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060 万一被劫走怎么办

060 万一被劫走怎么办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不去,那么她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他,但就内心来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季川祎那番话的缘故,她竟然有些迫切的想要见到那个男人。

    可若是去的话……

    想到可能会发生的情况,舒恬心里有些没底,他怕厉函还是不理她,面对着他,她可能紧张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舒恬突然想到什么,从沙发上爬起来,跑到二楼的衣帽间,里面还有之前厉函买给她的秋装,她打量半晌,拎出一套黑色的薄呢套装,在镜子面前比了比,款式大小都很合身,黑色本来就白搭,穿在身上平添了一份成熟。

    她换上去,转了一个圈,还算满意。

    她跟厉函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不知道见到她,他会是什么反应。

    惊讶?

    还是惊喜?

    想到这,舒恬暗自咬牙,不管今晚结果怎么样,能不能见到他人,她都决定去试一把,毕竟他为了自己做了那么多的事情,就像季川祎所说的那样,总要有个人先低头。

    ……

    晚上八点,舒恬准时出现在缪斯会所的大门口。

    下了出租车,她连找零都没要,看着眼前气派万分的建筑,心底有些不安的拽了拽衣服的下摆。

    冲动之下就跑来,到了地方却怂起来了。

    不过既然来了,就没有不进去的道理,临门一脚,她不想就这么打退堂鼓。

    舒恬朝会所内部走去,在门口被两名侍卫拦下来,其中一人礼貌的颔首,很客气的问她,“女士,请出示您的会员证。”

    会员卡?

    舒恬有些尴尬,来之前季川祎可没说这里是会员制消费。

    别说是会员了,在这之前,她压根就没来这消费过!

    舒恬干咳一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好意思啊,我来找人的,我朋友就在里面,我进去一下马上就出来。”

    侍卫抱以歉意一笑,“对不起,没有会员卡我们不能放您进去,您可以让朋友出来接您。”

    他要能出来接我,我还用自己偷偷摸摸跟过来吗。

    舒恬内心简直哔了狗,怎么见个面就这么难!

    脸上挂上笑容,舒恬软了嗓音,甚至带了些撒娇的以为,“你们通融通融,你看我这样也不像是坏人,我也干不了什么,如果实在不放心,你们可以跟我进去……”

    舒恬正说着,身后忽然罩过来一道黑影,紧接着就听到两名侍卫极为恭敬的喊了声,“厉先生!”

    舒恬笑容僵在脸上,就连身体都僵住了,好死不死的,怎么现在碰见他了,她刚才说的话,他应该没听见吧?

    她还是故意制造一段偶遇,要是让厉函知道自己是特意找来的,会不会取笑她?

    舒恬深吸口气,转过身的瞬间心跳也飙升到最高点,一道欣长挺拔的身影映入眼底,搞定西装裤,搭配一贯的黑色商务皮鞋,不是她心心念念的那个男人又是谁?

    而厉函却像是看到陌生人一般,视线只是在她身上打了个晃,很快又移开,声音冰冷,“让开。”

    或许是他的声音太冷,或许是他的目光太陌生,舒恬下意识的往旁边退了一步,等她反应过来时,那人已经消失在门口。

    季川祎就站在厉函身边,朝她使了个眼色,也跟着走进去。

    擦肩而过的瞬间,男人已经变了脸色,心思缜密如他,立刻就猜到了,薄唇微启,“你告诉她的?”

    季川祎没承认也没不承认,“既然都找来了,先让人进来吧。”

    厉函没说话,薄唇抿出凌冽的弧度。

    季川祎紧走两步,生怕他听不清似的,叹了一口长长的气,“这会所人来人往什么人都有,万一待会被人看到她形单影只一个小姑娘,长的又这么天真无害,半路劫走了怎么办?我真是担心啊……”

    身旁男人脚步突然顿住,季川祎没刹住,下意识往前迈了一步,发现自己已经超过厉函了,抬手摸了摸鼻子又重新退回来。

    “让司机把她送回去。”

    “我可不负责传话,要送你自己去说。”

    男人微微眯眸,“季川祎。”

    “行了,你就别扭吧,待会人被劫走了你就知道后悔了。”

    在一旁负责引领的服务员有些尴尬的将视线移到别处,眼观鼻,鼻观心,心底默念我什么都听不见。

    半晌,厉函眼底闪过一抹犀利的光,隐去脸上那抹不自然,留下冷漠的一句话,“让她进来。”

    季川祎看着他走远这才,松了口气,连忙让服务员将舒恬领进来,看着她纤弱的身形,忽然有些心疼,“没事吧?”

    舒恬摇摇头,“没事。”

    “行,那你是自己去房间坐会,还是跟我进去?”

    舒恬还是紧张,“川祎哥,待会会有很多人吗,我在场会不会不方便?”

    “待会还有两三个同行,同事关系,没什么不方便的,我就说你是我朋友。”季川祎又看了她一眼,“只要你准备好了就行。”

    舒恬犹豫了会儿才点头,“我跟你进去吧。”

    季川祎没想到她这么有勇气,笑了,“行。”

    于是,厉函才从包间坐下没一会儿,就看见自家好哥们带着自己的女人进了包房,本来都没说带女伴,忽然来了一个漂亮妹子,众人纷纷打趣。

    “季总,不是说好了纯爷们局吗,你言而无信啊。”一名戴着黑色眼睛的男人说道。

    旁边坐着穿蓝色夹克的男人也跟着附和,“是啊,还不赶紧介绍一下这位美女?”

    季川祎手礼貌的搭在舒恬肩膀上,将她往前轻轻推了一下,“这是我朋友,舒恬。”

    说完,她又向舒恬一一介绍,“刘鹏,张亚军,你喊哥就成。”

    最后半句,他是故意说给某个坐在中间,一言不发的老男人听的。

    舒恬是个听话的,跟着喊,“鹏哥,军哥。”

    “哎,你好,来来来,快坐吧!”叫军哥的人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舒恬笑了下,视线不自觉的朝坐在中间的男人看去,没想到他也在看自己,两人之间交汇,心跳瞬间破百,她飞快的收回视线,耳边都是自己的心跳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