服。”舒恬敛了玩笑的神色,正经的看向这人。

    厉函停住步子,双手捧起她柔嫩的脸蛋,“别担心,老公没事,这点酒可难为不到我,晚上还要洞房呢……”

    舒恬瞪大眼睛踮起脚尖儿捂住他侃侃而谈的嘴巴,“你、你怎么什么都说啊!?”

    厉函抬手将她的小手拿下来攥进掌心中,“这里就咱俩,又没人能听见。”

    “你怎么知道没人听见!万一要是……”

    “好了,我不说。”看着她眼睛瞪圆的样子,厉函心里也暖暖的,婚礼那种感动的余韵在酒精的催化下更加汹涌。

    他有很多很多的情绪在胸口中鼓胀,但他不知道该怎么说,索性不说,将这一刻的感觉铭记于心。

    他厉函这辈子能遇见她,比多少事业上的成就都来的令他激动兴奋。

    她感谢他义无反顾的将她带到身边,他又何尝不是呢?如果不是舒恬,他这辈子或许都不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更别说是这样一个婚礼。

    想到婚礼,厉函又忍不住的心里愧疚,“委屈你了。”

    舒恬没想到他会突然这么说,愣了片刻转念一想就明白他的意思了,当即啧了声,“你怎么回事啊,我都说了婚礼真的很好,我不想要你的道歉,这是我所能想象的最好最好最好的婚礼了。”

    她一连说了三个最好,非但没有减轻厉函心里的亏欠,反而让他觉得更加难受了。

    他的小女人那么好,哪怕只是这样一个临时仓促的决定,她都甘之如饴。

    他很清楚自己能给她更好的,但是没办法,因为老爷子,因为时间,因为各种原因,只能做到这样了,她喜欢只是因为爱他,因为爱他所以可以忽略所有的不好。

    她可以不在意,但是他不能,他要记住今天,在以后给她更多。

    两人比肩而站,眉眼之间全都是彼此的模样,就在此时,身后的楼梯口忽然走出来一抹娇小的身影。

    舒恬愣了下,往旁边闪了闪,定眼看过去才发现对方是一个非常青稚的小丫头。

    这一层的宴会厅和包间厉函都包了下来,这丫头一身休闲装扮看起来也不像是参加婚礼的,舒恬不禁问道,“这边是婚礼宴会,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席安安看向说话的女人,她一身梁亮红旗袍式礼服,身边站着一位穿着正装的男子,两人看起来都是气场非凡,特别配上那张令人惊叹的面容,让人都不敢长时间的对视。

    席安安有些紧张的回应,“我、我是来婚宴找人的。”

    “婚宴找人?”舒恬有些摸不着头脑,“你找谁啊,我带你过去吧。”

    “真的吗?”席安安顿时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一样,天知道她已经从这转悠了好多圈,就是找不到主宴会厅。

    舒恬被她这幅吃惊的模样逗笑,“真的,你说吧。”

    舒恬和厉函都觉得这姑娘可能是哪家老板的千金,不料小姑娘一开口就差点把两人眼珠子给惊掉了——

    “我找裴昱。”

    舒恬,“……”

    厉函,“……”

    两人表情都僵了一瞬,下一秒相互转头对视一眼,最终还是厉函先回过神,挑眉问了句,“你找裴昱?”

    席安安非常肯定的点了点头,“对,我找裴昱。”

    说完,还生怕会闹出乌龙似的,又赶紧填补了句,“就是红鼎的那个裴昱。”

    舒恬有些惊讶的看着她,小姑娘模样也就十八九岁,白色雪纺衫配上一条水洗蓝的牛仔裤,身高顶多一米六多一点,但身材比不错,腿跟两根筷子一样,笔直纤细,皮肤很白,典型的鹅蛋脸,满满的胶原带白全都是快要溢出来的少女感。

    这样一个稚嫩的丫头,很难跟裴昱这连个字联想到一起啊。

    舒恬摸不着眉目,但厉函作为好兄弟心中多多少少已经明白过来怎么回事。

    第一次那么绅士主动的开口道,“你找的人就在宴会厅,我们带你过去。”

    美n小说 "buding765" 威信公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