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533 醒后第一次的关心

533 醒后第一次的关心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晃两周过去,这两周时间,厉函寸步不离的守在病房里,几乎将自己的半个家当都安置了病房,y国医院不必令氏医院,是公立医院,本来院方是不允许这么做的,但是这次的患者特殊,又有令君泽在,他们想不同意也没办法,只好由着他去。

    舒恬的烧伤治疗起来跟想象中一样麻烦,虽然在令君泽的控制下,伤口没有感染或者引起其他的并发症,可是单单是烧伤恢复已经足够要命。

    令君泽引用了一种皮肤自体恢复再生技术,是一种注射式的治疗,将令氏研发中心的一种溶液注射到她的伤口皮下,每一支注射计量控制在五毫克,也就是说,要想把她正片背后的伤口都注射,总共需要十五针。

    开始伤口没什么知觉,烧的太严重,神经都麻木了,但是随着治疗深入,神经被激活,渐渐的开始有了疼痛的感觉,针头足足有两厘米,每次舒恬都要咬着毛巾才能忍住这种捱人的疼。

    厉函更是别说,在一旁看着的视觉效果来的更冲击,很多次注射到了一半,他都会别看脸,可是别开脸听到她低低的痛呼声,又忍不住回过头去看。

    好不容易挺到注射完毕,那溶液在她的皮肤下便开始发挥功效,这种功效主要是让她的皮肤有一个自我恢复和再生的能力,但随之而来的副作用就是‘奇痒无比’。

    舒恬记得有一年她得过一场荨麻疹,当时全身上下都起满了大片的红色大块的疙瘩,那些疙瘩先是浅红色,慢慢的会呈现出一种紫红的颜色,每每到了这个时候也是最氧的,她必须涂止痒的药膏才能刚忍住不去用手抓它。

    可现在的刺痒比荨麻疹增强了好几倍,是那种无时无刻在皮肤低下缓慢散发出来的一种痒,而她不能涂抹任何止痒的药物,否则就会失去原有的效果。

    疼难忍,痒,更难忍。

    当痒到了一定地步的时候,浑身都会发寒,鸡皮疙瘩起了一层又一层,半个小时的临床反应时间却过得像是半年那么漫长。

    而厉函除了眼睁睁看着,别无他法。

    好几次他都提议说不要再注射,他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不管以后恢复成什么样子都无所谓,他不想让她经历这份痛苦,而自己却束手无策。

    舒恬并不知道自己的后背到底是什么样子,虽然所有的人都闭口不谈,但是冥冥之中她是有所预料的。

    一定非常惨不忍睹,否则怎么大家都不告诉她。

    一天,队长带着警员到医院找他,关于这次案子的事情,厉函不愿让她听到这些,转身出了病房。

    “长话多说,我没那么多时间。”他冷眼看着几人,语气并不友好。

    队长身后跟着的警员不知道事情经过,亦不知道他的身份,很是不爽他的态度,刚要发作被队长抬手拦下来。

    “hawk归案了,但是死活都不肯交代关于自己的罪行,我们手里虽然掌握了打量的证据,但是有很多关于他的口子还是对不上,审问了好几天也没个结果,他一直提出一个要求。”说到这,队长微微顿住,眼神有些犹豫的看向他。

    厉函嗤了声,“你来都来了还有什么不好说的?”

    队长别过脸,舌尖顶了一下口腔内侧,腮帮鼓出来,他又重新看向他,“他提出要见你。”

    听完这话,厉函却笑了,只不过这笑却满是冷意,“人都抓了,涉案人员和脏物也都缴获了,hawk犯下的罪行一桩桩一件件,随便拎出两条来都能判他死刑,你现在告诉我没办法?”

    “是有办法,但是他的口证还有那些藏在肚子里的信息,对于其他人的量刑很关键。”

    要知道,hawk这样的人物可不是想抓就能抓到的,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少一样都不行,他作为y国屈指可数的走私案大佬,绝对掌握着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话厉函听见了也听懂了,也正因如此眼底的凉薄越发浓厚。

    “你是让我再去套他的话,打打心理战,看能不能再让他吐出几个关键性人物?”

    队长对上他看过来的视线,明明只是一个字却用了半身力气才吐出来,“是。”

    厉函没说话,只是直直的看着他,他什么都不用说,眼前这个同样铁血的男人就什么都懂。

    他为了这次的案子,差点搭上了舒恬的命,如今他们却在一起要他继续卖力?

    他该作何心情?

    身后跟着的两位警员,虽然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可此时此刻屋子里那种无形的压迫感却让他们喉咙发干。

    队长面对着那种几乎铁青的脸色,硬着头皮成了会儿,良久,还是低下了头,只一瞬,他双手插在腰上,沉沉吐口气,“算了,这对你来说的确很难接受。”

    他虽这么说,可目光还是有所期待的,直到厉函毫无表示,甚至连表情都没有任何变化波动时,他才彻底死心,余光朝身后两人扫了眼,“这一趟就当没来过,走吧。”

    ……

    重新回到病房,舒恬后背的痒劲儿刚过,她趴在床上,刚刚得以喘口气歇着,便看到那人大步流星的推门走进来。

    余光瞥向床头旁的男人,连贯的视线在那张异常难看的脸色上顿了下,心里不禁嘀咕才出去这么一会儿就如此不高兴,是谁惹他了?

    虽然这些天来他一直都没什么开心的时候,却也是第一次难看成这样。

    这脸,就快黑成包公了。

    舒恬本来不打算理会的,但不知怎么的,他这样一言不发的坐在一边儿,她心里也有些不是滋味起来。

    大抵是这几天他实在是照顾的太仔细贴心,人心都是肉长的,她多少也不可能完全像面对陌生人一样面对他。

    思来想去,抱着做人不能太白眼狼的心情,舒恬试探性的问道,“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厉函本一心想着案子的事情,被她这么一岔,思绪也岔开了,他寻声看过去,视线望进那双清澈的眼睛里,有些怔愣。

    舒恬见他不说话,定定看着自己,有些莫名的小声呢喃,“到底怎么了,不是累傻了吧?”

    下一秒,直接方才还傻坐着的男人忽然俯身下来,他猛地凑近,脸停在离她不到五厘米的地方,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脸侧,声音里抑制不住的细微颤抖出卖了他此时的激动心情,“你在关心我?”

    这么多天一直陪伴在她身边,除了吃饭和睡觉,他一双眼睛始终都看着她,这是她醒来之后第一次主动问起关于他的感受。

    叫他怎么不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