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深夜醉酒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舒恬冷笑,“不用假惺惺,给我打电话又想干什么?”

    唐泽辰答非所问,“你现在在哪儿呢?”

    “你又让你妈骚扰我父母了是不是?”

    唐泽辰一愣,“什么?”

    舒恬已经对他没有一丁点信任可言,“唐泽辰,我从上学的时候就暗恋你,追你两年,结婚一年,即便你不爱我,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为什么要牵扯我的家人?你就非要刷这种卑鄙手段,让我后悔爱过你吗?”

    当年种种,如今只剩后悔,曾经挚爱变成仇人,荒唐至极。

    唐泽辰以为不论舒恬说什么,他都不会在意,可是当他听到‘后悔爱过你’这五个字时,心里还是抽了一下。

    她后悔了?

    在他心里,舒恬是最爱他的人,不论他做什么,她都会支持他,乖乖顺从,原谅他!

    他对舒恬有一种胸有成竹的掌控欲,可现在这个原本该在掌控范围内的女人,竟然说后悔?

    他不允许!

    唐泽辰负气道,“舒恬,我不管你后悔不后悔,嫁给我你就别想离开!”

    “那蒋梦瑶呢?你想一夫多妻也得分时代,小心到时候我告你一个重婚罪,直接让你坐进大牢。”

    “你……”唐泽辰还要说什么,电话已经被挂断,他怄气的站起来踹了一下沙发脚,“操!”

    想到舒恬刚才说的话,唐泽辰直接拨通了刘丽芳的电话,“妈,你是不是又去找舒恬的父母了?”

    刘丽芳承认的很快,“是啊,她老不回家也不是个事儿,虽然梦瑶陪你,可毕竟她还是咱家媳妇,这要是传出去……”

    “妈!”唐泽辰打断她,“我不是说了不用你管吗!”

    印象里,儿子从来都没有因为儿媳的事情跟自己吵嚷过,所以刘丽芳也被他说的愣了,“我这不是为了你好!”

    “为了我好?你这么做舒恬更想离婚了,到时候真的离了,你看好不好!”说完,唐泽辰便直接将手机挂断扔在了茶几上。

    离婚。

    原本觉得很遥远的事情渐渐变成现实,原本觉得一定不会离开的人在慢慢淡去,这种感觉让唐泽辰有些不舒服,好像顷刻间一切都脱出掌控了。

    “泽辰,你站在这做什么呢?”蒋梦瑶恰好从外面进来,自从舒恬离开后,她便一直黏在唐泽辰身边,一副正宫太太的模样。

    唐泽辰正心烦的无处发泄,见她过来一把揪住按在沙发上,动作之间没克制力道,勒的蒋梦瑶手臂生疼。

    男人一言不发,没有任何前戏,甚至连一个吻都没有,直接进入了她的身体,发了狠似的冲撞着。

    蒋梦瑶知道他心情不好,不敢多言,只能尽量配合他。

    ……

    舒恬整理好心情后,才离开小区,送她来的车子还在路边等。

    她红着眼眶上了车,司机看到后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的将纸巾放在了中控上。

    舒恬看着差点又泪奔,眼看时间还早,正巧付清童也想出来坐坐,两人约着一块吃个午饭,地点定在一家火锅店。

    舒恬到了地方直接让司机离开,她独自走进去,没定包间,就在大厅位置,远远地就看到一身红色针织连衣裙的付清童,明媚,耀眼。

    “你今天没上班?”舒恬走过去。

    付清童已经点了一桌菜,朝她微微一笑,“心情不好,没去。”

    “翘班可不像你的风格。”舒恬记得付清童这人虽然大咧,该严谨的时候还是很严谨的,她也是学法律的,很按规章制度办事。

    “就我那破部门,破工作,我就是翘班一个月也不一定有人知道我不在。”付清童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今天就是来跟你吐槽的!”

    舒恬这才得知,原来付清童一直都不像自己说的那么开心,虽然是在自家公司上班,工作也然跟法律搭边,可是根本就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现在她父亲又将仅剩的一些事物交给别人搭理,付清童直接就被‘架空’了。

    用她的话说就是每天混吃等死,没点意义。

    “我现在都快连基本法律条文都忘了。”付清童自嘲一笑。

    “那你有什么打算,继续干还是跳槽?”

    “当然不干了,这破工作把老娘都快干成个傻逼了,天天在那坐着跟个神仙似的,不知道以为我快魂归西去了呢。”想想她就一肚子火,“我最近会辞职,然后先待业一段时间吧,想好以后的规划再说。”

    “行,反正你也没什么压力,自己好好想想。”

    付清童挑眉看她一眼,“我怎么感觉你今天怪怪的?”

    舒恬夹菜的筷子一顿,失笑摇头,“你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什么事都瞒不住你。”

    “那我也得是最漂亮的蛔虫。”付清童敷衍笑了下,又很快收回,“咋了,唐泽辰和蒋梦瑶作妖,还是你家那位厉总惹你了?”

    “我把离婚的事告诉我妈了。”

    这下付清童是真的惊着了,半天竖起一根大拇指,“……胆子挺正啊姐们。”

    舒恬苦涩一笑,她还不都是被逼的。

    “不过这样也好,与其天天担心被唐家那帮不要脸的阴,还不如直接说了,叔叔阿姨早晚要知道。”付清童见她情绪不高,将手边的啤酒倒满,“来,今天咱俩就敞开喝,不醉不归!”

    ……

    从火锅店出来后,已经下午两点,两个人都有了酒劲儿,互相搀着走路,摇摇晃晃。

    本来舒恬是不想喝多的,可抵不住付清童劝说,加上她的确心情不佳,一来二去还真的喝上头了。

    付清童这样显然不能开车了,舒恬也好不到哪儿去,好死不死火锅店旁边就是本市一家连锁ktv,付清童看到后不知道哪根筋不对,直接冲进去,舒恬想拦已经来不及了。

    于是,战场从火锅店变成了ktv,付清童直接包通宵,又买了整整两箱啤酒搬进屋。

    舒恬又喝了两三瓶酒,理智彻底飞到九霄开外,酒精主宰身体,两人心心相惜就差抱在一起痛哭。

    一直到了晚上八点,厉函的电话不断打进来,乱哄哄的包间里根本就听不到,等舒恬看到时,已经有十五通未接来电。

    还没等回拨过去,手机又开始振动,舒恬手指划开接听,说话前还打了一个酒嗝,“喂~~?”

    厉函听到她绵软的声音立刻拧眉,“你喝酒了?”

    舒恬听到这道阴沉的语调,整个人都清醒了点,也不管他根本看不见,伸出小拇指比划了一下,“喝了一点点。”

    “呵,”厉函冷笑一声,“听起来可不止一点。”

    他又道,“地址给我,去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