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472 忍不住想亲你

472 忍不住想亲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舒长磊早上九点半被推进手术室,是韩磊医生今天的第一台手术,之所以排在一个,一是为了让病人不那么紧张,二是每天最轻松清醒的就是第一台手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负担。

    进手术室之前,舒恬给舒长磊做了很多心里建设,就怕他会害怕。

    人推进手术室后,叶丽华就坐在离门最近的那张长椅上,舒恬紧挨着她,不时安慰她几句,厉函则坐在母女两人对面,看起来更加沉稳一些。

    越是这种时刻他越不能慌,必须要镇住情绪。

    预计需要两个小时的手术不到一个半小时韩磊便走出来,舒恬立刻起身迎上去,紧张万分的询问,“韩医生,我父亲情况怎么样?”

    韩磊出来的着急,口罩都没来得及摘下来,伸手拿掉后欣慰的点了点头,“手术一切顺利,待会全部做完会推出来转移到病房,你们放心吧!”

    一颗悬在心口的大石头终于落地,紧绷之后舒恬整个人都有些脱力,叶丽华双手合十,不停的念叨,“老天保佑,老天保佑。”

    厉函走到舒恬身后一把揽过她的肩头,“没事了,乖。”

    “太好了……”她喃喃开口,眼角有些发红,视线有点直勾勾的,心力太累导致。

    十几分钟之后,舒长磊终于被人从手术室里推出来,麻醉还没过,他未醒过来,但是身体体态是好的。

    把人安排到病房后,舒恬和叶丽华守在床边,厉函则去了韩磊那边,仔细询问了关于术后恢复需要注意的问题。

    他每一条都记在手机的备忘录上,包括药的服用量等等,等他再回到病房时,舒长磊正好悠悠转醒。

    “长磊?”叶丽华在一旁关切的凑近喊他,“能听见我说话吗?”

    舒长磊睁开眼睛,先是盯着前方愣愣的看了会儿,而后才缓缓转动眼珠朝叶丽华看去,很明显是听见了的。

    他才做完手术,脸上带着氧气罩,说话还有些困难,声音十分沙哑的开口道,“水……”

    舒恬立刻伸手将水瓶拿过来,插了根吸管递到他嘴边,“爸,医生说你现在还不能喝太多水,你稍微喝点润润嗓子,晚上就没限制了。”

    舒长磊应了声,张开口含住吸管稍微喝了点进嘴巴里,只是吞咽的时候却不小心呛到,胸腔剧烈的上下起伏咳嗽着。

    叶丽华和舒恬心里都跟着一揪,手足无措的不知道怎么办,厉函拿起他脸上的氧气罩,稍微离开几分,等咳嗽减缓一些的时候才重新又帮他戴上。

    舒长磊看到厉函后有些混沌的眼珠在他脸上停留了片刻,似乎在想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

    厉函微微垂首,且不说叶丽华,就面对舒长磊,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

    他是舒恬的父亲,在他心里自然也是把舒长磊当做长辈看待的,特别是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他心里自认是愧对于舒恬的,自然而然在舒长磊面前就有些底气不足。

    偏偏又是在生病的时候,万一舒长磊真的不待见自己,他也怕他会动气伤了身体,那舒恬又要牵肠挂肚。

    四目相对,两个男人,不同的身份,却都是为了同一个女人。

    厉函很少有这么紧张的时刻,好在舒长磊虽然在审视他却没有带着不客气的意味,算不上友好,也算不上排斥,甚至有些平淡。

    “伯父,您别担心,我刚才去问过医生了,手术之后只要安心调养就可以。”最终,还是厉函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舒长磊移开视线,沉吟片刻,点了点头,“嗯。”

    舒恬在一旁看着不禁捏了把汗,虽然只有一个单音却还是让她放心不少,她了解舒长磊如果不认可,他连理都不会理。

    还好,对于厉函他是接受的。

    时间一晃到了中午,叶丽华还没吃东西,舒恬拿着饭卡去vip餐厅买饭,走到餐厅门口却被厉函直接拉着到了电梯。

    她不解的抬眸,“不去买饭吗?”

    男人眉眼不抬,“订了专门的补汤,送到楼下了,得去拿。”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舒恬有些惊讶,这一上午大家都忙得团团转,真没看到他什么时候准备了这些。

    “就一个电话的功夫。”厉函丝毫不觉得有什么,牵着她的手进了电梯。

    舒恬还要说什么,这人按下楼层后直接朝她吻了过来。

    “唔!”嘴唇忽然被堵住,她毫无防备嘤咛出声。

    厉函扣住她下意识往后躲的小脑袋,将人重新拉进怀里,不由分说的加深了这个吻。

    不知过去多久‘叮咚’一声,电梯停在一楼。

    一吻结束,舒恬早已气喘吁吁,想说什么看到电梯外面等候的人群只能咽回肚子里。

    厉函牵着她走到医院门口,送餐的人正站在门外等,手里拿着一个深色的保温桶,还有摞起来的六个装饭的盒子。

    他如数接过来,道了声谢便往回走,舒恬伸手想帮他拿一个,这人躲开,“不用,我自己来。”

    “你不沉啊?”

    “这点儿东西还没我康复的工具沉。”

    舒恬知道他要面子,特别是这种时刻,也没坚持去拿,随他去了。

    正值中午吃饭时分,大厅人很多,等着进电梯的人也很多,两人直接刷卡进了vip那一部。

    门关上,还没等喘口气,这人又靠过来,索吻的架势。

    舒恬往后缩了缩脖子,直到脑袋抵上身后的电梯壁,“厉函,你干什么?”

    干什么?

    男人挑眉,“充分利用每一分钟跟你亲热。”

    “……”舒恬没料到他会这么说,眼睛眨了眨,“在医院呢,你别闹了。”

    “没闹。”他动作不停,在她唇上轻轻啄吻一下,“看到你就忍不住想亲你。”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习惯将露骨的情话挂在嘴边的人,所以每次说起来的时候,舒恬也有更多的感触。

    虽然两人已经认识了这么多年,也在一起了这么久,彼此都不算是热恋期,可现在看到他,跟在近距离的接触,她还是会像二十四岁刚认识他时一样心跳急速,止不住的悸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