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亲自下厨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令君泽从御景园开车离开,满脑子都是刚才厉函那句‘我好像好了’。

    那个眼神,配上那个语气,他要是在听不出来是什么意思,他就真成彻头彻尾的傻逼了。

    只不过……

    想到床上的女人,他不禁燃起熊熊八卦之心,一向视女人如粪土的厉函,竟然被一个小丫头片子拿下了?

    看着也就二十来岁的样子,眉眼之间有种淡淡的柔和美,算不上惊艳十足的大美女,顶多就是清纯顺眼。

    他废了这么半天劲都搞不定,正为他后半辈子着急操心呢,忽然就被一个半路杀出来的丫头给征服了,令君泽心里竟然有点怪怪的。

    思来想去,他还是决定保持冷静,毕竟他刚才只不过开个玩笑,厉函就快用眼神把他千刀万剐了,真要做点什么,他不得把他扒层皮?

    令君泽撇撇嘴,锤了一下路虎的方向盘,“重色轻友。”

    ……

    这边,厉函上午十点还有个会,他看了眼时间,打给秘书张毕琨,“十点的会议改成视频会议,我现在赶不过去,会议资料现在发到我的邮箱。”

    张毕琨意外地同时,立刻把资料发了过去,挂断电话他逐一通知今天的参会人员,宽敞明亮的会议室里偶尔有人低声询问,“怎么突然改成视频会议了?”

    “可能厉总出差了吧。”

    张毕琨汗颜,一向不迟到不旷工,几年如一日每天八点半到岗的厉总竟然旷了会议,意外啊。

    厉函在书房开会,期间每过一段时间就会留意一下屏幕下方的时间,他没忘令君泽的嘱咐,一个小时候要换吊瓶。

    “行了,今天的会议先到这里,有疑问的可以会下找我。”简单总结后,厉函结束了会议,关掉摄像头,单独打给张毕琨,“公司什么时候秋季招录?”

    张毕琨没想到他会突然问这个,翻了一下手册,“快了,这个月的十三号,也就是后天。”

    每年函祎都会面相学校和社会招录两批新人,都是业内精英或者十分牛逼的潜力股,报名条件苛刻,却也有成千上万封简历,最终经过层层筛选留下五人。

    “加一个人进去。”

    张毕琨更惊奇了,当年有一个函祎的高管也是加了自己的亲戚进去,被厉函知道后直接开除,如今……

    张毕琨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感觉世界都玄幻了,“厉总,您说。”

    “舒恬。”

    ……

    舒恬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多,她睁开眼缓了片刻才慢慢从床上坐起身来,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微微一愣。

    她竟然睡了这么久?

    垂眸扫到手背上还贴着的白色胶条,还有搁在一旁凉透的药,终于明白过来自己的现状,也想起厉函早上的催促。

    目光落在身侧空荡的位置上,舒恬下床穿好拖鞋,洗漱完毕后,她轻手轻脚下楼,一楼也是空无一人,她试探的喊了声,“厉函?

    等待片刻,没人应答,难道是出去了?

    舒恬松了口气,转身的瞬间却猛地顿住脚步。

    男人一身休闲装扮站在身后的楼梯上,双手抱在胸前,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舒恬有点尴尬的摸摸鼻子,哂笑,“你在家啊……”

    “我在家,你很失望。”不是疑问句,是陈述句。

    刚才她的反应已经全部落进厉函的眼中,以为没人时的松气,和转过身时来不及掩饰的吃惊。

    舒恬身体僵硬的站在原地,显然还没想好,该怎么淡定自若的和眼前的男人同处一个屋檐下。

    厉函几步就走到她跟前,抬手想试一下她额头的温度,不料才一抬手就被舒恬偏头躲开,狭长的双眸危险的眯起,神色不悦。

    舒恬还以为他要干什么,心想着该怎么弥补一下,索性拉过他的手径自放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这个举动让厉函脸色缓和了几分,“退烧了。”

    “嗯。”

    又是一阵沉默,厉函看着她浑身紧绷的样子,嫌弃的移开视线,自顾走进厨房,舒恬也不好把他一个人晾在这,毕竟昨晚才见识了厉函发火的样子,她也没那个胆子。

    裹着身上的睡衣坐在客厅沙发上,恰好午后阳光正盛,透过轻薄的白色窗纱透进来,暖洋洋的。

    不多时,安静的空气中忽然飘来一阵有人的香味。

    舒恬醒了之后还没吃东西,抬头朝厨房看出,正好厉函端着一个白色的细致砂锅放到餐桌,“过来吃饭。”

    舒恬眨眨眼,快步走过去,看着桌上卖相极好的蔬菜粥和小菜,“这、这是给我做的?”

    厉函眼皮微抬,放下两个瓷碗,“我饿了。”

    言外之意,只是顺便做给你吃的。

    舒恬撇撇嘴,也不在意,把手洗干净坐过来,反正有吃的就好。

    粥的味道很好,虽然清淡,但还是有一种淡淡的清香,配上酸甜可口的小菜,喝进胃里都是一种享受。

    厉函喝了小半碗就没继续,舒恬偷瞄几眼,还说是给他自己做的,他怕是根本就不饿。

    一会儿在床上强迫她把她折磨的死去活来,一会儿又帮她熬粥,这人……是不是精神分裂啊?

    不过念在他的照顾上,舒恬还是寻了个话题,“你原本就会做饭吗?”

    “嗯。”厉函坐在主位上,鼻腔发出一个单音。

    “像你这种超级有钱人不都是请厨师,请保姆的吗?难得你还有这个情调啊……”

    “我不喜欢陌生人在家里。”

    舒恬拿着勺子的手一顿,看向他,“保姆不是很正常的吗?”

    当初她和唐泽成刚结婚那会,家里的事情她还做不到井井有条,也是有阿姨在旁边协助,她偶尔打打下手。

    问完这句话,舒恬竟然从厉函的表情里看到了一丝落寞和痛苦。

    痛苦?

    舒恬惊了,大魔头也会痛苦?