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578 看着他倒在面前

578 看着他倒在面前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说完,也不管杜建业作何想法,直接从奶白色的塑料袋子中掏出两瓶,递给杜建业一瓶,“给。”

    杜建业先是看了他一眼,过了会儿才慢吞吞接过去,但他也没着急拧开,视线转了一圈落在了地上的矿泉水袋上。

    就在江康快要松口气时,却忽然听到他说,“怎么买了这么多上来?”

    顺着嘴巴流进食道的冰凉液体差一点呛进鼻子,江康手颤了下,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说,“怕不够喝的,省得一趟趟跑了,引人注目。”

    “呵,你倒是挺会为我着想的。”杜建业说着指了指地上的水瓶,“都拿出来吧,放在角上。”

    江康万般不情愿却没办法,吴国利去了棚屋那边,还没回来,他只能尽量将动作放慢,将那些塑料瓶子放在一起。

    就在他拿出将近一多半时,身后忽然有一道黑影压过来,江康本来就有些走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竟然被杜建业狠狠勒住了脖子。

    杜建业个头比较矮,江康比他高出半个头,虽然没有对方重,可毕竟杜建业才伤了手指,他攥住杜建业的胳膊,一个转身便翻了过来。

    二十二岁的男孩子,力道大的很,杜建业眼看着禁锢不住他,想着若是让他占了上风自己也绝对不会好过,顾不上别的,慌乱之间竟然直接将腰间别着的水果刀拔了出来。

    ‘噗嗤’

    明晃晃的刀尖儿插进肉里,直抵刀把,将近一个手掌的深度。

    疼痛感瞬间袭来,江康因为吃痛微微弓起身子,他顺着看下去,那刀子就捅在了他的左腹,鲜红的血液瞬间染满了整个前身的衣服,从血管喷薄出来很快冷凝干涸。

    求生欲让他死死的扣住了杜建业的手,只可惜,这远远不是结局——

    下一秒,杜建业将刀子拔出,看着那涓涓冒着血水的伤口,没有丝毫的恐慌,反而再一次将刀子插进了他的右腹……

    如此重复,像是机械动作一样,数不清多少刀,或许十几刀,或许二十几刀,直到那具方才还鲜活的身体死气沉沉的倒下躺在血泊之中,杜建业才停了手。

    而全程,江康甚至来不及发出一声哀鸣。

    死了?

    看着地上的血水越来越多,杜建业非但没有一丝丝的恐慌,反而整个人都充斥着一种变态的报复和兴奋。

    他将手里的刀子仍在墙角,原本光滑泛着寒光的刀鞘此时全都染上了骇人的红色。

    杜建业弯腰抽走其中一瓶矿泉水,他将水瓶其中一面反过来对准自己,浅蓝色的塑料包装条上赫然粘着一个小拇指甲盖大小的白色镜头。

    他笑了一下,而后直接将镜头撕下来扔在了一旁。

    抬脚,落下,狠狠碾碎。

    江康从回来之后就跟之前的神态完全不一样,年龄小又不懂的伪装,破绽百出引起了杜建业的注意。

    只不过一直到看到这瓶水上的摄像头之前,杜建业都不确定,等他真的确定后,江康也就没了活路。

    被警察盯上了吧。

    杜建业心里想着,眼神都变得的阴森起来,处理完摄像头,他再一次拾起地上的刀子,看了一眼刚才吴国利离开的方向,将拿着刀子的手藏在身后,轻步走过去。

    彼时,吴立国刚打开水泥屋的门,屋外光线照进去,很快看清了躺在地上的那一抹娇弱身影,相比起昨天女人更加虚弱了,整个人的呼吸都非常弱。

    他走过去,想起刚才警察的嘱托,抬手拍了拍她的脸,又确认了一下鼻息后,才放下心来,即便虚弱,可人还没事儿。

    “喂,醒醒?”吴国利扳过她的肩膀晃了下,“快点醒醒!”

    唐婉只感觉朦胧的睡梦中,身子被一双大手不断的推搡,那力道由小及大,让她本就发冷的身子更加难受起来。

    她缓缓睁开眼,视线之中一片模糊,过了好一会儿才看清了来人。

    是之前动手打她的男人,是其中的一个。

    唐婉身体本能警觉起来,眼底布满血丝,脸色蜡黄,却还是瞪大了眼,“你、你要干什么……”

    话才一出口,声音沙哑的不成语调,比公鸭嗓还要难听数十倍。

    吴国利见她醒来,松了口气,声音压得很低很低,“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别靠近我!”唐婉蜷缩着身子,长时间的捆绑让她手脚的血液不流通,四肢都是没有知觉的。

    “我不碰你,我……”吴国利说到这顿住,将本就刻意降低的嗓音再一次压低了,“警察已经盯上这了,我是来配合救你的!”

    吴国利说这话,一是为了让唐婉能信任自己,二也是想到,如果日后杜建业落网,唐婉还能帮自己说两句话,到时候说不定还能减刑。

    横竖都是被抓,他总得把量刑尽可能的降低。

    他原本也只是想捞点钱就跑路,可不想这辈子都在监狱里度过。

    听到‘警察’这两个字,唐婉原本混沌的神情终于回归了些理智,她重新望向眼前的男人,视线忽然瞥到他身后,脸色忽然难看下来,立刻开口道,“我不想听你说话,出去,你快出去!”

    那圆润的杏眸里有恐惧也有警惕,但更多的是一种不能言语的告诫。

    只可惜这样的‘提示’吴国利并没看懂,他一心都在唐婉身上,听她这么说以为她是不信任自己,继续道,“我说的都是真的,今天早上我已经见到过警察了,他们的人已经到了山脚下,只要你配合我……”

    “配合你什么?”话未说完,身后忽然多出一道令人不寒而栗的沙哑声音。

    吴国利身体瞬间僵硬,宛如一块石头,下一秒,他拼尽全身最快的速度转身,只可惜即便如此,却还是晚了一步……

    唐婉眼生生看着那明晃晃的刀子没入吴国利的胸口,杜建业身材矮小,他甚至要抬高了手才插进他的胸口。

    那是一种怎样的表情呢,唐婉这辈子都还没见到过,狰狞的五官布满了煞人的死色,那双眼睛里已经完全泯灭人性,只剩下几乎扭曲的变态快感。

    她看着吴国利的身体轰然倒下,然后,那双布满灰尘的男人运动鞋,走到了她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