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478 老夫老妻害羞什么

478 老夫老妻害羞什么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舒长磊的身体恢复比预期的还要快,令君泽本来以为需要两周的时间,到了一周半的时候就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不过舒恬为了保险还是没有提前出院。

    转眼到了在医院的最后一天,检查确保无误之后,叶丽华办了出院手续,舒长磊已经可以下床走路,虽然拄着拐棍但步履还算稳。

    “令医生,这些天麻烦你了,我听舒恬说都是多亏了你和韩医生。”舒长磊在病房感谢令君泽,他很喜欢令君泽这样的男人,虽然看起来不那么英朗,多是清润君子的模样,可这样的医者值得尊敬。

    令君泽连忙摇头,“伯父您别这么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没什么。”

    舒长磊笑笑,心里明白的很,他生病之后令君泽作为一个医院的院长,多少手术等着他去,他本安排好就不用再多操心,可每天都会来两三趟看看情况,这是人家的情义。

    “有时间来家里做客,我跟你伯母给你做顿饭吃。”舒长磊像是一个温暖的长辈一样拍了拍他的肩膀。

    令君泽欣然答应下来,“有时间一定登门拜访!”

    “爸,走吧,令医生待会还有手术,咱们别添乱了。”舒恬在旁边看着反而有些不好意思,小声催促。

    叶丽华上前搀扶住他,旁边还跟着一个医院专业的护工,要跟到家里去的。

    一行几人坐电梯直接到了地下一层,厉函已经在等,他身体不是很好,为了安全起见让司机驾驶,特地开了一辆宽敞的suv来。

    叶丽华和舒长磊坐在后座,护工也一起陪同,舒恬和厉函则在两人身后。

    路上,看着街边形形色色的人群,舒长磊长舒了口气,“终于出院了,在床上躺的头都是晕的。”

    每天面对着白花花的天花板,就算偶尔下床也不能走远,对于一辈子都没闲着的舒长磊来说简直是一种变相的折磨。

    “你还头晕,为了照顾你,我们才是真的头晕了,以后可千万不能大意了,该体检体检,该注意一定得注意!”叶丽华忍不住数落,这次突然发病把她吓了个够呛,“你就是为了孩子也得照顾好自己,不能给他们添乱,这次小厉也忙前忙后,他自己本身也还没恢复好……”

    “我不碍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厉函适时开口,心里却很温暖有人能记挂自己。

    闻言,舒恬抬手握住男人放在腿上的大掌,才一碰到立刻被他反握住,两人相视一眼,彼此眼底都是化不开的情意。

    一路平稳行驶,车子停在红苑小区楼下,舒恬本来是想让两人一起会御景园的,无奈叶丽华和舒长磊不同意,见他们坚持也就作罢。

    老式居民楼没有电梯,本想扶着舒长磊走走歇歇,厉函直接绕到舒长磊身前微微顿下身子,反手拍了拍自己后背,“我背您上去。”

    谁都没想到他会这么做,叶丽华心里就像是被羽毛轻轻带过,看着厉函突然就多了一些不同的感觉。

    舒恬愣了下,反应过来后有些担心的凑过去,“你身体能行吗?四楼可不矮。”

    “没问题。”厉函坚持要背舒长磊上去,其实他不用亲力亲为,司机也可以帮忙,但他还是不放心。

    舒长磊有些别扭,毕竟跟厉函的关系一直以为也说不上特别亲近,之前一度有很深的隔阂,但是现在……

    看着那道欣长的背影,他犹豫片刻还是凑了上去。

    厉函感受到后背的重量,对于之前的他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但是现在却有些微的吃力,不过还是能支撑下来的。

    舒恬和叶丽华在后面帮忙扶着,从一楼到四楼中间没停歇过,直接到了家门口。

    将人放下后,厉函也没说什么,反而舒恬有些担心,“没事吧?”

    厉函实在被她问的无奈,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在她耳边低语,“你就这么喜欢在别人面前质疑你男人的实力?”

    “现在不是特殊情况嘛……”

    “没有特殊情况,笨蛋。”

    两人在一旁嘀嘀咕咕,叶丽华看了眼时间,准备去洗点水果切上,舒恬连忙阻止,“妈,你别忙合了,快跟爸休息休息吧,我们现在就走了。”

    “着什么急,待会中午一块吃个饭。”

    “不用。”舒恬赶紧回绝,实则是不忍心看她再准备东西,“你照顾好爸就行了,过两天稍微好点我带啸啸一块过来看您。”

    一听到外孙,舒长磊眼里都有光,“好,好!”

    舒恬又嘱咐了护工几句才离开,司机还在楼下等,上了车后,她长舒一口气,脑袋靠着车背有些恍惚,“终于出院了……”

    “累了?”

    “脖子有点酸。”这几天一直住在医院,偶尔还要守夜颈椎一直都不太舒服。

    话音落下,厉函抬手放到她后颈处,纤长的手指找准穴位,力道适中的按起来,一股酥麻伴随着酸疼传来,舒恬舒服的喟叹了声,“你什么时候会按摩了?”

    “治疗的时候学的。”

    提到治疗,舒恬心里揪了下,“那时候经常有人给你按吗?”

    男人眉眼不抬,再次回想起来也没有太多波澜显现,“嗯,为了放松肌肉,怕坏死。”

    舒恬看着却只觉得心疼,一想到他那么痛苦的时候自己却不能陪在身边便自责不已,“哎,我该怎么补偿你啊……”

    “补偿?”厉函抬眸对上她看过来的视线,平静的面容上终于出现一丝波澜,他挑了唇角,情趣所致却也没忘了还有外人,凑到她耳边才开口道,“晚上有你表现的机会。”

    “厉函!”舒恬听得面红耳赤,一把推开他胸膛,“说什么呢!”

    “老夫老妻了害羞什么。”他倒是一副坦荡没什么不能讲的样子。

    舒恬没好气的将后颈上的手扯开,“你给你自己按吧!”

    其实她不是真的生气,多半娇嗔和羞涩,厉函是知道的,也就不在乎她这点小脾气,在他看来是另外一种趣味,只有他们彼此才懂。

    顿时心情大好,“有时间你还是想想婚礼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